屁鼓與大腿間肉痛,大腿為什麼疼痛

2022-05-23 07:40:15 字數 3386 閱讀 4626

1樓:

平時不用 可能是拉了肌肉了 過幾天會自己修復吧

2樓:柏孟夏侯

對於健身愛好者來說,通常在運動完之後身體能量被消耗,常常會感覺疲勞,需要通過飲食來補充體力。如果是剛進行運動的人士,鍛鍊身體肌肉之後往往會出現肌肉痠痛的情況。如果訓練力度不正確,還容易導致拉傷。

那麼,運動完大腿內側出現疼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正常情況下,運動完大腿內側出現疼痛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

1、大腿根內側出現疼痛,如果在走路時疼痛感不明顯甚至是不痛,往內側用力才會有疼痛感出現。這種情況可以考慮為大腿內側肌肉拉傷或者扭傷,因為許多人剛開始運動時無法正確把握力度,從而導致肌肉損傷。這種情況的觸痛感比較明顯,而且肌肉會緊張僵硬,疼痛感隨著時間會慢慢減輕,一般在一週之後疼痛感便會自行消失。

2、常常在辦公室工作,久坐不動的人如果突然進行運動,沒有先經過熱身運動,很有可能也會導致肌肉損傷。這種情況表現為大腿根部,後部有刺痛感,按壓時疼痛感不明顯,靜止的時候才會痛。並且,夜間的疼痛感比白天更加明顯,這種情況可以考慮為坐骨神經痛。

3、大腿內側如果出現不明原因的疼痛,而且在運動之後疼痛感加劇,很有可能是股骨頭壞死的早期症狀表現。這種病變主要發生在髖關節,造成患者的雙髖關節受力不均勻,關節的功能受損,導致肌肉、韌帶、關節囊、肌腱等出現問題,從而引起疼痛,一般在運動之後疼痛感更加顯著。除此之外,患者還可能出現臀部深處疼痛、大腿根部疼痛、膝關節疼痛等。

4、運動過度也會導致大腿內側疼痛,因為鍛鍊過程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一開始沒有把握好訓練力度,盲目進行訓練,沒有在專業健身人員的指導下進行健身,很容易導致肌肉拉伸。甚至是因為運動,或者訓練過度導致大腿內側出現明顯的疼痛感。

這種情況可能還會導致大腿內側牽拉損傷,需要用活血化瘀的藥物擦拭。

總之,以上就是運動完大腿內側出現疼痛的幾種原因。因此,在日常運動或者訓練中要把握好力度,從小型訓練慢慢增加強度。切不可盲目進行訓練,以免造成肌肉拉傷。

大腿為什麼疼痛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可能是肌肉韌帶拉傷造成的疼痛,也有可能是神經性的疼痛。在疼痛發作時可以採取區域性熱敷,按摩,鍼灸等方法**,配合服用舒筋活血片等藥物**。

4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5樓:骨科朱步奇醫生

大腿根的疼痛,究竟怎麼回事?

6樓:段山斯清婉

抓緊時間上醫院去看一下,大腿有很多原因會痛。祝早日**

7樓:無情畫

建議您先去醫院做腰椎ct檢查,如果存在腰椎間盤突出症的話,可以用一些扶他林膠囊**,如果沒有的話,就需要做精索靜脈的超聲檢查,如果確診精索靜脈曲張,就需要進行手術**。

8樓:沈書白熊善

過於累了吧!如果總痛應該是韌帶的問題。通過董氏膏藥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可迅速消除腫痛,促進血液流暢和功能恢復。

9樓:納雍恬

有可能是靜脈炎或者血栓等,建議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確診,在沒檢查清楚請不要亂吃藥物的。

10樓:蠟筆愛小新唘綼

建議你查腰椎核磁共振 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症啊 腰3-4椎間盤突出會導致大腿疼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部位出現疼痛症狀通常是過度勞累造成的,如長時間上下樓等。還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造成下肢血管和神經受到壓迫所致。患者可以通過熱敷、按摩等方式促進大腿的血液迴圈,進而緩解疼痛。

腰間盤突出大腿疼,好像是胯骨那塊。大腿根疼、

12樓:琥珀

倒走是醫學界公認的針對腰間盤突出最好的方法,三甲醫院的醫生都知道。

倒走須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讓腳跟踩實。倒走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腰椎的過度彎曲,只是倒走不容易堅持,也不太安全。

