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感情最好的朋友說話時很少看我是怎麼回事

2022-05-22 12:55:17 字數 4303 閱讀 3679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或許這是他的習慣他在說話的時候很少與別人,有眼神的接觸。

2樓:前進老師

我覺得這應該是因為你們以前鬧過矛盾,有些心結一直沒開啟的原因吧,你們還應該多加溝通才對

3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我覺得既然你想和他聊聊,那麼就創造一個機會去聊聊唄,也許可以讓關係和好如初。

4樓:

有些朋友說話就不願意看著對方很正常啊,朋友之間聊天沒必要無時無刻看著對方吧。不要想太多了,好好珍惜你的朋友吧!

5樓:

可能他是挺敬佩你的才能的,以至於他說話時總是不敢正面對著你或很少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好朋友,由於過去的事情,一直耿耿於懷,沒有必要,都原諒對方吧!不必一直糾結過去的事情了,主動和對方搞好關係還是會成為好朋友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重新來過,好嗎?

7樓:娟微夢想

親,他實際上不敢看你,是因為他知道自己錯了,可是又不知該如何開口向你道歉

8樓:來自時思寺天香國豔的周泰

可能心中還有隔閡,用誠意去解開誤會吧。

9樓:沈老師**

可能是他覺得不想跟你做朋友了吧,要保持點距離。

10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身邊感情最好的朋友說話時很少看你,那你們之間是有什麼隔閡嗎?如果是的話,要麼說破,要麼讓時間來處理

11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我覺得朋友之間不應該計較那麼多,你們應該多包容對方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朋友也有鬧矛盾的時候,牙和脣之間也有傷害。

13樓:中學老師小

好朋友 好好聊聊就好了,沒事的

如果身邊有一個人,我很想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但後來發現兩人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怎麼辦?

14樓:靑武飛揚

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就沒有共同語言,強行交朋友雙方都累,並且結果一定不會太好,請原諒我的直率事實一定會是這樣,奉勸一句,命裡有時終會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5樓:

你只啥朋友呢要是男女戀愛就不用在一起了,要是普通朋友不耽誤朋友不比分是不是一個世界的aqui te amo。

16樓:甄小雨

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三觀不合肯定會有矛盾,所以說你希望跟他成為好朋友,但是兩個人道不同不相為謀,也是不會成為朋友的。

17樓:

朋友一定要志同道合,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終究走不到一塊,強扭的瓜不甜,順其自然吧!

18樓:光影流轉文娛影視

有時緣分也要靠自己去努力爭取,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需要你去培養與打動。

19樓:

敬而遠之,保持一定的距離,不過度的來往就好了。

20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

說明你們不適合做朋友

既然這樣

那麼慢慢的

疏遠對方就可以了

21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很多時候,我們的想象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但是人總歸要面對現實。

你想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

這是你的想象和期待,

但是不一定是她的,

而且你們兩人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最終還是成不了最好的朋友。

看淡這個問題吧,

你們沒有成為最好的朋友的緣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他(她)的喜好,瞭解他(她)身邊的朋友

瞭解他(她)的脾氣

23樓:常勝將軍

你沒有損失什麼啊。保持原狀就可以了。你會感到幸運。還好我沒投入感情。真好。

為什麼我跟我朋友平時很少玩很少說話,但是我們一看到對方都會想笑,就是莫名其妙的想笑,怎麼回事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一定有利益關係,他可能看上你的才能,你可能看上他的高能力和他人不同的地方。只要是朋友,笑笑沒什麼。好朋友只要有困難時互相幫助就得了。

25樓:街角徘徊

說明你們是真愛啊,我和我閨蜜也是,有時候一年都見不到,但是彼此有困難,都會立刻去幫助,這樣的朋友,很難得,好好珍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傻傻的看著對方,對著笑,不過等一會就玩的粘著對方

27樓:five李訥

因為彼此之間產生了感情,有了親切感,就會發自內心的喜悅

你們都是怎麼遇到最好的朋友的?

