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傢俱設計考研選擇,南林和中南林的傢俱設計考研哪個好??

2022-05-21 09:19:41 字數 1534 閱讀 4629

1樓:敵敵畏鎮

親,這個麼。

1,南林的家居設計很厲害的,南林的這個專業很多都是招的各省市的一本理科生,而南林的產品設計這些是招的藝術生。競爭可想而知的,家居設計在南林是品牌專業,還是博士點,這個專業很多覺得北京林業的考不上,都擠到南林了。不過學家居設計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吧,你和文化課的學生競爭,還是壓力山大的,競爭很大的。

2,請問初試時選擇傢俱史好考還是人體工程學好考?這個問題吧,個人覺得人體工程學比較實用,這個好一些,但是這個不好學對於藝術生來說,複習有些吃力,就看你個人對理科或者以後怎麼規劃自己選擇吧,你看你大學工業設計,這個肯定學了,看看吃力不,覺得不行就學傢俱史論,多總結,自己背。

3,就業當然不錯了,全國有家居設計的學校又沒有幾個,現在這樣的人才當然很吃香,你也可以當老師什麼的,進公司是沒問題的,放心的去考吧。我當時一個同學是內蒙古農大的家居設計的藝術生,靠這個沒考上,你得加倍複習,其實有一部分是靠勇氣。自己努力吧。

這個傢俱專業的專業課是自己出題的,你想辦法找找歷年真題多看看,總結一些,就是這樣子,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槓槓的,競爭還是比較大的~~

南林和中南林的傢俱設計考研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林好, 我南林傢俱研究生, 不是自賣自誇, 確實是好, 有問題可以站內信我

4樓:木東木夕

我是南林的 我們學校的傢俱專業很牛的!

傢俱設計考研問題 5

5樓:藝術的天藍

傢俱設計這個專業,全國就那麼10多所院校有,傢俱設計專業在研究生階段分不同的研究方向,根據自己的研究方向在選那些學校吧。現在給你介紹一下:傢俱設計、傢俱工業工程、傢俱商貿、傢俱製造等。

北林 211重點 傢俱設計不是該校的重點或特色專業,師資力量不及南林(回僅對傢俱設計專業答)。

東林 211重點 傢俱設計是木材科學與工程的配角,師資力量集中在木材科學與技術專業上。

南林就不說了

中南林 傢俱與室內設計,偏向於設計,如果你想以後從事設計(造型和結構)可以考慮。

安農 不說了

6樓:濯楚雲

學弟,你好!我是南林傢俱設計專業的研究生,說實話就傢俱設計這個專業,全國就那麼10多所院校有,傢俱設計專業在研究生階段分不同的研究方向,根據自己的研究方向在選那些學校吧。現在給你介紹一下:

傢俱設計、傢俱工業工程、傢俱商貿、傢俱製造等。

北林 211重點 傢俱設計不是該校的重點或特色專業,師資力量不及南林(僅對傢俱設計專業)。

東林 211重點 傢俱設計是木材科學與工程的配角,師資力量集中在木材科學與技術專業上。

南林就不說了

中南林 傢俱與室內設計,偏向於設計,如果你想以後從事設計(造型和結構)可以考慮。

安農 不說了

7樓:

設計考研這個專業會有很多細分專業,但是從專碩學碩來考慮,更多的就是藝術設計,還有設計學,匡博設計考研

通訊南郵還是西南交大,通訊考研,院校選擇,在北交 西南交大 南郵 重郵中選擇,希望大家幫助,給點建議,不勝感激!

我知道南郵的通訊就業很好 但分數也太高了 好象訊號的分數低點 訊號是國家重點學科為什麼沒有通訊的分數高 是不是訊號就業不好 檢視原帖 西南交大 與南京郵電的通訊工程哪個強明天就報志願了 快啊 南郵好!但是西南交大的交通訊號方面也不錯的!當然是南京郵電了,西南交大的通訊以前就沒有,是近年來新開的 通訊...

三林林苑小學和上南二村小學哪個好

哪個近哪個好,差不多的話選上南好,那裡地段好 請教,上南二村小學好嗎?上南二村貌似班級和班級不同,好的班肯定不比徐匯二流差,而平行班最多差不多 不好,老師會打人。我孩子就是五年級逃出來的。請問重點班一般是哪個班?請問ld,有沒有達到徐彙區二流公辦小學的水準?自己頂。謝謝啦 上南實驗小學三林分校是不是...

南京大學和復旦大學,誰更難考,南大和復旦考研哪個更好考

這個好不好考很難說的,都是重點學校,關鍵看你自己更想考哪個學校了,個人覺得南京大學還是不錯的,這幾年的報考比例和錄取比例基本上沒有很大變化,你可以去勵學南大看下歷年的報錄比就非常清楚了。南大和復旦考研哪個更好考 南大更容易考。實力跟地域都不如復旦。南大實力比復旦強,但復旦更難考 文學方面的應該是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