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最恨小三這個角色的我,而現在自己卻無意間變成了自己最恨的小三!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恨我自

2022-05-20 11:23:55 字數 5653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重新開始,愛一個人,可以達到不愛的境界,愛他只能放在心上,不能掛在嘴上,等你體會到這麼深奧的含義就可以了

2樓:5_1_103泡泡

你可能是因為愛是世界上永遠不變的主題,其他就沒有想太多了的緣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是岸!他能有小三,背叛自己的結髮妻子。沒責任,沒擔當的偷腥者,明天就會有小四,繼續背叛。這種男人-_-||快點扔掉出來吧!!

4樓:大哥大啊

那就不要做了!立刻退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5樓:束秋梵豫

其實很多人都身不由己,但是我和以前的你一樣,最恨小三,你可以換個角度想問題你就會覺得你做小三,無論出於什麼目的,都不應該

6樓:王瑞玄

你內心是因為別人的錢可以給你更多的愛才去的吧。

7樓:不離不棄

不為奇怪,社會演變到這個社會,說明社會的進步,小三也是人們生活一部分,我也現在是小四,生活很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害人啊,有的時候情到深處自身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10樓:長城七喜

知道錯過就好,回頭不晚

11樓:廖景澄

果斷離開那畜生,不當小三。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逼賤惹得禍。別說什麼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人口數這麼大,2條腿的男人街上一大把一大把的,你去破壞對方家庭,賤逼遲早讓人白玩吃幹抹淨還得一身病。

13樓:瑞沛容

有條件才能做:如果,一般的人還不要呢

14樓:貓撿球的珍珠糖

角色轉換,人生不過一場戲

15樓:天天玩一玩

小三有小三的資本,說明你有

16樓:

你可以從小三 變成正式

17樓:樓梯咚

有本事就上,設本事就下,現實!

18樓:花木大世界南

做什麼不好非要做小三害人害已

19樓:你本來就很美

如果是那個男人欺騙了你,那你沒有錯

20樓:君一笑~為紅顏

情不自禁~自己把握好

21樓:往事回憶

小三也不是也想當就當的

如果一個男人隱瞞了他已結婚的事實,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愛上了一個有婦之婦,並且很愛很愛,該怎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起點,在最開始,我想你會有答案的,那麼回到起點吧,堅持自己做出的想法

23樓:最愛朱大澤

最好離開,最主要這樣對你自己負責,我知道很難,但這個人很自私很虛偽,不是真正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離開他,因為你恨小三,但你更愛他

25樓:求灬勾搭

為了錢可以做小三 為了愛就分

26樓:爽朗的張勇虎

既然他向你隱瞞已婚的事實,說明他只是想與你玩玩而已,並不是真心愛你,所以果斷離開吧!等到他玩夠在甩你就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如果他可以為了你可以放棄他的家庭……但是如果他能隱瞞你 也可以用同樣的辦法隱瞞別人!他這是不誠實不道德的行為!請慎重!

28樓:冷血媚兒

回家吧!找老婆承認錯誤!好好過!一輩子很長

29樓:

別去當小三,自己去找個沒有結婚的男人過日子,你如果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們兩邊都會受傷的

30樓:使用者

愛也斬斷,投入工作或下斷感情,祝你幸福,

31樓:楊憶

我一個朋友前幾天和你一樣兩年才知道他結婚還有孩子了,我安慰了她好幾天。

32樓:你是病人家屬阿

說放開是很難的 順其自然吧 你可以跟他談談 不要做過格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知道了,覺得可以接納,你就愛不可以你就分!你難道還為了自己的幸福,去等他一個哪怕是充分合理的解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你就該早點結束,不要無法自把的時候後悔就晚了

35樓:珠峰墨客

小三的苦是沒人知道的

36樓:小星星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選擇權在於你,

37樓:手機使用者

這多簡單拋棄那個男人啊

38樓:熟悉的陌生人

放棄吧…… 不是每個女人

39樓:手機使用者

想開點吧、過好自己最重要

別人都很痛恨小三,可是我何嘗不討厭了,甚至恨現在的自己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他口口聲聲說不能沒有我真的 10

40樓:baby寶貝

不要討厭自己。他不是真的愛你,如果是,他會選擇離婚來給你名分,跟你好好在一起的。他今天能揹著老婆跟你在一起,明天就能揹著你跟別人在一起,這種人靠不住的。

現在已經不是分析你和她老婆誰更重要的時候了。當務之急是快速從這段感情中抽離出來,長痛不如短痛。你還年輕,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好好在一起吧。

41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每個在外面玩的男人,他們心裡很清楚,只有老婆對他們是最好的,在外面的女人,也只是玩玩,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給個名份你,可是他沒有,男人都是自私的,兩邊都想要,我看你和別的小三不一樣,至少你會說討厭現在的自己,我勸你還是離開他吧,找一個愛你的人,那樣才會幸福。

42樓:一席舊袍任平生

這種事情吧,只能說互相都在利用,各求所需吧,你在他身上能得到你想要的,他在你身上能得到你想要的。如果想測試一下,你可以告訴他自己懷孕之類的,看他做何反應。這種事情儘快了斷為好,感覺你還是挺有思想的。

仔細考慮一下,再做決定。純手打,望採納

43樓:周豔朦壞蛋

你一個大好青年為什麼不去追尋屬於自己的未來呢,這樣算什麼,對你來說算什麼,對她來說又算什麼。

我覺得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未來,沒有必要這樣生活,

44樓:kiss文筆

你這樣跟著他,她是不會珍惜你的。目前他認為老婆重要。你先離開一段時間,他如果找你回去那就有可能是好訊息。如果沒有,那~

45樓:一霖家興

老婆重要,不然也不會在意他老婆的想法,你還是找回自己吧,這樣下去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46樓:榮耀中國心

你拽著她老婆一起跳河,看他先救哪個?

