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了,怎樣可以忘他

2022-05-22 19:25:16 字數 899 閱讀 1276

1樓:阿磊

據不完全統計;忘記失戀的辦法是再結新歡,成功率99%。把感情投入另外一人身上。祝你早日走出失戀的陰影,沒有什麼 世界上好的男孩還有好多,只是好多單身男生的福音。祝福你 謝謝 望採納

2樓:努力提高效率

不要刻意去忘記,不用淡忘,有時忘記個人比不愛還要痛.因人都是會受傷的.茫茫人海中,能愛的人、值得你愛的人很多,只要把握機遇,留心發現身邊息,相信你會很快收穫愛情的每個人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過客,每段感情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印記,不論回憶美好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忘卻也是保待心理平衡的好辦法。

忘記煩惱憂愁苦澀失意昨天,忘記自己忘記他人對你的傷害、忘記朋友對你的背叛、忘記脆弱的情懷。

忘記你曾有的羞悔和恥辱這樣你便可樂觀豁達起來。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對於榮辱富貴貧窮誹謗嫉妒酸楚等社會附加物,一笑置之,那麼你就得到解脫了,心理就平衡了。忘卻有害無益的人和事吧,保持心理的平衡。

人生短暫,萬事具應想得開,隨時隨地保持心理平衡,守平常心,處變不驚,笑口常開。

3樓:李亞光

再找一個 或者想辦法分心

4樓:似蘊涵

遠離他,到另一地方生活或工作,越遠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體驗 會更成熟的加油!

6樓:析靖靈

再找個更好的,比如我,嘿嘿

7樓:圭浩

這麼漂亮,隨便找個人肯定比他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說,不去想他啊,不過不容易做到

9樓:手機使用者

馬上找一個比他更差的。

被女朋友甩了,被女朋友甩了怎麼辦?

她喜歡你感覺是真的,可感情經過時間的洗滌要麼越來越深要麼就是無趣,就算不喜歡了也成習慣了,習慣的喜歡而已,你那女朋友肯定心太漂,小夥子你也不錯的,既然分手了,就在找一個真心愛你的懂的珍惜你的好的人吧,至於你那個分手的女友,時間嗎,自然會沖淡一切,看開點,你對她太好 她習慣了你的好 認為你對她好是理所...

我被男朋友甩了很傷心怎麼辦?我很愛他他卻愛上了別的女生

你好!你應該忘了他,因為他不愛你,你永遠不會幸福快樂,女生最重要的是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祝你幸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傷心,你應該慶祝一下你終於脫離了苦海 繼續找物件,儘量忘了他,愛上別的男人,下次見面時趾高氣揚自信的走過去!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別為他浪費青春,收拾心情,迎接你的王子的到來。人總是會變...

我被男人甩了怎麼辦

男人沒有一個不花心的 不色的 你如果不把身體給她 他一直對你都好 如果給了 一切都毀了 如果你是女漢子的話就會這麼做,敢甩老孃,老孃甩你還差不多 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事情都已經這樣了,那麼就回不到從前了,所以還是接受現實吧,這是自己的選擇,那麼就要去承擔,一個人好好的生活吧。找他爸,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