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各三臺電腦,如何將這九臺電腦組成區域網,需要什麼型號的裝置?謝謝了,越詳細越好

2022-05-20 20:47:31 字數 717 閱讀 6474

1樓:我暈甘都有人有

一個四口路由器加個8口的交換機,路由器的一個輸出連線交換機的輸入。然後電腦隨便連路由器的其他輸出或者交換機的輸出口。網路接入路由器。在路由器裡設定連線網路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臺做主機沒試過,應該主機要一直開啟吧!否則其他機器上網會有影響,如果找得到10孔以上的路由器裝好就搞定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一個介面少點的路由器加一個小的交換器就可以了,路由器和交換器的連線用一根網線就可以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pu,計算機的核心。根據馮.諾依曼的理論架構,計算機包括五大部分:運算器、控制器、儲存裝置、輸入、輸出裝置。

運算器和控制器是最核心的部分,通常做在一個器件上,稱作cpu(center processing unit)。cpu和記憶體儲器一起組成主機部分, 除去主機以外的硬體裝置(如 輸入裝置、輸出裝置、外儲存器等) 稱為外圍裝置或外部裝置。 五大部件之間是通過三大「匯流排」(bus)連線實現資訊交換的。

cpu=控制器+運算器(+暫存器組) 只有主存(記憶體)可直接與cpu交換資訊,它與cpu組合可實現計算機的基本功能。

主機=cpu+主儲存器

4樓:由哲茂

先用一臺機做主機,去電腦城淘個交換機,把主機的來賬戶開啟,主機斷開網路,其它機子用用網線通過交換機連線,在主機上網路上的芳鄰中查詢其他機子,都要開啟來賓帳戶。附加些許可權。

一根網線接2臺電腦,如何讓這2臺電腦的ip地址不同

一個電信的寬頻如果下掛兩臺電腦,這倆電腦只能是在內網處於不同的 對內網地址不同使用一個或兩個路由器都可以達到目的 而如果對外顯示的只能是使用者通過光貓撥號獲得的公網地址,是不可能使用兩個不同的公網ip地址同時上網的。一根網線連線集線器,然後再有集線器分出來兩條到兩臺電腦。ip地址正常是由路由器那邊自...

多臺電腦通過一臺電腦上網如何設定

你的意思是多臺電腦連線到一臺電腦上,只有那一臺電腦能上網?首先,那一臺能上網的電腦一定要兩個網絡卡,另外一個是接到別的電腦上的,在網路安裝嚮導裡,別的不能直接上網的機器設定為通過另一臺電腦連線到internet就可以了 如果一定不能接裝置的話有個很古老的方法,現在幾乎沒什麼人用了,不過很簡單 把你們...

如何用一臺電腦去操作另一臺電腦,如何在一臺電腦上同步操作另一臺電腦

安裝一個遠端軟體或者直接遠端在開始 執行 mstsc 輸入對方電腦的ip 賬號密碼,對方電腦在桌面 我的電腦 屬性 允許遠端控制 打上鉤就好 你腦洞真大,需要開發才可以做,目前軟體只有遠端,沒有同步 怎麼把一臺電腦上顯示到另一臺電腦 方法有以 來下幾種 源 這個換了主機就可以哦 如何讓一臺電腦通過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