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在長得一般,我比他優秀,他比我大三歲,可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塊我該怎麼辦

2022-05-22 12:15:15 字數 952 閱讀 9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值得你愛的話你就一定要說服家裡人,我也是個乖乖女,能理解你的感受。

但主要還是你自己,你好好想想你和他分了以後是否還能找到比他對你更好的,你說他沒你優秀,你也要好好想想,他是沒得到發展的機會還是就是沒有能力,如果他各個方面都值得你愛的話,你完全可以說服你的父母,找到他們反對的理由。

愛情、婚姻都是一輩子的事情就算你現在順從了你父母,以後找到個不如現在這個的你會後悔的,我不是說讓你反對父母的意見,重要的還是要看那個人怎麼樣。

如果值得珍惜的好好珍惜,重要的好好整理父母,男朋友之間的關係,好運,也祝你幸福。

2樓:無名

呵呵.這就是真愛.

愛情的一種感觸.是一種忘我的付出行為.拋開等價交換的定律.義無返顧的去為一個人做只要你覺得是為他好的事等.但這也只是單方面的,並不能代表每個人.

家人的觀念可以用時間來讓他們改變.肯定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把握你們會有未來的話,那就不要管你家人和他在一起。要是沒把握的話就不要違背家裡人吧。你家裡人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好男人多的是。

4樓:拆招拆

不經歷艱難,怎能見彩虹,感情是需要歷練的,過程是需要時間的,急不得~~~~~~~~~`

5樓:

你上面說到他他昨晚說他得不到的也不會讓別人得到,他的意思是什麼呢?你真的喜歡他就不應該提出分手啊;他若真的喜歡你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呢?(他昨晚說他得不到的也不會讓別人得到)呵呵懷疑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

6樓:漵凝夢

耐心的和你的父母說愛情不是年齡可以限制的(撒嬌會吧!)竟量讓父母同意,甚至可以哭訴(準備好眼藥水)成功後和你男朋友商量去他家贏得你未來岳父母的好感,再將男朋友精心打扮後帶會家,取得你父母的好感。

ps:把握好你的愛情,如果是你的不對就主動道歉吧!

相親男自己長的很醜,還說我長得一般,我在外面別人都誇我是美女,他居然說我長得一般,我好生氣怎麼辦

說明他沒有看好你,也就是沒有相中你。你不要太在意 既然男方沒有這個意內思,你也不要在意他容的言行。其實外表美不是真的美,心靈美才是美到天際。相親這件事情不要太過在意,看好了就談,看不好還有下次機會。不要生氣,更不要在意,希望下次相親成功,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人。再不理他bai啦!知道自du...

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男人好看些,是真話嗎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說法,要活出自我男人好看與否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看內在,要有智慧,有努力拼搏的精神。還要有能力和實力,有擔當,有才能。要成熟會掙錢,對老婆好,孝順父母。那才是男人的責任,和漂亮不漂亮沒有太大的關係。男人長的帥和好看自然很重要的,從 上看可以的。最主要的是男人要扛的起責任,就一個帥好看那...

他們說我長得比一般人帥,是這樣嗎

他們說你長得比一般人帥,是這樣嗎?確實是這樣的。雖然你有些靦腆,拍的 比較模糊。而且還是通過鏡子你的影像。但不符合否認,你確實長得很帥。而且符合當下女生 對男生的審美標準。比如面白無鬚 溫柔可人。現在的當紅男生 大多是這種型別的。類似於三國中的趙子龍。至於關雲長張飛 這種型別的男人,現在的女生是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