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供血不足會留下後遺症麼

2022-05-21 22:25:20 字數 1176 閱讀 2626

1樓:懷爾陽止千

及時**啊,那樣沒什麼後遺症的。如果長時間的心肌供血不足會造成心肌缺氧,甚至心肌細胞壞死造成不可逆損傷,那樣的話會導致心功能不全,心臟損傷,全身性的的水仲甚至死亡!

2樓:齋問兒牧姿

就我知道的沒後遺症

我也心肌缺血

不嚴重的情況下沒關係

嚴重的話建議你女朋友堅持吃點丹蔘.這個有補血作用.

3樓:米曉桐夏光

心肌供血不足會出現以下臨床表現,心肌梗死,心肌病,心肌炎,瓣膜病,心包炎,心律失常,心衰,個別sudden

death可能。另外,可能會出現其他系統的症狀如:頭暈,頭痛,眩暈,暈厥,腹痛,少尿等。

首先,心肌供血不足是常見病,不要太緊張,不要太緊張。心肌供血不足,常見**是冠心病這東東.你提供的病史中缺少了年齡,如果是二十幾歲或者30出頭的患者,冠心病是基本可以排除的.

其次,需最問其是否有過長期的感冒病史或者其他的病毒感染病史,以及家裡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的情況。因為需特別排除心肌病可能

再次,你提到的出現暈倒,考慮腦袋的椎基底動脈痙攣引起的大腦供血不足,但年輕人心肌供血不足、椎基底動脈痙攣多是功能性的,與精神狀態、情緒有關,勞累多會引起,注意自我調節及休息。本人建議追蹤複查幾次心電圖,如果沒有持續出現缺血改變就可以放心啦!有條件的最好再做個心彩超和頭顱ct

最後,祝身體健康

4樓:那蔓蔓汲露

心臟供血不足非常有可能發生心絞痛,心絞痛是冠狀動脈供血不足引起的心肌短暫缺血而出現的一種臨床綜合徵,常見原因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

心臟供血不足影響心功能,心功能嚴重下降會影響全身的血液**,包括腦部血供。具體現象有體力下降,免疫力下降,腦血供少可引起眩暈和意識模糊(如果是站立位易跌倒受傷)

5樓:束迎蓉束起

我的意見就和大家有點不一樣了,心肌供血不足只是一種症狀的表現,如果你們說症狀沒有後遺症是對的。但是從醫學的角度來說她可以有相對的不良情況,也可以說是後遺症吧!是個醫生都會知道高血壓是個症狀,但是高血壓會導致腦出血,你說這是高血壓的後遺症嗎?

心肌供血不足是可能會出現心絞痛,心肌缺血壞死,心肌待常性增厚出現擴張型心肌病。這樣你們就應去想辦法改善心肌供血不足來防止後面的情況,而不是在這自己說好!什麼事都要有科學技術相結合的。

你能亂說!我說的不太完善請大家多多諒解!謝謝大家!

心肌供血不足會影響事業單位招聘麼

現在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的體檢標準比照公務員普通崗位一樣 除警察類 事業單位統一招聘和單位招聘有何區別?一 方式不同 襲招考編制是在招聘崗位時,招聘單位要給予被招聘人員一定的編制,如事業單位招聘正式員工,學校招聘正式教師等。事業單位的招聘是通過公開招聘,事業單位進人引入了公平競爭機制,把住了人員進口...

手機進水可以正常使用,會留下後遺症嗎

若您的手機進水 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 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 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

長期睡眠不足有後遺症嗎,如果長期睡眠不足會有什麼影響

會影起神經衰弱等疾病 如果長期睡眠不足會有什麼影響?睡眠不足危害大,長期睡眠不足6小時,會有這4個危害 長期睡眠不足說的通俗點 會讓人變呆 反應遲鈍 長期睡眠不足的危害 1 脾氣暴躁 當人們專注在做某件事情時,若因為意外的干擾而被打斷,會產生負面情緒 若睡眠不足,這種負面情緒更會被放大。2 頭痛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