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走5天射裡會不會懷孕了,不來大姨媽是不能懷孕嗎

2022-05-20 16:01:15 字數 707 閱讀 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

自己算一下排卵期吧。

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就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從12月11~20日為排卵期。

還有在月經週期裡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那麼在月經週期裡就有了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後安全期。其實這也是安全期避孕法的理論根據。不過用這種方法推算排卵期,首先要知道月經週期的長短,才能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準確時間,進而才能推算出排卵期,所以這種方法只能適用於月經週期一向正常的女性。

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則的女性因無法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日期。故也無法推算到排卵日和排卵期。

祝福健康!

2樓:小蟲草

不必擔心,是在安全期,是不會懷孕的。

不來大姨媽是不能懷孕嗎

3樓:特絲芙衛生巾

不來大姨媽有可以能會懷孕的,月經推遲一週後去醫院做一下早孕檢查,如果是沒有懷孕,建議查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月經不調,對症**.

快來大姨媽了,然後那個了,會不會懷孕

不是在排卵期裡,是不會懷孕的。兩次月經的中間四 五天是排卵期。這個也不一定就是安全的,還是要注意點啊,身體是自己的不要傷害自己 如果還有兩三天就來那就是安全期。一般聽說客人的前七後八安全,具體看個體!沒懷孕大姨媽一直不來怎麼回事?1 壓力大 一直沒來月經,也沒懷孕,也不可能出現懷孕的狀況,那可能就是...

大姨媽總是推遲好久是怎麼回事,沒懷孕大姨媽一直不來怎麼回事?

看到親親有疑惑,miss護不遠萬里趕過來了。親親要知道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所以,親親可以根據自己之前的生理期規律,來判斷下一次大姨媽的日子哦。出現提...

大姨媽推遲兩天了現在是大姨媽來之前的那種胸痛,肚子也偶爾有大姨媽來時的那種痛,還便祕,一直都很正

月經推遲或是提前一週內都是正常的,你可以再等幾天看看情況再說。症狀不像懷孕,差幾天屬於正常的 月經推遲一星期之內都正常,實在不放心,就先去買個試紙測試一下 姨媽推遲了十天了,以前姨媽快來的時候胸痛,然後就來了,現在胸痛幾天了姨媽還沒來還推遲十天了怎麼辦?你這種現象是內分泌紊亂神經敏感緊張睡眠不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