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後怎麼想,分手後,男人老想複合是怎麼想的?

2022-05-20 10:50:17 字數 5953 閱讀 2019

1樓:知道你就說

男人雖然和這個女朋友分手了,但他還是希望:

1.在這個女孩子心中認為他是最好的,

2.這個女孩子最好不再找男朋友了,

3.對他永遠念念不忘

4.再找男朋友也不如他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提出的分手,那當然已經無所謂了;如果是被對方甩的,那可能會有幾種情況:1,抱負心理叫重的男生,可能會給女生的下一次戀情攪局。2,痴情的男生可能會繼續守候。

3, 對方的離開恰好成全了自己的另一段愛情,那他連頭都不會回,直接奔赴下一次的戀愛。

3樓:

最起碼不要討厭他,最好是可以在新男友面前常常稱讚他,我們男生啊,都愛面子

4樓:

還是什麼話都跟他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記住她

雖然是一個回憶

6樓:神奇板栗

互不相認,陌生人!

恩斷義決! 支援樓上的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聞不問,老死不相往來

8樓:

戀愛?最終不過是一種遊戲,一次失敗的戀愛總比一次失敗的婚姻幸運的多吧

9樓:靈靈的老公

如果只是玩玩而已,怎麼樣都行,如果付出了,就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為,哪怕是做普通朋友,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再愛你的人或者是你不再愛的人

分手後,男人老想複合是怎麼想的?

10樓:沉默中吶喊

那就是突然發現對方才是最好的,對於分手後悔了,想要努力挽回這段感情。

11樓:阿荼

當然認為你是最合適的,舍不掉這份感情。但主動權應該抓在你手裡。你要是認為不合適,怎麼也不能答應複合。如果你倆都認為在一起非常幸福,兩廂情願的話,複合才有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當初分手是啥原因。

是男方提的還是女方提的。

如果是女方提的,然後男方老想複合,那就是男方沒有死心,還想糾纏女方。

這種情況一般不會有好的結果。

因為男方根本不知道被甩的原因。

如果是男方提的分手,然後又想複合。

那就是男方後悔了。

這種情況,複合的概率還是蠻大的。

首先他後悔不能太遲,太遲了會被別人插足,或者女方已經死心。

如果很快就後悔,那應該沒啥問題。

說說好話哄哄女方就哦了。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男人分手後還偶爾和你聯絡,一般都是怎麼想的?

13樓:吉高黃碧

我覺得要不就是還沒忘了你,要不就是找個備胎

分手並不意味著世界末日。 分手並不意味著你們必須老死,不能相處。

今生做不成情人沒關係,除非你還有愛、恨和不情願。真正的分離是恢復出廠值並重啟。 一個男人分手後,他仍然會偶爾聯絡你,這通常是他的想法。

愛情需要情感的轉移 愛情結束了,多年積累的命運依然存在。 他對你的愛把**轉到了家庭頻道。他仍然關心你,但這不再是愛的滋味。

他仍然會給你送生日祝福和節日問候,但是他再也不會叫你寶貝了。

還在愛你 他仍然愛著你,他無法控制自己,當他看到你的名字時,他仍然無法平靜下來。 即使在你離開他之後,你也有了一個新的愛,一個新的開始和一切,但是他對你的愛,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沒有改變。 即使你說他有點太愚蠢和不值得,他也不會放棄,因為他已經對自己無能為力了。

他仍然會在情人節準備一束玫瑰和一頓燭光晚餐,就像他和你在一起時一樣,但是他再也不會讓你知道這一切了。他只是默默地看著這些東西,一直哭到天亮。 離開你後,他再也找不到太陽的位置,因為你走了,他的天空只有多雲。

仍然愛著,仍然無助,仍然愛著你,看到你開心,他只能偶爾和你接觸,害怕打擾,害怕你累。所以有這些事可能還會跟你聯絡。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14樓:阪本似暫

他只是希望你能夠成為他的備胎。

1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夠成為他的備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想和你處普通的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餘情未了把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對你有一些念念不忘

分手後,男人又想複合是怎麼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經歷了世事滄桑,

回想往事,

覺得當初自己是多麼的年少輕狂,

失去了在他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人,

此時此刻他打算挽回這個人,

就看你怎麼想了。

20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可能男人就想著現在反正沒得吃,把以前的拉回來再吃一吃吧!

女生分手後多久想複合?