28樓:信仰

好朋友短時間是遇不到的 多和你身邊的朋友聊天啦吃飯啦 相同愛好啦 等等 說不定一年就會遇到 的

29樓:天才瑤瑤球

要對人的態度要好,要有共同的話題比如喜歡的遊戲啊學習啊,不要太驕傲的跟人說話,最主要是自己願不願意開口跟別人聊天,特別是在同學不開心的時候安慰一下

30樓:白衣

朋友不一定和你很相似呀

我最好的朋友是大學同學,我們倆說話都有點沒邏輯,但能夠完全理解對方的意思,而且我們都覺得對方看起來很順眼,嗯就是兩個人都互相覺得醜的普通人,偏偏對方覺得啊你美得不行。就這樣慢慢成了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心靈,主動和周邊人聊天,多多增加感情,久而久之,就是朋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試圖接近一個離你最近的一個人,你們的關係好像若有若無的人,去真正的瞭解他,或者是性格,或者是愛好,多與他說說話,討論什麼,時間長了不知不覺就成了好朋友了

33樓:

打遊戲的時候遇到的,後來他搬家到我這個城市裡來的。

34樓:墨灬暗色

最好的朋友一定要是興趣相同,愛好相同,事情相同的嗎?不是的,一般有幾種情況,比如:

1,青梅竹馬,很小的時候就同班,一直到大學為止,2,願意為對方付出,相信對方的人,

3,平時不怎麼相互說話,但是有事情要幫忙的時候,一定出手,4,你感覺他是,那麼他就是

其實你自己是有的,只是你感覺不到,感覺不是而已,真的有事的時候,你可以尋求幫助,那個時候你就懂啦,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年沒說話,然後上個月過年回家的時候,轉成陪了我1個多星期,這個也是看你自己感覺的,朋友是雙方的事情,自己一個人想是想不出來的,

其實還有一種,就是找個普通朋友,然後你單方面付出,讓他感覺欠你很多,然後慢慢就轉換成交心的朋友了,明白嗎,純手打

35樓:林一遊夢

你是在找朋友還是找另一個自己?

我喜歡的男生身邊有一個好朋友,但是他的這個朋友總是在他不知道的情況下解決他身邊的事情,因為他,我的

36樓:您的置業顧問

愛,不是一種心情,而是一種感情。時常會莫名的失落,那是因為心裡有一座城堡,有一個悽美的童話;時常會痴痴的發呆,那是因為心中有一方天空,有一抹清婉絕版唯美的剪影;時常會靜靜的流淚,那是因為眼淚,是一種呼喚,是一種撕心裂肺的震撼。不是忘不了,而是不能忘;不是傷不起,而是一直在習慣裡,在生命裡。

37樓:何須傷懷

要麼直接甘告訴他,要麼偷偷寫信告訴他

和女朋友相處一年多,感情一直很好沒吵過架,可是最近不知怎麼的有了隔閡很少說話,我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就膩了,不像剛認識時那樣新鮮了。其實沒啥,大多數情侶都有這樣的情況。

39樓:保衛南瓜

這是時間久了,兩人沒有什麼新鮮的話題了,雙方都太瞭解對方導致的,一定要多聯絡你女友,否則時間久了會產生疏離感,對現在你們的關係感覺到無趣,那個時候可能這段感情就要走到盡頭了,多出去走走,談談心!

40樓:lqf容止

找個時間一起出去旅遊,過程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在一起習慣了對方.如果不是天天在一起就不一樣了

你好,我心裡對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一件事隱瞞了很多年,我們關係很好,

如何才能跟身邊的朋友交往感情深

現在這個社會已經很少有感情深的。學會為人處世 這種交際能力要靠自己 多傾聽他的苦衷,做一個忠實的傾聽者,並做力所能及的幫助,即使不能幫助,也應該多詢問,並安慰,要知道朋友就是志同道合,除了分享快樂之外,能使他一吐苦悶的人,這個也是朋友該做的。而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一樣會將心比心。這樣兩個人的才能交心...

我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和女朋友之間話很少,感情一般,怎麼增加我們之間的好感度?

怎麼說呢 在我看來,不同的女人對自己的婚姻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呢,只想找個依靠,所以一般會選擇相親,並且閃電式的結婚!而有的人呢,她會對自己的婚姻看的很重,她覺得結婚是件很神聖的事,她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才會考慮這個問題,而如何才叫適合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就說不清了!如果按我說,你女朋友應該...

感覺身邊沒有說話的朋友就是沒有那種什麼話都可

人越是長大越是如此,不必太過於糾結 因為你長大了,正常。沒有從小長大的閨蜜嗎。為什麼我和朋友們沒有什麼話可說的,一直以來我都很孤僻。必須要是很熟悉的朋友我才有話和他說。3年的同 這個你必須該 以後社會必須走的路 社交圈 調整一下挑戰自己 你就去想大家都是人 一樣的生活別人能做到 你也可以做到 快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