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 hd 3000與gts250深度比較

2022-05-21 12:25:18 字數 2414 閱讀 7977

1樓:死神的狙擊者

不知你是3d還是2d

hd3000是因特爾集顯裡不錯的 雖然說 一般的主流遊戲沒問題 但是碰到專業的設計渲染 獨顯絕對比集顯的效果好 而且渲染對顯示卡負荷高於 cpu 所以建議你最少加款中端顯示卡

不懂可以加772785258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lz第一段話就知道lz不知從**找來的資料就有著膽量來知道發飆。

首先:gma hd 3000 3dmark 跑分 108xx 而gts 250跑分 13000-10000之間,

既然是橫向比較,gts 250跑分 13000-10000之間,相信用的應該是3dmark06,

而gma hd 3000 3dmark 跑分 108xx竟然能拍到108xx的高分!我不知道您老用的什麼cpu能把這整合顯示卡帶到1w分以上,但是帶gts250卻只有13000的上限?不能不說您是一位不折不扣的n黑。

其次hd3000 應該是設計用顯示卡,gts250 遊戲顯示卡,

gts250是遊戲卡沒錯,hd3000 應該是設計用顯示卡,設計用卡動輒都是上萬的專業顯示卡,這種集顯還是靠邊站喝涼水去吧。

不知道我這樣的回答算不算明白?如果還不明白您就當我路過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顯示卡既是是intel自己研發的高效能整合顯示核心,這款顯示卡擁有12個執行單元,基準頻率為650mhz,通過睿頻功能可以記將動態加速頻率達到900mhz-1.3ghz。 這種引數充其量只能相當於a卡的6470m。

而gts250(我們單從公版顯示卡來看),這款顯示卡擁有128各sp單元,核心頻率為740mhz,視訊記憶體頻率為1100mhz,視訊記憶體位寬為256-bit。屬於中端主流顯示卡!

單從引數上就可以看出hd3000和gts250差距是太大了!畢竟整合顯示卡是不能跟獨立顯示卡比的!

4樓:一般不上桌

lz提問就有問題,說明一個問題,gma 3000是用在入門民用級別的顯示卡,用作圖auto cad夠用。2,你說的軟體要3dmax 最好用獨顯,ps軟體對cpu要求較高,你拿gts250來作對比充其量是夠用。做三維渲染用獨顯,p圖就選高頻率cpu,3000塊錢以下帶顯示器的做圖入門都不夠,光一個24或25寸液晶就要你一半錢。

顯示卡intel hd 3000與intel gma hd哪個較好,他們兩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問題補充:這兩種顯示卡玩星際2怎樣? 兩個指的都是同一個東西也就是在部分 snb 架構上所使用的核顯一般是直接簡稱 hd3000 (部分 snb 是用 hd

6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hd 3000完爆intel gma hd我給你兩個地址,分別對兩款顯示卡的測評。

7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hd 3000 在cpu裡面

intel gma hd 在主機板上面

intel hd 3000 比 intel gma hd 的效能高出很多倍

amd和nvidia的顯示卡效能排序

8樓:北緯自由行

amd和nvidia顯示卡是一個大的系列,裡面有高階顯示卡和低端顯示卡,不知道具體型號是無法做具體的效能排序的,這裡給出一張顯示卡天梯圖,從中就可以看出目前絕大部分的amd顯示卡和nvidia顯示卡的效能排序。

intel gma hd 3000 這款顯示卡怎樣?視訊記憶體多少?

9樓:夢國飛

intel gma hd 3000 這款顯示卡是整合在cpu上的核心顯示卡,效能和gt610相當,視訊記憶體是共享系統記憶體的,在記憶體足夠大的情況下最大能分享到1g的視訊記憶體,下面是顯示卡的引數:

視訊記憶體:最大共享1g。

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

流處理量:20個。

核心頻率:300mhz。

整合顯示卡intel gma hd與核芯顯示卡intel gma hd3000 的區別

10樓:冰舞羿龍

gma hd是整合在北橋裡的,效能相對較低,gma hd3000是整合在cpu核心裡的,架構更新,頻率更高,所以效能相對要高不少。

11樓:對falcom有愛

用工具看的話可能會現實為前者,這是和新型號,後便是你顯示卡型號。就比如amd hd5830,某些工具就是hd5800,這樣

12樓:鎮巴人

顯示卡intel gma hd3000 就是整合顯示卡晶片

現在3000買個iphone4 8g合算?不合算的話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行貨的全新iphone 4的確就是三千元的 我的同事聽到這個 還是比較願意去買的。但是我本人不太願意,因為3000元買一個即將被淘汰的手機,好像不是很值。不過我的同事不是這麼想的,他覺得這個 已經很低了,而且蘋果感受很棒。所以,也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情。或者我建議你再等一段時間,因為後面還有很多...

聯想筆記本3000g430怎麼拆

如果自己動手拆機器清理風扇,先網上搜下相關拆機資料,對照著來,拆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斟慎,多看幾遍再動手。找專業商家或者售後清理,一般收費在100左右。拆機清潔保養主要包括清潔灰塵 更換新矽脂 風扇軸心加潤滑油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

請問如何在聯想L3000 G230上接RS232的介面

可以,在電子市場上有一種usb轉串列埠的轉接器,在30元左右,直接插到usb上就可以使用 rs232介面是不是就是串列埠?30 可以這麼說。rs232是介面的電氣標準.串列埠是表示介面的通訊方式.其可以包括 rs232介面 因為232就是通訊串列埠。但是大家俗稱就是串列埠或者叫rs232了。rs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