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looa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2022-05-22 14:55:17 字數 1176 閱讀 5518

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2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1)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2)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

在智靈功能中設定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7.三指下滑截圖(僅限支援三指下滑截圖功能的產品):

開啟「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指尖同時下滑,即可完成截圖。

華為手機potalooa怎麼兩個系統?

3樓:團長波塞冬

你是不是買到假手機了?他只有安卓系統啊。

4樓:吉林瞎虎

手機硬體很難支援兩個系統。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華為截圖怎麼操作方法最全

截圖方法有以下三種 1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的。2 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3 通過指關節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截圖 1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 通過指關節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 區域性截圖 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華為截圖怎麼截,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