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技嘉865主機板為中心的電腦,技嘉865主機板支不支援固態硬碟

2022-05-21 07:19:32 字數 2253 閱讀 9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電源到電腦城二手商鋪裡自己去掏,電源最好是品牌電源例如長城、航嘉、大水牛什麼的,250w額定,300w最大就可以了,機箱就用個垃圾的吧,70元應該夠了

剩下的硬體裝置到**網二手商家那裡去買,最好是到同一個商家統一發過來,這樣運費可以只算一次!

一定要865pe的板子喲!865p的只支援ddr333的雙通道,865pe才支援ddr400雙通道!

ddr400 512m 2根 記憶體到1g足夠了,因為你肯定是要配獨顯的嘛!記憶體再多是浪費!

cpu用p4 2.8c(再往上還有3.0c) 算是一代經典的cpu了,強於barton核心的althon xp 2500+,當時要1千多,現在二手的只要1白多(**二手賣140元),呵呵

硬碟可以用新的!因為硬碟是電腦配件中唯一的機械部件,舊的東西會有磨損,或多或少會有壞道。硬碟又是最保值的,以後裝新機器還可以拆下來繼續用。

建議買640g的西部資料(藍色標籤),399元,價效比之王!

顯示卡,在865平臺上只支援agp插槽,到**網買塊二手的ati9550吧,要超頻版的,通過重新整理bios破解成9600se甚至9600pro,128m、128bit,**嘛,100元左右。唯一的缺點是不支援dx9.0c,n卡的6200a支援dx9.

0c,但是位寬只有64bit,價錢也是100元左右,自己取捨吧

總結:cpu+顯示卡+記憶體=**網二手;硬碟640g西數全新;機箱電源買二手

除去硬碟其餘400元搞定,呵呵,滿意吧?

2樓:

處理器:amd速龍雙核5000+ 400主機板:昂達780g主機板 500記憶體:

ddr2 800 2g 120硬碟:希捷160g 280光碟機:三星*** 120機箱電源:

普通機箱、電源 180

鍵鼠套裝 70合計:1670

顯示器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

3樓:熊熊賀樓

p35 主機板,e2200(雙核2.2), 2g/800記憶體,256獨立顯示卡,160g硬碟,19'液晶w.不很好的,不會超過3000大洋,速度超快啊,當前還買865你省不了多少錢,速度差太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 ga-ma78gpm-ds2h 這款我這個主機板是08年9月4日買的 我在大年三十的時候看完春節晚會以後 突然間就滅掉了 然後我就重新啟動了一下

沒想到 機器居然啟動不起來了 風扇還是轉的 顯示器燈在閃 鍵盤滑鼠都不亮了 而且 強行關機也關不了 只能拔電源

我給技嘉官網的**上打 沒人接 也許是在放假期間因為我的主機板是在外地買的 所以找當時的購買商 特別麻煩郵費來回就得6 70元 而且他說還得20多天那邊才能有結果 都說技嘉的主機板是不錯的品牌 難道就是這樣嗎? 好在哪?? 好在售後20天到一個月才解決嗎?

還是好在你的主機板壞了就修 修了就壞? 我5年前買的電腦到現在都沒壞呢 這個沒用到半年就壞了? 真讓我心寒....

技嘉 我領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悶,怎麼要865這樣的主機板啊!用945以上的板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機板早淘汰了.

只有買二手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裝這樣的電腦可是很貴的,因為都是淘汰了的東西,物以稀為貴嘛,裝個主流配置的多好,效能好,**又便宜

推薦你一個

e2180+技嘉p43+250g硬碟+9600gso很好了

技嘉865主機板支不支援固態硬碟

8樓:斐念文

865晶片組支援sata1.0,速度150mbps。所以肯定支援固態硬碟的。

查了幾款技嘉的865pe,和865g,都有sata介面。不放心就把型號或者**傳上來確認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機板上有sata介面(一般都有兩個)就可以連線ssd,可以用,但不支援ahci,而且只能執行在sata1的速度上,並且cpu效能較低嚴重ssd的效能發揮,電腦瓶頸主要為cpu、記憶體等,浪費ssd效能,另外這種電腦估計執行win7及以上系統會很吃力,裝xp是不支援自動trim,時間久了ssd盤的效能下降顯著,總之這種主機板的電腦主機整套都賣不出一個小容量ssd的**,沒必要投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年前的865pe主機板?

我的電腦主機板是昂達865,請問還能升級麼

電腦太舊了,升級後因配件的不平行,發揮不起來。效能提不高,浪費錢而已。例 你換牛x點的顯示卡 cpu又不夠力,你換cpu可能要換主機板,換新主機板後舊記憶體又用不上 你又要換新,你換顯示卡cpu主機板 你又要換一個大點功率的電源。連鎖反應 基本上只有硬碟 光碟機 顯示器 機箱 可以不換,所以不如換 ...

我是技嘉主機板的。電腦關機後滑鼠燈還是亮著怎麼辦 請高手指教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主機板的鍵盤滑鼠開機功能是造成滑鼠在關機後仍然發光的最普遍的原因 為了實現鍵盤滑鼠開機 網路喚醒等電源管理功能,目前市場上主流的atx12v電源都會向主機板提供 5vsb的供電。也就是說,主流atx電源在關機後並沒有切斷所有的電壓供給,而是...

我的電腦是技嘉主機板,關了機,滑鼠和鍵盤的燈仍然亮著,想關掉,怎麼辦,(網上的方法都用過了)不想關電

換塊主機板,沒修的必要,本人跟你一樣的問題,我的解決方法是到組裝電腦店選了一舊板子,花了150還保三月質量問題,效果比原來的好多了,個人非常滿意,成色也很新,總體評價比買新的划算,建議採用 沒辦法,所有都是這樣的,如果你真想關掉,就用無線的吧!那上面有開關可以關掉。沒有關電源,主機板還是在通電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