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提分手那麼難啊,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很難被挽留?

2021-04-09 05:05:45 字數 5603 閱讀 2326

1樓:加拿帶羊嘔雞

女生談戀愛本來就是一個理性到感性過程,一旦女生進入到了感性階段,那麼這時候女生是很難放棄這段感情的,所以說女生提分手是很難的。不過對於一段感情還是要理性一些,要知道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要顧忌太多。多為自己著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愛情執著純真,一旦愛上了,便愛的死去活來,不會輕易說分手的。當然也有個別例外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至深,在感情裡投入太多,所以覺得不忍提分手吧。既然不想分手,為什麼不想辦法挽留呢?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小吵小鬧或者意見不和的時候,多注意溝通方式,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在一段感情中,誰付出更多,在最後就越不願意放手。一是不甘心,一是已經深深愛上對方二不能自拔。

4樓:jiro碩

沒什麼難的 既然不能在一起了 還非要等到結婚了再去提離婚麼?還不如就談戀愛的時候好聚好散 這樣 以後也許還可以做朋友 當然如果真的覺得對方很好 帶分不分的那種 就好好考慮一下吧

5樓:俞夢

女人提出分手通常有兩種原因

一是她不愛你了,這樣的話強求是沒有用的,如果你靠挽留或威脅來讓她回到你的身邊也不會長久.

二是故意提出來看看你的反應,也許是她覺得你不夠愛她,所以用分手來試探你,我看過一篇很有道理的文章,"男人永遠不懂:女人說分手是為了被挽留

6樓:起起落落

沒什麼難的。既然不能在一起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這樣對你對他都是一個好的結果。你要相信勉強無幸福的。希望能幫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遲遲下不了決心,猶豫不決可能是她的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啊,狠下心咯來。

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很難被挽留?

10樓:322號機

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很難被挽留?男人們你應該看看!

經常聽到別人說,我當初那麼挽留她,她都不回來,她真的很狠心。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不回來?是因為她心狠,還是因為她心寒?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後就很難被挽回?

心思細膩、自尊

其實好多時候,女人比男人更要面子,一旦讓她們說出口的事,想改口便會很不好意思,另外,就是心思細膩,這裡的細膩,也許可以歸納為多想,也就是提前為一些可能會發生的事擔心,當然多數還是可能以對方性格想到以後,比如會想到,要是她心軟了,答應了你,會不會以後成為你的笑柄,讓你以此拿來當事,有事沒事的提一提。這類也多半出自對待那種太自戀,平時說話不顧及對方的男人,比如平時一爭吵時,總會說要不是我瞎了眼,還有誰娶你,或是娶你就是我瞎眼了之類的話,所以為了不讓自己被欺壓,她們會有決不回頭的心裡。

女人離開之後,男人的哀求是卑微的。

女人在傷透了心之後才會選擇離開,當男人回過頭尋找自己的時候,她的眼淚不是感動,而是遺憾。她不明白,為什麼當自己那麼愛他的時候,他卻不懂得珍惜,如今,她已經沒有勇氣再承擔一次絕望,哪怕只是一點一點傷害。不敢相信她們之間的愛還能回到從前。

女人說分手其實是為了被挽留

很多女生都是這麼想的,她們提分手只是為了讓男人更在乎自己一些,說白了是一種試探。而男人卻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答應了,女人就會特別傷心,這不是男人簡單的挽留可以回來的。

男人挽留的方式不對

很多男人挽留的方式就是死纏爛打,這會讓女人覺得這個人特別的幼稚;還有些人喜歡發動身邊的親人、朋友去一起挽留,這種時候女生大部分是不會回頭的。所以挽留女生一定用正確的方式。

如果你不想將來挽留不回自己的女人,就從現在開始多愛她一點吧!

為什麼女朋友總是提分手?

