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重的衣服問朋友好不好看,人家回答,不適合你,你會怎麼想

2022-05-20 08:38:02 字數 4036 閱讀 5092

1樓:可套

用心去分辨,對你用心的人,很容易就能看出來或者做個小小的實驗啦這很簡單啊, 現在是有很多的男人只是說說多愛你多在乎你,一到事上都啞了怎麼試驗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了 ,我在這做個比方比如他現在是上班的,比如,他說他明天要休息了,要你陪他,你可以編些不能陪他的理由,要晚2天,看他會不會為了你調後幾天再休息跟你一起過或者,你試驗一下他啦,比如他上班的時候,你出了點事情,或者有什麼時候很需要他,或者什麼事都沒有,只是心裡很難受,就哭著打給他說想他在身邊,看他會不會把工作暫時放在一邊來陪你你這樣又不是說因為你耽誤他上班什麼的,僅此一次,不會耽誤他什麼吧。而且可以看出來你在他心裡的份量試探一兩次就可以確定了還有看到別人欺負你他是什麼態度?會不會好像受欺負的是他自己一樣憤怒這是看他對你有沒有保護欲,懂不懂得呵護你還有金錢方面,雖說錢很庸俗,但是有時候也可以體現,如果一個人本身就對朋友也很大方的話,只能說他是個大方的人,但是你要學會從細節看,比如你看重一件衣服,滿貴的,他會不會要求你去買下來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那,真的在乎,他寧願自己不要也會買給你。

這些肯定要從細節看,因人而異。你們在外面的時候,比如你穿衣服不小心露個肩膀什麼的,他會不會吵你,要你把衣服弄好或者他給你弄,在乎你是不允許別人看你的總之我的意思是從平時的小事就能看出來 而不是說出來的用心去分辨那,如果真的還不行我就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去判斷他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對你幫助應該是很大的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一個是這個人的回憶區,一個是創造區,可能有些人會比較不同,大部分人的回憶是在左腦,而創造在右腦,你可以先問他一個問題,來判斷他的回憶區是哪,你可以先問他幾號的晚上他吃的什麼飯?或者你們以前發生的某件事。

你就注意觀察他的眼睛是向左上方還是右上方轉,就知道他的回憶區在那了,然後再問關於現在你最想知道的答案,看看她的眼睛往哪邊飄,就知道她是不是在說謊還是真的,這樣你就知道是相信還是不信加油

2樓:呼靖易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同的

3樓:

當時可能會覺得失落,但是細細一想,每個人的穿衣風格都不同,眼光也不一樣,只要我自己喜歡就好。

4樓:懷念那點純真

也許真的不合適,但是也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每個人的審美程度都是不一樣的。

5樓:吾輩乃貓是也

也許他也看上了,又不想和你撞色,所以他讓你不要買,等以後他再偷偷的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衣服從木有問過別人的意見

7樓:王亞曰門蟲

你為自己活還是為她活?

8樓:乙靈杉

你聽說過 皇帝的新裝 這個故事嗎

同事說你穿衣服不好看,你該怎麼回答比較不傷和氣?

9樓:神亦勝

卡耐基曾經說過,一個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遠不會成就大事業。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雷鋒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自己活著,就是為了使別人過得更美好。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意志命運往往背道而馳,決心到最後會全部推倒。這啟發了我,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從這個角度來看, 維龍曾說過這樣一句話,要成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

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就我個人來說,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現在,解決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瞭解清楚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現在,解決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總結的來說,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王陽明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

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一般來說, 瞭解清楚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就我個人來說,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馬爾頓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堅強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這啟發了我,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 就我個人來說,同事說自己穿衣服不好看,你可以回答人美不用衣服襯托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 從這個角度來看, 卡萊爾曾經說過,過去一切時代的精華盡在書中。這啟發了我, 西班牙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自知之明是最難得的知識。

10樓:寶86999陸幾

那你得知道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穿的不好看(或者他/她的意思是你的衣服穿的不恰當)如果是的話,那承認就好了。不是的話,那你不要理ta就行了。

11樓:桓新綠

你也評價她啊!她說你衣服好看,你就說謝謝,她說你衣服不好看,你就說我喜歡就行唄!又不是給你穿的!