其實站立的時候也可以強制重心後移,赤足或穿平底鞋站立,前腳掌踩一本20毫米左右厚的書,這樣腳處於前高後低的狀態,同樣可以強制重心後移,可以體驗一下,體驗時間越長越好。

如果感覺症狀有減輕,可以考慮使用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同樣是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穿著正常行走就相當於倒走,和倒走原理相同,比倒走更安全,更容易堅持。與現有的****方法都不矛盾,還具有補充、強化和鞏固的作用,而且是有益無害以往矯形鞋只是用於矯正骨盆左右方向的傾斜,現在是將其用於矯正骨盆的前傾,道理很簡單,負跟鞋在有些三甲醫院可以買到。

注意:平時不要穿帶跟的鞋,任何帶跟的鞋都會加重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加重腰痛。高跟鞋會導致和加重腰痛大家都知道的,中跟鞋也一樣。

腰間盤突出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良的姿勢,例如:不正確的坐,立,行及睡眠姿勢,長時間伏案閱讀,書寫和看電視,上網,在辦公室長時間坐著的工作方式,不正確的搬運物品,長時間駕車,家居生活中工作臺面的高度過低,瑣碎的家務事等等都是會加重腰間盤突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父以前也是腰椎尖盤突出,嚴重時不能下床。他的症狀除了腰疼就是雙腳疼痛麻痺。因為壓迫了神經,所以雙腳和胯會痛。

家父做的牽引手術無效,後面是經手術恢復的。手術效果不錯,不過是再不能幹重活的,不過能夠活動自如。

14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腿痛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讓突出部位復原,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不要睡軟床,一定系皮帶

15樓:可冰之

您好,目前最好的**方法是:grt射頻靶點熱凝術術與德國三氧髓核消融術,其**腰椎間盤突出症的症狀是一種用精確而可控地進行椎間盤減壓的方法。在進行低溫等離子射頻消融術時,首先利用低溫等離子體消融技術實時汽化椎間盤的部分髓核組織,達到減小髓核體積的目的;該手術在數字剪影的檢測下進行,準確度高、安全性高,整個過程不出血,僅用0.

7毫米的穿刺針直接作用於病灶。建議,有這類疾病的朋友,應及早到正規專業機構檢查、**,以免錯誤最佳**時間、造成永久性傷害。zhy

我十七歲,是個女生,中午和晚上睡覺大腿後面的肉一直疼痛不已,持續一個月了,不是骨頭疼痛而是肉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抄院檢查

脊椎 腰椎的l2 l3 然後 j檢查骶骨的s2 應該有錯位 找個可以手法**的醫生 做幾次手法理療 脊椎復位 手法矯正 基本就好了 哦還有 骨盆應該也有問題 骨盆旋移 也有可能 把我說的 寫下來 給醫生檢查 搞個ct就完全明白了 還有不建議你吃什麼止痛藥 還有中藥 什麼的 應該徹底檢查你的 脊椎 問題

右側大腿後部跟腰部疼痛。不是皮肉痛,晚上睡覺不敢翻身,右腿不敢動

理想化的材料 尊敬的患者朋友,你好。身體不舒服在網上找答案要小心一些。書面的描述不一定很準確的。需要望 觸 扣 聽。去真正的醫院檢查下吧。祝身體健康。家人也都健康。 方曼寒 您好!鑑於您已經到醫院就診,大夫說是神經壓迫,給我做了按摩以及拔罐。當天感覺輕鬆了點 需要一個連續性的過程!建議您繼續遵醫囑進...

2 為什麼大腿會無緣無故的肌肉痛呢?先是小腿痛,然後大腿痛帶著屁股和腰也會痛,有時輕一點,有時

可能是肌肉拉傷,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不過是胳膊,建議買瓶正紅花油塗塗試試,再不好的話就得去正規醫院拍 看看是不是骨頭的問題了。這個我知道,是因為腰椎出現問題,椎管神經受壓迫導致的,所謂的腰部以下的疼痛,是神經的延伸反應,也是一種警告。早 不容易好轉。醫院檢查,拍片。祝你早日 1 右腿有一根筋,從大腿痛...

大腿內側與腹部連線處疼是怎麼回事

渭南的楊超您bai 好 從您的症狀du及發病特zhi點來看考慮以下幾個方dao面的問題 1 髖關 內節疾病,以腹股溝及臀容部疼痛為主,行走時跛行 臀部歪向一側,站立及久行時症狀加重,臥床休息可緩解,可以行雙側髖關節mri檢查明確診斷 2 腹部及腹股溝區疾病,行腹部及腹股溝區的b超檢查可以排除 3 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