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又礙你事,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太多阻礙,這就是緣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2-05-23 02:10:13 字數 4990 閱讀 16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又礙你事了,'說明你經常嫌棄他,主要的是這個又字,說明不是一次二次,是經常,礙事是你對他經常不滿意,戀愛中的男女朋友,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體貼,一方不能總嫌棄另一方,應該是包容與欣賞另一方,這樣愛才能長久永恆。'祝你幸福美滿。

2樓:虛無的世界盡頭

《礙事》這個詞是一個地方的方言,用來形容一些事情擋害了,比方說:假如有人說你這不對那也不對的,你心裡很不滿,可以對他說,礙你什麼事(就是關你什麼事的意思)。

男朋友說《又礙你事?》表示他對你有點兒不滿,你可能管得嚴了點兒。男人嘛,給他一點兒空間,他會覺得你懂事,會更加的疼你,愛你的!

3樓:德千柳

你男友這句話的語氣不是很好,意思就是這件事根本不關你事,你有點多操心了。

感覺就是嫌你多管閒事了。本來這件事跟你無關,你卻有點管多了。

4樓:柒槿

是他做了什麼事情,你看不慣說了他一兩句了,然後他再說出這句話。是嗎?可能是他以前也做了事情然後挨你說,他當時沒有反駁,但記在心裡了,這次又讓你講,他就爆發了。

其實這句話說嚴重不嚴重,說一點不礙事也不對。你以後說話注意分寸就好了。

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太多阻礙,這就是緣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初動萌新

如果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太多阻礙 這就是緣分 就說明他想分手了 他覺得他和你在一起困難太多了 我兩個根本打破不了這些困難 甚至你們兩個沒有緣分在一起 其實我覺得 如果兩個人相愛 不管是遇到再難的問題 如果兩個人一起攜手面對的話 我相信終會有一天的 打破的 迎接他們的將是幸福美滿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不管做事還是做人 都是先苦後甜的 經歷過苦才會有甜蜜的生活 要兩個人 彼此不放棄 勇敢堅持的話 我相信 即使我再難的事情都會攜手扛過去的 但是如果你男朋友已經說這句話了 你就應該學會放棄了 因為他並不想和你在一起 你們兩個感情點結束

6樓:愛到骨髓老師

意思也就是說,男朋友覺得你們之間有太多的阻礙,還能在一起,那就是緣分,有的時候命運緣分都是天註定的,他的意思

7樓:浮生餘記

你男朋友的說話其實非常明白了,你們有緣無分,有的人說他想準備和你分手了,他這麼說的話是給你做一套個預防針。

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覺得他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就是,不管有多大的阻礙,只要有緣分的話,那麼就是可以走到一起的。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個男人對你們的戀愛沒有信心

他以為阻礙多,自己認輸了

10樓:好好生活

意思是雖然有那麼多阻礙,但你們還是選擇了在一起,這就是你們之間的緣分。

11樓:徐軼利

我明白他的意思,雖然你們之間可能因為各種阻礙沒有在一起,但是最終還是在一起了,結果是好的,這就是你們的緣分。

12樓:abc向上的蝸牛

男朋友說的話,意思就是說你倆之間是有緣無份。

如果能挽回,儘量挽回一下吧。

13樓:無淚

男朋友說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阻礙,這就說明你們之間的緣分存在的非常多,那你們沒有辦法抗拒的阻礙,而這些阻礙就是讓你們一步一步的成長的過程,而這種過程其實也就是一種歷練吧。畢竟感情的基礎還是需要經歷很多歷練的。

1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這個男生的意思就是說這是你和他之間的緣分吧,有點像有緣無份的感覺呀,就是你們其實是有緣的,經常在一起,但是有太多的阻礙了又妨礙了你們在一起。

15樓:潛聽荷

說明這個男孩子是有一些意願和你分手的,只是在非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怕傷你的心而已,希望採納。

16樓:小花千骨

可能他的意思是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波折,有很多不痛快不如意,但這就是考驗他們的,讓他們一定會在一起。

17樓:活著魂有靈人

說明你們的愛情不平坦,有很多的障礙,也可能你們走不到一起,但這是緣分。這就叫,有緣無份空傷悲,有份無緣甚淒涼。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他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可能有很多現實的阻礙,可能你們的緣分就只有這麼多不能夠在進入到新的人生的階段,可能你們之間的緣分要就此結束了,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你們的情感。

19樓:來自吳家山簡約的紅柱石

說明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感情方面是好的,但是外界干擾也不少,希望你們一起手挽手一起去克服這些困難,而不是讓他一個,也可以理解沒有經歷困難的感情算不上真正的感情吧。

2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緣分之間有很多事情都是靠兩個人努力去改變,所以有的時候就是經歷了許多困難,一定要堅持,才會走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阻力太大了。可能你們的緣分就註定你們不能在一起。

22樓:

說明他不想和你交往下去了。有阻礙肯定是他破不了這個局。所以他就不想和你和好下去。

23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男朋友說你們之間有太多阻礙,這就是緣分,這句話的意思是們的感情存在著許多艱難險阻,但是你們要好好的克服走下去,這就是上天安排的,這就是緣分,他想和你一直這樣攻破艱難,一直走下去