11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

12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女生明白,只要她一提分手,你就立馬會認鎮,你就不會再跟她爭吵,所以她才會在你們一有矛盾的時候,就提出分手。

因為她明白這個男孩子愛她,不會離開她,所以她才會一不如意,就以分手做為威脅,讓男孩子屈服於她。

男孩子是很愛她,所以無論她提什麼要求,男孩子都會答應,即使是她想要很貴很貴的包包,那是他買不起的,他也會拼命的加班,然後借錢給她買,只因為那是她喜歡的,如果不給她買,她就會提分手,而他不想跟她分手,所以她提的所有要求她都努力完成。

後來男孩子上班開會,女孩子這時候又打**來,說讓男孩子給她帶奶茶回去,男孩子說加班開會,女孩子就說無論如何她要在六點半的時候喝上奶茶,要見到他。

你女朋友如果跟上面的女生一樣,那麼我建議你可以試著要不要分開,因為一個無理取鬧的女朋友,會讓你很痛苦,倒不如分開,雖然也會痛,但我覺得總比有人一旦你做的不如她意時提分手要舒服的多。

13樓:滕騰

像這種一有矛盾就提分手的女朋友,有可能她是用威脅的方式想來處理矛盾的問題。我覺得這種方式是不妥的。問題從**產生就從**去解決,如果一味的這樣提出分手,相信你不久也會厭煩,針對這個問題可以恰當的跟她說,你真的想分嗎?

我尊重你的的決定。這樣就可以看出她對這份感情的分量的。

14樓:寂寞啊

這只是女朋友的一時氣話而已,千萬不要順著她的話往下繼續聊。她只不過是跟你吵架了,感覺很生氣而已,其實啊,你只要哄哄她就可以了。因為她只想用這個分手來嚇唬你而已,她只是想讓你在乎她,讓你快點過來哄哄她,畢竟女孩子嘛跟小孩沒什麼區別。

15樓:七寶老街

女人嘛,總是很喜歡作,小作怡情,大作上身。其實女生並不是真的提分手,他想讓你哄她,想讓你捨不得你,女人總喜歡證明自己再對方心裡的地位,因為她真的害怕失去,安全感這種東西她只能通過提分手讓你挽回她來證明,要是你真的還喜歡這個女孩子,還是多給她一下關懷吧,感情這種事情要相互維持相互理解。

16樓:碩陽人福

可能是因為他這個人呢比較極端,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有安全感,他總是想要說分手,無非就是想要知道你的反應,看你是不是比較在乎他,所以他才會挺分手的。另外一方面呢,可能他真的是想要跟你分開了,所以才會提分手,這一點上你要懂得區別對待。

17樓:糖糖小爺

首先,作為一個過來人來講。不要一和女朋友一有矛盾就提分手,這樣很傷感情的,因為一時提分手,一時爽,一直提分手,一直爽的。因為她提習慣了,她覺得只有提分手能威脅你最好的辦發,因為這個辦法也不用怎麼想,就是分手,看你聽不聽她的話,她就是驗證下,你愛不愛她。

18樓:鳳凰小布

首先這是他思想上的問題吧,往往女人都是感性的,他們有的時候會因為很小的一件事和你生氣,或者去傷心,並且會覺得人生沒有了光明,人世間沒有了愛,所以女人嘛,要多多的包容她,說說分手其實很簡單,就是想讓你去哄哄她,讓他知道你是在意他的。

19樓:冷冰冰張

女人心,海底針,有時候真的很難猜,但是不管多麼難猜,她提分手一定不是真的想分手,她不過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多關心她,愛護她,同時你也可以理解為這是一種撒嬌的方式,和你提分手說明你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她只是想讓你改,如果真的想分手的話早就分了,根本不會拖這麼久。

20樓:溫柔給風

女生嘛,有點小脾氣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不喜歡這句話的話,你可以跟她溝通,告訴她不要提這兩個字,很傷感情的,她總把這掛在嘴邊,或許想看看你到底多在乎她。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多為她考慮,多包容她,男人一定要寬容大度。

21樓:安靜了潑水節

如果是經常和你提分手的話,你要考慮一下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因為這種事情沒有第1次,只有無數次。你要好好反思,你們之間到底是不是合適的。如果她真的愛你的話,這種令人特別傷心的話,是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22樓:靈兮情感挽回

真正的分手,從來都是很安靜的

為什麼女生吵架總是提分手?

23樓:0100熱心網友

我想可能會有一下這幾種情況,大家看看是不是呢?

