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情書走紅網路,他寫了什麼,高中生情書網路走紅,連班主任都狂誇,他的文筆如何?

2022-05-22 02:15:14 字數 5145 閱讀 6989

1樓:吟照無雙

情書,在每個人的青春裡應該都或多或少的留下了些印記吧。

高中,正是情竇初開的時候,這個時候的情書也是最為多的時候。

電視劇裡常有這種劇情,一個女生或男生收到很多封情書,每次看到這種橋段我就很羨慕,因為我高中的時候一封也沒收到過,不知道你收到過沒?

我倒是聽別人說起過某某某收到了多少情書,我就很想知道情書裡都寫了啥。

那個時候沒成真的願望,沒想到在這裡成真了。

看看這些走紅網路的高中生的情書,真是羨慕不來呢。這些情書就比我們當年那些要高階不少了,我們當年不過是些鳳凰啊,泥土啊什麼的,可現在呢,人家活學活用,用所學的高中知識來表達愛意。

不知道他們的老師見了是該感到欣慰高興呢還是懊惱憤怒呢?看看這個評語也是讚賞中帶著一些無奈,都是會玩兒的人啊。

迴圈小數,執迷不悟,不僅深情還押韻,難怪人家能走紅網路呢。

看看這些情書,不自覺就想到了當年我的學校生活。其實,我最早見的一封情書是小學的時候。那會兒我們玩兒遊戲,用硬皮紙疊出一個個小玩具,一群小孩兒都扔一個到地上,誰能用自己的把別人的打翻過來,那就贏了,別人這個小玩具就歸你了。

這封情書就藏在他其中一個小玩具裡,最後他這個小玩具輸給了別人,這封情書就面世了,都是些很樸實的語言,大概就說他配不上那個女孩兒。

哪像這些高中生的情書,又有文采又有知識,還有寓意。像這一封,磁銑是什麼我還真沒聽說過,磁鐵倒是知道,這就是差距啊,怪不得沒人寫給我呢。

不過,孩子們吶,心思還是要放在學習上喲,情書寫的再好,沒有真才實幹,人家也不跟你呀。

2樓:西柚的情感頻道

高中生情書走紅,其內容是:許我培土澆水,護它儘快長大;待我了無牽掛,陪你荷塘水窪;許我挽你臂彎,關賞蟬鳴秋夏;待我了無牽掛,陪你雲遊天下;許我相還飛鳥,遠離塵世喧譁;待我了無牽掛,陪你古道打馬;許我深情款款,不負你我年華;待我了無牽掛,陪你石桌棋下;許我雙掌合十,祈求上天佑咱;待我了無牽掛,陪你花前月下;許我充耳不聞,拒絕塵世浮華;待我了無牽掛, 伴你三生無瑕;待我了無牽掛,牽著你手回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你的思念,就是一個迴圈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你是正數,我是負數,我們都是有理數,根本是天生一對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正數,我是負數,我們都是有理數,根本是天生一對呀!

5樓:飛宇星辰

有一篇內容是:我的思念已進入每個核苷酸,我的dna充斥著你的資訊,你已控制了我所有的蛋白質,我無法逃避。

高中生情書網路走紅,連班主任都狂誇,他的文筆如何?

6樓:職場狂徒小楊

當然,作為老師而言,首先先看他的東西寫得怎麼樣,確實看完他寫的這首情詩,讓人歎為觀止,但的確也是一名才子,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夠好好學習,高中也是十分重要的階段,人的前九年幾乎都在問一件事情做準備,那就是高考,所以高中階段就更為重要,所以無論如何?還是希望這位同學能夠抵住情思,先將這些事情放一放,自己足夠努力的話,那麼肯定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同時能將自己這種文采融入到自己的學習,或者是考卷中來的話,那麼肯定會讓自己煥然一新,綻發出新的力量。

7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文筆確實厲害,從圖中能看得出,情書字跡工整,表達清楚,中心思想明確,內容還非常的誠懇,高中生能有這樣的文筆,已經非常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筆自然是好的,這名高中生情書結合了自己所學的課堂知識而不是一味的煽情說肉麻的話,相比之下這種有文筆的情書顯得更有內涵,所以說要好好學習,情書都會比別人寫的要好。

高中生用學科知識寫情書,老師看後稱讚,你怎麼看呢?