24樓:淘氣說娛樂

其實有人跟你說緣分和阻礙就是不想負責任,兩人在一起最大的還是責任心,要是男朋友有一個一心一輩子的想法就不會認為有阻礙,說明男朋友對你有三心二意的想法了。

25樓:校長來了嗎

大概是他覺得你們之間是有緣分的,其實有太多的阻礙,但是緣分確實也成就了你們,依然能讓你們在一起。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其實你很反感我跟你要禮物,你礙於我們的關係你不好說,想說就說,不要拐彎抹角?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麻木消費會讓男生覺得物質,而沒有考慮對方的經濟能力,我覺得女生應該自我反省一下。

27樓:fvs之驕子

既然女朋友這麼跟你說,那你要好好反思一下,你是不是她說的那樣?很可能你的態度把你的心理行為表現在了臉上,讓你的女朋友不高興了

28樓:沒有新的沙漠

女朋友很直爽,她說你不想給她送禮物,而繞著圈子不說真話。她讓你把真話說出來,不要繞彎子。

29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有話直說,很佩服你的精神,愛情就應該這樣,沒必要遮遮掩掩的。祝你生活愉快事事順利

30樓:**交好者

那是因為男孩子要主動等別人要就沒意思了,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

31樓:陪在你身邊

這個女生實際上說的是實話,一點也沒有說錯,確實是,這個女生實際上已經意識到了,這個男生實際上很反感她,管他要東西,但是他為什麼還這麼做呢?也許他就是因為覺得我跟你在一起,你就應該給我禮物

3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他是生氣了,她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買禮物,她才生氣的,你知道不?女生都是喜歡男生給她買東西的。

33樓:五月爍爍

就是女孩子覺得男孩有些虛偽,讓他以後有事說事,不要明裡暗裡的搞事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明確表達了對財務交往的觀點,這是進入了一個深水區啊。有可能會讓你們的關係更融洽,也有可能會是你們矛盾的起點。

35樓:情感分析

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送點兒禮物沒啥呀,為什麼要反感呢

36樓:

是他看出了你的一些想法,你是直接說出來的吧。

37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你朋友如果這麼跟男朋友說的話,很有可能是在試探這個男朋友,對他是不是真心願不願意為他花錢。所以說還是不要說說實話。

如果有人妨礙你和男朋友談戀愛怎麼辦?

38樓:區斯善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是真愛,任何人都防礙不了。要是真有防礙的話,不要理他,也不要在乎他,只管談你的戀愛好了,愛情是屬於你們的。

39樓:周莊

有人妨礙你和男朋友談戀愛這首先要看他是出於什麼目的,是惡意的還是善意的?如果是那種故意阻礙從中挑撥等惡意行為那麼你應該回擊來保衛自己的愛情也可以直接無視,像談戀愛這種事情完全有自己做主別人根本無權插手

40樓:感謝愛我的人

這個時候,你們要趕快決定,你們的戀愛該怎麼談,節奏怎麼快一點。至於有人妨礙,大可不必理會,很多人父母不同意,都不在乎,何況有人妨礙?有人妨礙,你們看重就是個事,看輕了就可以無視。

41樓:慧眼不識真明珠

要看是誰了,是他那邊的人讓他去解決,解決不了不要談你們的未來了。如果是你自己這邊的人,你自己想辦法解決,解決不了也沒什麼未來

42樓:朱沛嵐

我去還有這種事情我原來找人抽死他耶,妨礙別人談戀愛這種事情也能做的出來這還是人嘛,他是不是和你一樣也喜歡同一個人呀,或許你們的興趣愛好一樣,也可能成為好朋友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相愛別人再妨礙也沒有用,如果感情經不住這麼點挫折,將來大風大浪如何挺過去!兩人同心,共同前行!

44樓:函厹煦

如果有人妨礙我和男朋友談戀愛,那麼我就不理他們自顧自的談。

這是我的私事,別人無權干涉。如果是家裡的家長干涉的話,我們可以做內心細緻的解釋。

45樓:李小號小李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果我很喜歡他,外部的勢力,別人再怎麼幹涉都是徒勞的。所以,沒有條件就去創造條件。事在人為,你說呢

46樓:蒙禾

直接和你男朋友親吻氣死他!

男朋友說我擦,是什麼意思,傻擦是什麼意思?男朋友總是這麼說我,而且經常說我是豬頭,笨,感覺那個詞也應該

臥槽的變種說法,以前我們那個17 8歲的年紀也會把自己覺得有意思的新詞變成口頭禪,口語話 我艹 跟我類個去臥槽是差不多的意思,語氣詞而已 傻擦是什麼意思?男朋友總是這麼說我,而且經常說我是豬頭,笨,感覺那個詞也應該 我哭了男朋友一句話都不說,他只給我擦掉眼淚,然後把我緊緊的抱著,我推開他,他還是抱著...

男票說又怎麼了什麼意思,男朋友對你說咋了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心情不好,也有可能是不在乎你了 可能你比較讓他煩了,給他點空間,他閒下來會主動找你的,相信我 你問題比較多,難伺候!他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人 男朋友對你說咋了是什麼意思 前提你跟他說什麼了 如果你要給他發個哭 或者傷心 再或者發個?號 他問你咋了 沒毛病啊 男朋友我問他你還喜歡那個女孩嗎,他說是...

夢見在男朋友家裡做飯是什麼意思,夢見去男朋友家了意味著什麼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