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總理性格是怎樣的,周恩來總理的特點

2022-05-23 06:45:16 字數 948 閱讀 2316

1樓:如是隨順

他是我非常非常敬愛的人,***一生將中國傳統儒士的溫文爾雅和無產階級革命家的激越情懷集於一身,既是鬥士,又是調和者;既堅持原則,又靈活多變;既關注目標,又清醒實務。他待人接物的彬彬有禮和恰如其分的溫和迷住了任何一個見他的人,但同時他對待黑暗勢力又是尖銳嚴厲的。

***總理的特點

我想了解一下***總理,是個怎麼樣的人?詳細點!

從《一夜的工作》看出***是個怎麼樣的人?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簡樸、負責、勞苦、嚴謹、認真的人。 說明***是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檔案認真負責,對生活勞苦簡樸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簡樸,為人民著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接觸到諮詢這個詞就是在這篇課文印象最深的就是喝綠茶吃花生米,一直好奇到底是油炸花生米,還是五香花生米還是水煮花生米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1、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嚴謹的人,從審閱檔案直到天亮中看出。2、生活簡樸的人,從只吃了屈指可數的花生和綠茶中看出。

***妙答記者,我的讀後體會和故事中能夠表現***性格的詞語有哪些?

6樓:shine戚七七

某次,一個美記者採訪***時,看見桌上放著一支美國派克鋼筆。他以一種譏諷的口氣問道:"請問總理閣下,你們堂堂中國為什麼還要用美國的鋼筆呢?

" ***淡淡一笑,答道:"談起這支派克鋼筆話就長了。這是一個朝鮮朋友的抗美戰利品,他是作為禮物贈送給我的。

我想,無功不受祿,就推辭。朋友說,留下做個紀念吧,我覺得有意義,就收下了貴國的這支派克鋼筆。"

性格的詞語:

機智,幽默,有素質

緬懷周總理的詩歌急急急,讚美周總理的詩歌

緬懷 情思無限緬周公,祭日重來傷暮冬。領袖音容生栩栩,偉人垂範事宗宗。神州患難醫國手,寰宇風雲擲地聲。堪比臥龍扶漢室,一腔熱血綻梅紅。公僕慈祥猶記憶,偉人風範尚音容。鞠躬盡瘁醫國手,忍辱難為擲地聲。總攬寰球主義真,理事秉公息烽煙.安得周公豪氣遠,息卻人間傳代怨.總攬乾坤歲月長,理繁要務外交忙.安邦治...

作文周總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總理居住在中南海西花廳,過著儉樸的生活。這從他居住的房屋及院落都可以看得出來。自他住進來以後,不許裝修與翻新房屋及庭院。60年代初,身邊工作人員乘總理出國訪問的機會,為了保護與加固建築物,他們搶時間只搞了點簡單的內裝修,更換了窗簾 洗臉池與浴缸。回國見了十分生氣,將他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事後,他語重...

周恩來總理為我國外交事業做出了傑出的貢獻。他曾經在哪次會議上

1 時政是時事政治的簡稱。就是某個時間段發生的國際新聞,從國際局勢出發縱覽全域性,概括性比較強從大局出發的事件。2 時政新聞則是關於國家政治生活中新近或正在發生的事實的報道。主要表現為政黨 社會集團 社會勢力在處理國家生活和國際關係方面的方針 政策和活動。它是由政治關係在社會生活中的重要性決定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