9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我覺得這是學以致用。不過高中生最好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戀愛可以以後再談。

10樓:科普小星球

我認為高中生用學科知識寫情書,這說明學生學以致用、活學活用、愛動腦,也未嘗不是好事。

11樓:花花就是我

高中生用學科知識寫情書,其實我也覺得是非常厲害的,因為他們肯定本身就特別的優秀,專業知識學得很好

高中生怎麼寫情書?

12樓:囧莪噯亽妖

我的老二有那麼大,我的老二有那麼粗,我的老二有那麼長,這樣我保證那女人會瞬間愛上你。

13樓:著迷你的內衣

可以抄一首歌送給他.浪漫又清楚/

高中生怎麼用化學、地理、生物等專業術語寫情書?

14樓:教育小匠

(1)一封藉助地理知識「寒暖流」寫出的情書

這封情書是這樣寫道的「我看過加那利寒流與日本暖流的相遇,看過撒哈拉沙漠的暴雨,看過反氣旋的鋒面,沒看過你——某某人」這位高中男生簡直有太有才華了,相信他的地理成績一定非常優異,能夠運用自己所學到的地理知識寫出了這封字型不多,但卻非常有獨特風格和十分深情的表白情書,令不少網友深深折服。不過,寫了這麼一封優秀的情書,最後卻遺憾被班主任中途給攔截沒收了起來,而且老師還在情書下方點評道「想,便有可能」!簡直太好笑了。

(2)一封「滿滿愛意」的化學表白情書

這位高中生在自己的情書裡寫道:「我對你的愛就像質量守恆定律,永恆不變製氧氣,你是氫氣,偶然的一次契機點燃我們,讓我們在一起;你是過氧化氫,我是二氧化錳,當我們在一起,產生了大量氣泡,幸福的泡泡...」,很多網友看了這封情書之後,紛紛表示這位高中生已經達到了「高超」的境界,一般人是絕對不能寫出來的。

好笑的是,這封情書也被老師攔截下來了,並配上評語「看你滿臉幸福樣」!

(3)一封「肉麻」的生物表白情書

這是一封很有套路的情書,寫到「co(一氧化碳)對血紅蛋白說,離開氧氣吧,它不愛你」!想必這位高中男生應該是表白的時候被女生拒絕了,後來才有這麼一封有創意的表白情書,被自己喜歡的女生拒絕,難免會傷心不已,所以深深套路了假情敵。老師也默默寫下評語「你有毒,但更具有吸引力」!

很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調侃這位高中老師實在有趣。

(4)一封「感天動地」的地理表白情書

寫這封情書的高中生很多情,每一首詩都用上了地理的梗,意境非常優美,令人陶醉。如果是地理知識好的同學,看到這封情書想必一定會感天動地,只不過地理知識沒有掌握好的同學,,可能壓根都看不懂,很多網友看了之後表示,現在的高中生簡直太有才華了,將來一定不得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氧化鈣、61號元素……對方感動得稀里嘩啦,扇了你一巴掌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畢竟化學地理生物這些都是偏理科一點的東西、要是寫成情書的話,還是有一些難度的、你可以自己私下做一些研究。

17樓:古蓓卡

化學的化學符號還有很多氧化反應方程式都可以作為傳達愛的符號。物理的地心引力和互相吸引法則也是可以傳達愛意。生物就更簡單了,人的成長等都可以傳達愛情

18樓:ljt蜻

地理:我看過加那利寒流與日本暖流的相遇,看過撒哈拉沙漠的暴雨,看過反氣旋的鋒面,沒看內過你。化學:

我對你的容愛就像質量守恆定律,永恆不變製氧氣,你是氫氣,偶然的一次契機點燃我們,讓我們在一起。

生物:寫到「co(一氧化碳)對血紅蛋白說,離開氧氣吧,它不愛你」!