47樓:cxh孤狼世界

二者兼備,愛跟拍馬屁一樣絕不容許第三者插足

48樓:爆呸炒房

早點離開,這對你來說是解脫。

49樓:海之聲助聽器

不要討厭自己。他不是真的愛你,

50樓:ym憶夢

廢話,愛你早離婚了。外面那麼多人非找這樣的。即使為你離了,也是負心漢而已。時間長了再找小四

51樓:手機使用者

撤了吧!你在破壞別人家庭!

52樓:黯然失色鎝美

可能他是愛你,但他也捨不得他老婆

如果你最恨的就是小三,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小三,該怎麼辦?我和他好,因為他對我冷淡吵架分手了,後 30

53樓:凌浩宇

這男人明顯的只是把你當他玩具,你何必再浪費青春,人生就這短短的幾十年,青春最短暫,不必浪費務必珍重。

54樓:姝鑑鸝

有些人的愛很廣泛,不知對錯,或也不存在絕對的是非。任性、自由也是一種人生

55樓:樹袋熊

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的,好好和他在一起吧,祝你們幸福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多了,該是和他分手的時候了

以前最痛恨小三,可最近在乎了一個已婚男人卻有了做小三的想法,我該怎麼辦?

57樓:斷腸淚離人嘴啊

如果是破壞別人的家庭那你最好是趁早打消念頭!那是被萬人罵的。千人恨的!

58樓:天津來的人

到最後傷到的是你自己。你該退出。

59樓:

扭曲的心理想法,其實你還是很在乎你老公的 難道不是嗎?

60樓:子豪臭臭

不要考慮別人的看法。怎麼舒服開心就怎麼活著

61樓:琪寶o嘟嘟

不要傷害自己,這樣會很複雜的,累

62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不要,會害人害己的

63樓:手機使用者

做小三都沒好下場的,放棄吧

64樓:手機使用者

別作賤自己,傷的是自己,沒結果的。

65樓:天道酬勤

收回想法,好好做自己

突然間,不經意間,我都成了別人的小三;這個角色來得太突然了,

66樓:傲訫訣

讓這個男人在你的生命當中消失吧!既然他那麼虛榮,覺得自己那麼偉大,要很多女人為了他爭風吃醋,斗的焦頭爛額。你沒必要跟他們玩,你退出最好了。

67樓:匿名使用者

000000000000

6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事先也被矇在鼓裡,既然發現了,在沒有釀成苦果以前趁早結束。人一生有很多的角色,這個角色只要下定決心可以不演的,忠心祝你幸福。

6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你不知道,那代表他欺騙了你

為自己好,為了不傷害別人,而且這樣的人也不值得你去堅持

70樓:匿名使用者

唉!又一個在男人背後的女人。又一個可以說男人尋找快的地方/

71樓:巨集兒子

既然你不愛,那,何必喃。

72樓:葉

這樣的人別理了,這是欺騙

73樓:笨木女

不想走這條路就要跟他明確好關係。如果要走這條路就不要後悔,但是我想肯定會後悔的。想清楚吧~~~

74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該, 最好別和人說你做過人小三, 白長這麼大了,還不懂事。

75樓:赫德爾

既然沒有歡顏,何必呢

結婚十年,老公一直不斷出軌,現在又和小三聯合起來逼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男人已經不值得留戀,還是另做打算離婚了,不過一定要為自己爭取最大的經濟權益 一而再,但千萬不可再而三,是你做決定的時候了 這樣的老公你要來做什麼,早就該離了.但是離之前你要跟他談好條件吧,為自己多爭取一些補償.既然他已經做出這樣的決定了,我覺得你還是離了吧,人不能老是依靠一棵樹的,但是你要儘量...

我一直笑眯眯的看著大姑娘,而男人一直笑眯眯的看著我,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你沒戲,人家是一對呢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站在橋下看風景,我站在橋上看你 我是女人,我一直笑眯眯的看著一個大姑娘,而一個男人一直笑眯眯的看著我,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你太搞笑了。你比那個姑娘要可笑的多,所以那個男的指盯你而不盯對方。問題是你是不是招別的男人喜歡了吖 一個男人只要看到一個女人,就一直...

你們是怎麼看待小三的,前提是那個男人一直和自己的老婆分居,他們早就沒有感情了

我只知道小三的下場就是孤獨一世!真正上位的很少,聰明的小三會在她得寵時為自己爭取些物質,比如房子車子錢。而愚蠢的小三就是在拿自己的青春下賭注,賠了自己又賠了青春!男人都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吧。就算沒有感情,男人的責任在那,所以不要讓另一個人不要再糾結下去,因為他要是想跟老婆離婚早離了。什麼分居沒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