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的工作能力可以被「擠」出來

2022-05-17 17:09:04 字數 656 閱讀 9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對cpu的執行不同。

windows系統下對當前正在操作的軟體的cpu佔用率是最高的。意思也就是你不管怎麼使用最多隻能同時操作一個程式。而剩下的多開程式只是只是作為後臺程式而已。

簡單的說你不可能同時對多開遊戲同時玩。

所以你正在操作的主視窗的cpu使用率實際中佔了大部分。而遊戲在不同場景下cpu使用率也是相差非常大的。

而記憶體多少實際是作為快取而已。就是把當前需要執行的程式讀入記憶體中。下次無需再衝硬碟上讀取。這就節省了讀取實際和讀取時硬碟的cpu佔用率。

不過當記憶體未使用完的情況下。再加記憶體就沒任何效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軟體問題 硬體的物理效能不會改變

3樓:

1,windows是多工作業系統

2,在執行多個程式時候是交替進行分配cpu的。所以佔用率並不準確。你看到60%的時候有程式師被閒置的。

3,硬碟響時因為磁頭不停換點讀寫硬碟。

4,加記憶體可以減小讀寫硬碟的頻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理解。使用就是使用,能正常使用就行。對於電腦來說,不能那麼簡單疊加的。除了你開的程式之處,還有系統的核心、服務都需要cpu。

非凡的能力英文怎麼說,有很強的工作能力,英文怎麼說啊

extraordinary ability unusual power extraordinary capability he has the extraordinary capability to solve any problem unusual ability fabulous ability...

如何提高法官的工作能力和職業素養

如何提高個人職業能力 職業能力是人們從事某種職業的多種能力的綜合。主要包括學習能力,文字和語言運用能力,人際交往能力,團隊協作能力,專業能力等。而對於們這些大學生而言,這其中的學習能力,文字和語言運用能力與專業能力基本上會在大學期間得到一定的培訓,並且們有理由相信在畢業時們在這些方面能夠取得一定的進...

有工作能力特別強的老公是什麼體驗

有一個工作能力特別強的老公,這時候感到非常的開心,同時也為他感到自豪,因為看到他工作能力特別強,這個時候自己也會向優秀靠近,也會促使自己得到更好發展。有一個工作能力特別強的老公是一種非常開心的體驗,因為他可以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多安全感,而且每個月都能拿很多工資。有一個工作能力很強的老公會是非常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