19樓:王小玉小童鞋

運用化學生物的物質反應創作情書,絕對獨一無二而且如果對方懂了會很感動,地理可以運用洋流、季風的知識。

還是高中生,跟一個女生寫過情書,她從沒說喜歡過我,但是我倆在一起她會害羞,當然現在不害羞了。然後我

20樓:吧唧吧唧

她在乎你所以才會這樣做。不管是女孩子還是女人都是這樣子得。安全感是你給她的,你哄哄她不就好了。如果她是在不想你跟別的女的說話,你就少說唄。

21樓:素顏sky**

這個時候春心萌動的時候

青少年難免會做出過激的事情來

如果你喜歡她

請好好帶她

女孩子需要遷就

需要哄著

我一直的觀點都是認為早戀並不影響學習

早戀影響的只是你的心情

所以,請正確處理你和她的關係

在一起也沒什麼

22樓:馮霜

您好 有可能是在試探你喲 喜歡就大膽的告訴她 表白。成功最好 失敗 至少不會錯過和遺憾。身為女孩 我認為她是喜歡你的。

加油咯~男子漢嘛 主動一點 勇敢一點 幸福就會離你近一點哦!祝你成功 好好對待她。或許此時此刻她也在等待著你的迴應呢?

真心祝福~當然不能忽略學習呦。加油!

23樓:丨shinee控丨

因為她也喜歡你啊,只是並沒有講出來而已。她不是考驗你,而且看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吃醋了,所以就和其他男生說話來故意氣你,讓你也感受一下吃醋的滋味。既然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你是男子漢,就主動告訴她吧,別讓兩個人的感情在互相賭氣中消失。

24樓:皇家御用賣萌

噗你怎麼知道她和別的男生說話是為了看你生不生氣?真的不是想多了嗎?那姑娘如果真的和別人有曖昧舉動,這個行為好不好也是建立在你們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上的,如果不是,那她做什麼與你無關啊是她的自由,再者只是說話而已,十七歲就不能和異性說話了嗎?

你是直男癌嗎?

25樓:雲屍體

正常,這說明他也喜歡你,女孩子的霸佔慾望很強啊,你跟別的女孩子說話,她會嫉妒的,你喜歡她,就好好哄哄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puppy love,小孩子還是學業為重吧

27樓:人潮擁擠

你主動一些,從你描述的來看,她還是喜歡你的,畢竟你們還小,不懂怎麼去表達,你主動一些,相信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就是想你知道,你跟其他女的說話她吃醋了。因為不知道怎麼表達,所以用一個讓你換位思考的方式咯。

29樓:春雨露純真

唉,感情,永遠都不是這麼?要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要猶豫。喜歡她你早幹嘛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不懂愛情,你說的喜歡只是想睡覺而已,

高中生情感問題

女孩子要先懂得愛護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的愛護,我說這話,可能會被別人認為偏激,或者自私,但是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對於一段感情,只有雙方都用心才會快樂,而男方的行為讓你猜忌,讓你不安,你要一直活在這樣的氛圍裡面麼?要是他連你的不安走看不出來,或者視而不見,那麼,這樣的人還值得你的付出嗎?你們還是高中生,雖...

我是高中生,男生,情人節送她什麼禮物呢

高中生?你丫有錢嗎?有就送99朵玫瑰,最好是藍玫瑰,沒錢那就送兩支月季花吧 最好是你親手做的情人節蛋糕,或是給她一個驚喜,只要是你親手做的,她應該都會喜歡 情人節一般普遍的是送 玫瑰和巧克力 情人節送東西很簡單的,送女孩子禮物根據性格而送不同的禮物。千萬別送玫瑰和巧克力,這樣會顯得太過庸俗,可以選擇...

高中生情緒波動大,有自殺念頭屬於抑鬱症嗎

不覺得這是病,只是有時候情緒波動大,會有輕生念頭,情緒敏感會胡思亂想,很多想法讓自己感到煩躁焦慮自責,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一定是有大病的人,沒有什麼太多快樂的理由。可以找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但其實更好的是周圍的人幫忙疏通心情的效果會更好。可能是心情不好,暫時的 高中壓力大所致吧 世界很美好,用心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