21樓:一舊雲

人一旦放不下和前任的感情,她是不想離開前任,所以這樣的想法反覆糾結,女人還是忍不住想和前任複合,女人對前任有感情,這樣的感情又無處安放,而且她只想給前任。所以她即使和前任分手了,也是不情願的,所以如果前任能和她複合,她一定高興,如果前任不主動複合,女人會主動的留住這份感情。

在分手後,一般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再聯絡,不再見面,不再有任何的瓜葛。可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分手後,卻是不願意馬上斷了聯絡,反而繼續保持聯絡,心中還是捨不得放下。

女人在感情裡總會不珍惜太在乎她的那一半,等到失去了又覺得後悔了,因為她沒珍惜那個最愛她的前任,對女人而言,是她錯過了前任,所以她有悵然若失的感覺。

就是因為她失去了前任的愛,她心裡煩惱,她的感情生活也不如意,每當家裡給她安排相親了,她都不想去,因為她眷戀前任的感情,那麼她會忍不住想和前任複合。

22樓:月亮愛你

主要看女生的性格,有些女生三個月之內就想複合。

女生提出過分手的應該很多吧,大家談戀愛的時候估計都經歷過幾次這樣的折騰,要說心裡會不會有條刺,得看什麼情況。

第一,看為什麼提出分手。是因為你們吵架了她一時賭氣,還是因為你犯了不該犯的錯誤,是因為雙方家庭不同意,還是因為她有了新的感情,首先要看是什麼原因。

第一種、第三種還沒有太大障礙,複合後如果用心經營,應該可以收穫甜蜜愛情;第二種、第四種恐怕就會在心中留下烙印,不易抹去了。

第二,看雙方是什麼性格脾氣。如果雙方都是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分分合合已成常態,自然不會在意,更不會覺得有一條刺。

如果雙方都敏感脆弱、生性多疑,對任何事都不能輕易釋懷,那必定無法淡然處之,複合後也會重新面臨再次分手的困惑。

所以說,分手需慎重,不要給本來完美的愛情劃上幾道裂痕。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分手後一般很難想複合,一旦女人有了分手的打算,除了那種使性子的行為,往往這事兒是沒有迴旋的餘地的。因為追她們很難,所以會付出的很多,會對這段感情抱著很高的期待,可是,一旦心灰意冷,誰也攔不住的,這也就顯得女的更容易狠心提出分手了。所以女生提出分手基本都是被傷透了,不想再給那個人傷害她的權利。

24樓:火雞寶寶

如果是小事情,暴怒之下分手的,大概幾個小時或是幾天就想複合。

如果是因為三觀不合,家庭暴力之類的,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複合了。

25樓:溜達的專用

並有沒有一個標準的「最佳時間」。

每一段感情都獨一無二,每一個分手都不盡相同,我們很難總結出一個相同的「最佳期」,所以在換回的時間上,我們大可不必猶豫,聽從內心的想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你餘情未了,當時說分手是在氣頭上的話,當時就會後悔,想複合,如果真的想和你分手,什麼時候都不會想複合。

27樓:nill芒果

女生分手後有的馬上就想複合,因為他覺得缺少男友後心裡空蕩蕩的回憶起點點滴滴覺得要珍惜這個人不能錯過,但也有些會覺得這個男的沒有擔當總覺得孩子氣,與自己不和,所以不打算複合

28樓:鴿子小盆友

女生分手後1個月想複合。現在有很多情侶,兩個人之間明明就很相愛,可是最後卻因為一些自己想起來都感覺莫名其妙的原因,選擇分手。不得不說真的非常可惜,如果在分手後想挽回,一定要找出分手原因,這樣才好對症下藥。

29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一個女生對一段感情捨不得的話,一般是分手以後他就想複合的,如果隔了很長時間才想的話,可能是因為沒有找到更好的

30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每個人對於分手後的反應和狀態都不同,有的女生分手只是氣話,是「假性分手」,你稍微一鬨就能複合。但有的女生是因為失望累了才提的分手,是「真性分手」,那麼挽回的難度就會大一些,但並不是沒有。

31樓:呼呼睡不著了

主要還是看人,有的女生離開了就離開了。不會在回來了。

分手後,想知道男人過得怎麼樣,會有哪些表現?