1、你是她的備胎。

也許是在你的強烈追求下,她答應跟你在一起了,只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也有可能你對她太好了,她不想捨棄你對他這份好,在沒有遇到讓她怦然心動的人之前,暫時跟你在一起。

她就仗著你對她的好,肆無忌憚地揮霍你的耐心,當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沒有按照她說的話去做,惹他生氣的時候;當她因為在工作或學習中受了一點委屈,她也會把所有的抱怨和不滿放在你身上,特別是當她騎驢找馬的時候,被有好感的人拒絕了的時候,她也會對你表達不滿。

我大學時一個舍友就是這樣,她長得很漂亮,追她的男生有很多,但她都沒有看上,她看上了長得帥氣的學生會主席,但學生會主席當時已經有女朋友了,是異地戀,高中同學。

為了接近這位長相帥氣的學生會主席,她答應了他舍友的追求,目的就是想聽到更多的關於那位學生會主席的訊息,當他舍友只要做得哪一件事不合她的要求,她就會提分手,再一會又會跟他舍友很好,也許不想捨棄他舍友的隨叫隨到,做牛做牛。

2、她很沒有安全感。

當你一個女生總提分手的時候,也有可能你的言語和行為沒有讓她感到足夠的安全,她提分手無非是想讓你去多哄哄她,多陪伴她,多關心關心她。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非常幸運了,遇到了一個很愛你的人。

3、也有可能她比較情緒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和脾氣。那你就要多寬容一些了啊,哈哈。

2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兩個人因為甜蜜,願意總粘在一起,因為知道有一個人在惦記對方,所以約和對方在一起,但是,既然彼此都已經相愛著,既然彼此在一起,深深的吸引,為什麼會總吵架呢?為什麼還要讓對方傷心呢?有的人愛得非常的執著,還有一種人愛的,非常的偏激,愛的執著的人,總是對,愛情中出現的任何變化,都一直堅持,都不放棄,哪怕就是跟自己說,我過的並不開心,但是也要纏著你,因為他覺得,也就是他的,她應該在你心中還是有位置的,因為你願意跟他爭吵,而有些人,愛的非常的,偏激,他會總覺得,是自己的就是自己,不是我的,我也要歸為自己的,哪怕同歸於盡,也決不放棄,所以你的女朋友,每次和你吵架以後,他就會依然選擇分手,因為他會覺得,你會哄她,你會知道它的重要性,如果你不愛他,你一定會同意分手,這就是一個,很執著的人,愛不愛了?

反正我是愛著,相信你不會放開我的手,所以,她想看看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他也想讓你知道,這份愛情裡,你不珍惜她,你就會和她,分開,然後你一定會很痛苦,所以愛情裡,不要總提分手,再說總是兩個人吵架,總得有一個人,違背自己的心意,去求的對方的原諒,如果,兩個人珍惜感情,請看看彼此之間,這種感情到的值不值得珍惜?愛情是建立在彼此的忠誠,和彼此的信任上,如果總是因一些小事情吵架,讓人覺得非常的累,時間長了,這份愛情不再是甜蜜幸福的,而是讓你覺得非常的煩躁和無聊,那個時候,就算是他有值得你回憶的事情,或者是太有許多讓你覺得他做得很好的事情,也都會被這一件事情給,煩透了,慢慢的從講分手,到真分手,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也不會有一個人永遠都承認自己是錯的,剛開始呢,可以對他無理取鬧,當成對她的愛,但是時間長了,總是你在哄她,覺得心太累了,也覺得自己在違背自己的心,那你就應該坐那想一想,兩個人總這樣,有什麼意思?時間長了,這份濃濃的感情,自然而然就被自己放棄了,因為你的心,已經煩透了,所以在你們吵架後,他總說分手,那請你們好好坐那想一想,為什麼總吵架?

有什麼可爭吵的地方,再說兩個相愛的人爭吵,非常的傷感情,如果不該爭吵的事情也吵架,證明,你們某一方太無理取鬧,這樣的事情,還是儘量避免,省著讓彼此都難過,

為什麼有的女生懷孕那麼難

女人懷孕其實和心情 體質 年齡 飲食等等因素有關,而體質和飲食要多留意。這方面不會一下子改進過來,因為改變一個人的飲食習慣和體質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和精力。第一 心情,心情是懷孕必備因素,一個人處在難過或者經歷悲痛之事的時候不容易懷孕,同時這時候懷孕並不可取,因為這種情況下懷孕可能會影響到受精卵形成度...

為什麼改變自己那麼難啊

改變還不簡單 就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去行動加油 找一個比較活潑,開朗的人,或者說找一個人緣好的朋友,相信她能把你帶動起來,你也會受他感染變的外向起來。多笑笑 大膽點,多與人溝通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像你一樣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希望自己能外向一點 活躍一點。你不知道,有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也不滿意,希望...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那麼難泡呢

什麼叫難泡哦?女生嘛 遇到自己喜歡的要努力,為她付出,總有天她能看見的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要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 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