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313r無線路由器怎樣防別人用WiFi

2022-05-17 04:06:13 字數 1861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下面幾個方法防止別人盜用網路:

一、修改密碼

密碼被盜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密碼改了,用wpa2這類比較新的加密技術!不過別人可以破解你第一次,就可以破解你第二次,這個方法不夠徹底,看第二招。

二、mac實體地址繫結和過濾

mac地址這邊,有兩個招下可以用。一個是繫結自己要地址,一個是過濾別人的地址。通過上面的無線主機狀態,你已經可以得到蹭網者的一個ip和mac地址,你可能開啟mac地址過濾表,把對方的主機過濾掉,讓他無法再上網。

三、關閉dhcp使用靜態ip

dhcp的功能是用來自動下發ip給主機的,關閉路由器的dhcp功能,同時把ssid號和密碼都換了,最好把lan口的上網網段給換了,然後自己再回到電腦設定ip,用固定ip上網!只要別人不知道你的上網網段,就算帳號密碼被盜,他也沒有正確的ip可以上網!不過這個方法會讓你用起網路來不是很方便。

四、關閉ssid廣播,讓別人搜不到你

在路由器無線設定的基礎引數裡面有一個ssid廣播的選項,不要在這個選項上打勾,就可不外放自己的wifi名稱了,如果想上網,需要要無線終端上自己手動建立連線就行了。

水星mw313r路由器的加密方式在**,別人用****能解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 無線設定中,採用wpa2,把加密的密碼設定複雜一點

3樓:智宇大人

mac過濾啊-_-||

水星mw313r無線路由器能控制別人網速麼

4樓:

市面上大多數路由器都帶有這種限速功能,登入到路由器的管理頁面(路由器品牌不一樣,頁面排列也不太一樣,但功能大都差不多),根據別人的ip地址(或者mac地址)來進入限速即可。

5樓:茶貓老師叢飛楊

fd和法規和符合符合規範

水星無線路由器mw300r 防蹭網設定 10

6樓:

兄弟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反覆試了是好像只有上網控制力的家長控制有相似的功能,把允許上網的裝置新增到家長裝置,下面的時間段全部選取好,其他的裝置就不能連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設定很簡單,找到mac地址過濾的畫面,把自己的mac地址加進去。繫結一下ip地址。

水星mw313r無線路由器怎麼控制別人上網帳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路由器採用mimo,cca,stt等無線技術,傳輸速率可達到300m,能有效解決隔牆多,距離遠等原因導致的訊號弱,掉線問題,水星mw313r無線路由器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通電,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

2、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彈出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有,一般情況下都是:帳戶名:admin 密碼:

admin。

3、按照路由器背後的賬戶密碼輸入登入後,就可以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4、點選頁面的設定嚮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步進行。

5、點選下一步,進入到賬號密碼設定,這個賬號密碼是當前寬頻上網的賬號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

6、設定好上網的賬號密碼之後就是無線上網的功能設定了,設定wifi名稱和wifi密碼,建議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容易被人破解,並且加密方式採用系統推薦就可以。

7、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設定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安裝輕鬆上網軟體進行設定控制你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可以對其他人連線的熱點網路進行限制速度和遮蔽連線。

水星MW300R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AP模式?求詳解

ap方式設定 1 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1.10即可 2 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 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 隨便哪一個都行 注...

怎樣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確定你的內建網絡卡,已經上了驅動,或者說你的桌面右下角有無線網路的圖示了,有的克隆系統上並不帶驅動,你可以到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帶感嘆號的裝置。2如果已經做了上面的操作還是沒有動靜的話,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滑鼠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與應用程式 服務 啟動 wlan config zero.服務很多...

如何安裝無線路由器,怎樣安裝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按下面的資料設定,就可以實現共享上網了 如果你使用路由器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共享裝置 就一般情況而言 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版權申明 本答案為 和諧 原創,任何人不得盜用 1 將你的寬頻貓出來的網線 rj 45 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其餘各計算機連線網路線 rj 45 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