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她們的心怎麼這麼狠呢

2022-05-18 07:55:30 字數 6427 閱讀 9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在找下一個,女人太矯情要考慮,分手了是好事。人一定找個愛你的人,她要愛你就不會如此。現在你可以考慮一下,不管花多少銀子和精力把她弄回來,好好的玩,就當找了一個外援的玩,然後你把她踢了。

更狠的對她!

2樓:跟北房三間聊教育觀

因為是女生麼,不必要去承擔這方面的後果,開始只是圖個新鮮,新鮮感一過馬上就可以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不狠,有好的比著,不好的就不想要,沒有好的時候就會想起以前的來了。女人是在拿男人做比較,而男人也是如此。

4樓:九文心

我覺得不是女生心狠,而是你平時就沒有照顧到他各種小情緒,她對你的失望機場到了一定程度而你卻什麼都沒有發現。當你在這裡抱怨她心狠的時候,其實她心裡更痛苦。其實,男生比女生狠心的多。

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希望她回頭的話,你就要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細心仔細;不識給他準備一點小驚喜,生活也跟著明朗起來。總之,直到現在你還在抱怨女朋友先心狠並沒有發現你自己的任何問題,這就是你最大的問題所在。你總是覺得你沒有問題。

聽我一句勸吧,如果你還想把留你的女朋友,首先把你的姿態放低,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這有什麼不可以呢?

5樓:萌是我的代名詞

你怎麼知道她不是想了很久?女生沒有你們眼中看起來的那麼膚淺,心思細密所以會想很多,沒有哪個女生會突然分手

6樓:菠菜配白菜

愛的累了,攢夠了失望就絕望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有更好的男生,等著她吧

8樓:吾海白

只有男生讓女生心寒女生才會那樣

9樓:蜜桃野子

女人心海底針。最毒不過婦人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傷透了心才會心狠啊

為什麼女人的心總是比男人狠一些?說分手就分手永遠不會留下一點餘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男人心重居多,而且放棄和走出一段感情,通常是男人比較慢,哪怕已經有了女友……

12樓:ni龍武昧仨

因為女的懂得,比較成熟些吧,感覺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與其越來越難過,還不如找找放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沒有感情可言還留什麼餘地,你別說男人也是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多情而無情,女人痴情而絕情

15樓:可美人兒

因為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沒人看了

16樓:艾斯基

那是你遇到的女人心狠,或許就沒有深愛過

17樓:不知名小草一株

因為這女人不是愛你的人!

女生突然和男生說分手原因是什麼,女生為什麼會突然說分手?

女生決絕性分手 女生常常抱怨男生脾氣不好愛爭論,說男生沒有進取心只知道打遊戲,抱怨男生邋里邋遢不修邊幅,髒衣服到處亂扔,和各種異性關係曖昧糾纏不清,被女生經常數落的男生才發現自己是這樣一個 廢柴 回爐重造都不一定能救得過來。不過在女生丟擲分手的口頭禪,摔門而出後,男生又覺得很委屈,之前這些毛病不是已...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要躲著女生呢,分手後,男生為什麼要躲著女生

也有女生躲著男生的,有3個可能 1是他不想再和你做朋友 2是他不善於表達自己 3是他在考慮中 只能說她給你 的只有陰影 你是動心了 不動心 才不會在乎她 是這樣的 那就是心理面的一層障礙,我個人覺得,有恐懼,有害怕,有心痛,很多種心裡的。也多數是想避免尷尬 心裡有了陰影,一看到某些事物就會回憶或者難...

為什麼女生提分手那麼難啊,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很難被挽留?

女生談戀愛本來就是一個理性到感性過程,一旦女生進入到了感性階段,那麼這時候女生是很難放棄這段感情的,所以說女生提分手是很難的。不過對於一段感情還是要理性一些,要知道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要顧忌太多。多為自己著想 女人對愛情執著純真,一旦愛上了,便愛的死去活來,不會輕易說分手的。當然也有個別例外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