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我點選「我的電腦」裡的硬碟,總要跳出「開啟方式」的選擇框,無法直接進入,我應該怎麼辦

2022-05-21 09:55:14 字數 2793 閱讀 6994

1樓:寧陝縣這

中毒了。建議使用下面方法開啟其他盤,拷貝重要檔案,全盤格式化,重灌系統。

1、斷開網路連線

2、開啟「工作管理員」,應該有個svo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到c:\windows\system32裡找到svohost.exe把它刪除。

3、執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4、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中的checkedvalue,檢查它的型別是否為reg_dword,如果不是則刪掉checkedvalue,然後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並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不做這一步,第6、7步將無法檢視到隱藏的系統檔案)

5、開啟各硬碟(「我的電腦」裡右鍵「開啟」或「資源管理器」右側選擇),

6、「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核取方塊去除選擇。

7、可以看到各個硬碟根目錄下都有autorun.inf和sxs.exe檔案,把它們都刪掉。

如果u盤上也有,也刪掉。u盤上的可能刪了又會出現,那就再檢查一下「工作管理員」裡有沒有sovhost.exe程序,把它結束掉(見2)。

重灌以後,你的其他分割槽裡有病毒。你的c雖然是新的,但是,你只要雙擊其他的分割槽,病毒立即被啟用。你不要雙擊分割槽,可以用右鍵開啟。

建議:轉移儲存好自己的重要檔案,全盤格式化後安裝新系統,然後,首先安裝正版防毒軟體+防火牆,並且升級。再安裝其他的應用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開啟方式

然後選擇可用的開啟方式後 在下面有個可選專案「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打上勾就行了

3樓:堯溪

試試點選頂部「資料夾」選項,在左方出現的選項裡點選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好就可以成功清除,,非常好用,

現在告訴你手工的方法吧:

申明用這種方法一定可以搞定:

你中了非常常見的auto病毒,這類病毒的特點就是把auto加入到右鍵選單中,通過這種方法使使用者雙擊硬碟時,執行auto命令,這個是個系統命令,只有當系統發現磁碟中有 多**檔案時就會出現,但是現在病毒利用了這一點,,,,清除方法:

在以下整個過程中不得雙擊分割槽盤,需要開啟時用滑鼠右鍵——開啟

一、關閉病毒程序

ctrl + alt + del 工作管理員,在程序中查詢 sxs 或 svohost(不是svchost,相差一個字母),有的話就將它結束掉 。

二、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我們將這個改為1是毫無作用的。(有部分病毒變種會直接把這個checkedvalue給刪掉,只需和下面一樣,自己再重新建一個就可以了)。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在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中將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設定為顯示

三、刪除病毒

在分割槽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看到每個盤跟目錄下有 autorun.inf 和 sxs.exe 兩個檔案,將其刪除。

四、刪除病毒的自動執行項

開啟登錄檔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找到 soundmam 鍵值,可能有兩個,刪除其中的鍵值為 c:\\windows\system32\svohost.exe 的。

最後到 c:\\windows\system32\ 目錄下刪除 svohost.exe 或 sxs.

exe 。重啟電腦後,發現防毒軟體可以開啟,分割槽盤雙擊可以開啟了。

第三種方法:

本地磁碟打不開,右擊有auto、搜尋、開啟等,預設的不是「開啟」

1. 如果各分割槽根目錄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將它刪除,重新啟動電腦

2.資料夾選項__檢視___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勾去掉才可以看到autorun.inf

資料夾選項__檔案型別__驅動器___高階__新建___操作下輸入open__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下輸入explorer.exe 確定___選中open 設為預設值__確定

3.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重啟

5樓:

中標!!!刪除是刪不掉的!只有殺掉 你可能會殺出幾百個病毒!

你重的應該就是auto病毒了 每個硬碟都有! 你右鍵點選硬碟 看是否有:最上面的是auto 第三的是開啟?

你點選開啟就可以開啟硬碟了 這時候你會發現 又彈出了一個對話方塊!比如說你開啟了4個硬碟 工作列裡就顯示4個執行程式,而我們一般開啟我的電腦 再開啟d盤就只有d盤了而我的電腦就不存在了!而現在開啟c d 盤 下面都會有·!!

好象說得複雜了 ,你看下是不是這樣的情況 是的話 簡單殺下病毒!!!

我的電腦裡點選所有硬碟都提示「拒絕訪問」請高手指點

雙擊 我的電腦 點選 工具 點選 資料夾選項 選擇 檢視 標籤 將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前面的 對號 去掉 點選 確定 然後用滑鼠右鍵分別點選c.d.e盤,選擇 開啟 之後能夠看到資料夾中含有autorun.inf和msvcr71.dll兩個檔案,手動將這兩個檔案刪除,如果是window...

求救 電腦從盤硬碟的問題

你現在既然可以進系統,不行就借個行動硬碟盒來,系統啟動後用行動硬碟的形式連線上試試看。什麼叫換了介面?針斷和換介面有搭界嗎?我只是想說 如果想要資料試藥修復的 一般電腦城他們會想辦法發到技術部修資料 其費額及高 一般一個g為1000元 如果你自己會用軟體修復 你可以試一下 當然後果自己負者 電腦還認...

求救!我的硬碟被格式化掉並重新分割槽而且換了

勸你還是不要自己恢復 畢竟是些很重要的東西 用easyrecovery雖然可以 不過我也恢復過 也有失敗的情況 何況分割槽都變了 如果你對這些懂得不是很多 最好不要自己弄 找專門的人員幫你 不然損失慘重 hoho 介紹詳細,照做!一定行!good luck!no way to fix it.s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