32樓: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的話:「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湧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感情這件事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但是分手這件事只要一個人就夠了。不管戀愛時的誓言多動人,不管兩個人多相愛,但若是分手了,一切都為零了。

分手後,也許覺得自己很快能放下一個人,但沒那麼容易的。女人都是感性的,若是心裡還有溫情和愛,就總是想知道男人過得好不好。

分手後,想知道男人過得好不好,從這幾個表現中能發現答案:

1.看他朋友圈的狀態。

2.看他有沒有新女友。

分手後,女人沒有忘記一個人,那麼最怕的事情就是男人有了新女友,開始了嶄新的戀情。若是這樣,女人想複合的希望就落空了。若是一個男人在分手不久就有了新的戀情,不管對方是否漂亮、聰明,自己覺得很滿意,看起來非常甜蜜恩愛,那麼這樣的生活狀態是很不錯的,男人已經走出了分手的陰影。

若是一個男人遲遲沒有新戀情,還嫌棄女人現實,麻煩,因為一次分手就對女人有了偏見,這樣的男人心裡是很狹隘的,過得並不好。

3.看他工作方面發展的好不好。

對於男人來說,工作是很重要的,感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也許對於女人來說,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全世界。但是對於男人來說,若是沒有事業,是無心戀愛的。

分手後,看一個男人工作怎麼樣,就就知道他的狀態了。分手後,若是一個男人說去創業,結果投資不少折騰大半天沒賺幾個錢,他自己或多或少有些沮喪。若是分手後,男人的事業扶搖直上,升職加薪,比當初賺了不少錢,那麼起碼生活上會過得很好。

4.看他的生活習慣。

性格難以改變,習慣更難改了。男人若是平時有很多不良習慣,比如說日常喜歡賭博,好吃懶做,不自律等,若是不改正,人生很難得到更好的發展,女人離開他也可能是因為這些原因。分手後,看一個男人過得好不好,從生活習慣中就能知道。

若是一個男人還是整天把時間用在打遊戲、喝酒上,對於未來一點規劃都沒有,那麼他肯定過得不怎麼樣。若是一個男人很自律,早睡早起,堅持運動,對於每天要做的事情都有個詳細的規劃併為之努力,肯定會過得很好的。所以,分手後,看一個男人過得怎麼樣,看生活習慣就知道了。

5.看他的脾氣怎麼樣。

真正內心強大、精神富有的男人,起碼脾氣會很好,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若是一個男人野心很大能力不足,總是急功近利,那麼生活就會很痛苦,性格也會變得偏執、暴躁,說話的時候總是吼,覺得一切都心煩意亂。分手後,看一個男人的脾氣怎麼樣就能知道他的生活狀態了。

一個口不擇言,動不動嫌棄別人,總是吹牛的男人,肯定過得不怎麼樣。一個性情溫和,脾氣很好,遇到任何事情都沉著冷靜,總是樂觀積極向上面對生活的男人,是過得不錯的,別不懂。

分手後男人老糾纏女人怎麼辦,分手後,男人老糾纏著女的 女的會怎樣想

見過在沙灘上活蹦亂跳的魚嗎?看上去可能讓人心慌慌,但你倘若一直不理它,不理,不理,漸漸那魚也就死掉了。我是有切身體會的。其實所謂老糾纏,也許也有惡意的吧?什麼不甘心之類。但我想,大多數可能都是抱著幻想,以為感情還有希望,不肯放棄者多。要知道,輕易放棄也不是什麼好事情。其實讓對方意識到感情已經走到盡頭...

男生分手後都對很絕情,冷漠嗎,男生分手後都對 前女友 很絕情,冷漠嗎?

傷的深就恨的深.絕情,冷漠其實那些都是他們裝出來得.男生在那個時候最不想的就是在女友面前表現的脆弱.會裝出無所為的樣子,其實那時候他的心裡可能是在默默的流著眼淚.男生分手後 對待前女友都這麼無情的嗎?如果你曾經真的愛過她,而且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並希望她以後真正的幸福的話。那麼不管什麼原因分手。...

分手後想複合,女生分手後多久想複合?

愛情的巨輪裡,只有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長久輪轉下去。合合分分這是時有發生的情況,他沒有當面直接和你拒絕,就說明他也還是捨不得你的,他讓你好好想想,其實也是在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地審視你們倆人的關係,你也要拿出你的誠意來,但是也不能過於遷就對方,如果兩個人戀情開始的時候,就處在過於不對稱的付出中,早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