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太冷了,用了電熱毯,發現孩子的腿上特別乾燥,怎麼回事

2022-05-19 11:45:17 字數 611 閱讀 4537

1樓:彬斌兒

孩子小最好不要用電熱毯,因為電熱毯會奪走體內的水分,缺水會導致乾燥,天氣冷可以開暖氣,或者用熱水袋,但是如果開暖氣要放置增加適度的加溼器,如果用熱水袋注意不要燙傷,另外,洗完澡後趁著身體還是溫熱時,要抹上鬆 達 山 茶 油,鎖住**表層的水分。

2樓:

病情分析:

**粗糙,多半是因為**缺水的關係,因此首先要注意保溼,這樣一個星期後你就會發現**明顯改善很多哦!下面給你推薦一些補水辦法:

1,保證每週兩次的補水**能夠很有用的對抗**乾燥,

2,放一塊方糖或蜜糖在熱水中,溶化之後用來擦拭肌膚,過一會再用清水沖洗乾淨,護膚指數很高!

3,ve和vc是美容的好朋友,**因乾燥而發生幹癢剌痛時不妨考慮下它們吧!

4,滋潤霜也要注意使用,隨身帶一隻補水噴霧,感覺**干時就噴噴,也是種補水的好辦法,同時也不會讓細紋出現哦!

冬天就應該每天塗身體乳的!這款身體乳含10%尿素,配合活性乳酸成分,有效緩解嚴重乾燥**的粗糙、瘙癢、脫屑、失去彈性等問題。快速恢復**鎖水保溼能力,顯著增加肌膚含水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火力比較壯,電熱毯最好不要給孩子用。

昆明,大理,麗江這幾天天氣怎麼樣

hi 我是昆明人,從福建剛回來不久,感覺兩地氣候差異還是比較明顯的。昆明這幾天天氣不錯,暖洋洋的,但是早晚溫差比較大夜裡4攝氏度左右,白天18攝氏度左右 這幾天穿著秋衣秋褲長袖,薄毛衣一件,稍厚的外套就夠了 按照晚年的氣候規律來看,大年初二來昆明,雨雪是肯定不會有的 天氣秋衣秋褲一定要帶,毛衣和大衣...

這幾天天氣很熱,求幾條發給女朋友的關心簡訊要實際點的不要

天氣熱了,身體還好麼。注意別受涼感冒了。沒有我在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多喝點水。可以美容。早點休息,別太晚睡覺哦。簡訊不需要太長,最好是一版就可以看完。這樣子不會讓人感到厭煩。其實吧,天一熱人就很容易煩的 尤其脾氣不好的人 別沒事有事就簡訊不斷,會讓她很煩躁的 尤其心情不好時,當然她脾氣很好除外 但是...

成都這幾天天氣如何穿什麼衣服,5月份去成都天氣怎麼樣 穿什麼衣服合適

你好,1 天氣 18日 今天 多雲轉晴 28 14 微風19日 明天 晴轉小雨 29 16 微風2 成都穿衣指數 白天天氣晴好,建議穿薄型套裝等服裝。成都最近來已經暖和起來了源,現在夜間溫度一般在10度左右,白天一般在18度左右.商業科技穿一件比較薄的內衣,之後再穿一件t血或者襯衫,再加一個薄外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