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盤提示「磁碟未被格式化,想現在格式化嗎?」

2022-05-18 14:30:13 字數 611 閱讀 6427

1樓:業琇雲

韌體升級的話,基本上原來的資料就都沒有了。我記得韌體升級的時候是會抹掉所有資料的。

另外,韌體升級後出現的這個提示,可能是升級韌體後沒有格式化,也有可能是韌體升壞了,需要重新刷一次韌體,或者用量產工具重新量產一下。

就算你不格式化,資料資料也是找不回來了——除非你拿到專業搞資料恢復的地方去。理論上通過更換晶片可以讀出原來儲存單元裡的資料。專業的恢復方法,**當然也很專業,絕對不是一般個人願意承擔的。

所以,這個mp4的資料基本上算是沒有了。

2樓:大禹弘通

格式化就是把該磁碟內所有的儲存過的資料全部刪除,還請你一定要慎重對待,以免造成資料丟失。

3樓:

mp4磁碟有錯誤。格式化一下就好啦,mp4碟符上點右鍵格式化(選用fat32格式)。

4樓:新新芋艿

mp4 經常會有這個 情況,你應該是以前有過格式化了 但是沒有成功,之後一開啟就會提示你 格式化並且有時候實現 格式化操作。問題是這樣的話,你可以不開啟試試用右鍵-》屬性-》工具磁碟掃描,完成了以後mp4就可以恢復了。我去廠家聯絡過 廠家說是資料線電壓不夠 ,你換一根也可以試試。

我格式化磁碟發現電腦提示windows無法完成格

一 磁碟無法格式化的原因。1 該磁碟處於開啟狀態。2 磁碟中資料正在使用或者處理中。3 磁碟中安裝了應用軟體,而且此軟體正在執行或者在後臺執行。4 格式化的是系統盤。5 磁碟中有壞道。二 解決方法。一 系統分割槽格式化 系統分割槽格式化,因當前系統已經正在執行,所以不能格式化,就好比,汽車在行駛的過...

我的u盤格式化後打不開,電腦提示格式化,但windows顯示

症狀 1 突然襲斷電 行動硬碟或u盤等,未正常關閉狀態下直接拔下,下次接入系統後雙擊碟符提示 磁碟未格式化,是否格式化 2 數碼相機 手機等非常規宕機或非常規操作 如不相容的讀卡裝置 導致數碼卡接入電腦提示 磁碟未被格式化,是否格式化 3 安裝雙系統寫引導 後,再接入windows後提示 磁碟未被格...

U盤打不開並且提示格式化怎麼辦

通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 全能版 360軟體管家。裡邊就有,開啟它,中間有一個。初始化u盤 的選項,插上u盤後,點選它就可以讓u盤恢復初始狀態了,原先u盤內隱藏的分割槽會一併刪除並格式化的。好多u盤在使用時總是提示需要格式化 容量為0 被防寫,只要u盤沒有硬體損傷,使用這個軟體對u盤初始化之後,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