倔她兩回就好了,這種人說白了就是心存嫉妒,跟農村的傻老孃們有啥區別,長嘴幹啥的,懟她!

12樓:以心

只要是她喜歡的風格,就是好看。她一直推薦一家**的衣服,誇到爆。我到那家店買過一件大衣,覺得看上去一般般,質量也不怎麼樣,不值那個價,穿上我也沒覺得多好看,她看了之後就說好看,以後就買這種風格的衣服,還說恨不得把我櫃子裡的衣服全扔了。

對於她這樣的,我只想說:你又不給我錢買衣服,沒資格說我衣服醜。穿衣服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不要管別人的眼光。

突然發現個事,當女生問你她穿什麼衣服好看時,你回答她隨便時,她會生氣,

13樓:wany楊

因為她覺得你在搪塞她。

正確回答應該是:「你在我眼裡穿什麼都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回答隨便之類話語前+上讚美她的語言,肯定不生氣。比如,當女生問你她穿什麼衣服好看時,你長這麼漂亮隨便穿什麼都可以

15樓:不要嚇寶寶了

當然,我也是女生,你說隨便,給我的感覺是你根本不在乎我,不喜歡我。她當然會生氣了

16樓:我想買車

揍他一頓,問問她,還生氣嗎?絕對管用

17樓:談笑間詞窮

嗯,她覺得你沒用心,在敷衍她

18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不喜歡別人對她隨便,但是喜歡說隨便←_←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覺得你有點敷衍的意思

當心儀的物件在挑衣服時問你:好看嗎?大家是如何回答的?

為什麼當女孩子問她男朋友,你看我穿這衣服好看嗎?而男生總是看都沒看就說,真好看!!!!!!真夠敷衍

20樓:洪長忠

其實每個男的都一樣,女孩子對於裝扮方面比較仔細,而男生並不注重這一方面。所以每當自己的女朋友問自己這件服好看嗎,男孩子通常不會看又怕女孩生氣所以只能敷衍了事 希望採納

21樓:爽朗的愛心碎

那是因為男孩懶得惹麻煩,不好看也說好看,自然而然就不用去看啦!

記得采納答案哦

22樓:劉小毛

因為在他眼裡你永遠最美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女生不高興怕傷悼女生的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不會管女人無聊的事,聽也是假裝聽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怎麼穿都不好看,所以看了也白看,

26樓:多惡棍

因為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去在意思這些外在的事物

韓寒的其他書好不好看的

我在小學時就看了他的三重門.當時覺得還不錯.可是隨著時間過去,就會發現他的書並不經典,看過讓人記不住.長安亂 寫得不知所云,雖然搞笑,但是太膚淺了,還不如看名著 巴黎聖母院 他的 一座城池 就更是太差了,是他寫的最差的一本書,根本是在講夢話,我看著看著都要睡了.而且沒有什麼內涵,也沒有什麼打動人的東...

男孩穿紅色衣服好不好看,男孩子穿紅色衣服好嗎?

男孩子也可以穿紅色的衣服,尤其是搭配黑色更好看,更洋氣。所以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衣服顏色,都可以嘗試搭配。當然了,本命年不都穿紅色的嘛!只要氣質好,穿紅衣也好看 男孩氣質好,穿紅的也無妨 建議穿著紅衣服再戴個綠帽子 走到大街上回頭率絕對100 呵呵 自己覺著好就好,卟用在意別秂怎樣說 只要自我感覺良好就...

這樣的男朋友好嗎,這樣的男朋友好不好?

傻丫頭 你應該高興才對呀!這麼老實的男人多好呀!只要你有需要的,人家二話不說就去給買。你要是找了一個油嘴滑舌的人,這邊哄的你滴溜轉,那邊不知有多少女人圍著他轉,你能管得過來嗎?所以遇見一個老實人你就偷著樂吧。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這樣的物件是不是算不算好,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他至少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