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密碼不讓別人蹭網

2022-05-22 14:40:25 字數 2572 閱讀 5652

1樓:

你會設定路由器無限網路的密碼嗎?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進去後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密碼!進入後在左側有無限功能點進去後設定wpa wpa2加密的密碼就好了!

最少8位數!最好設定字母加數字

2樓:

1、設定一組複雜的無線密碼,開啟mac地址過濾,更改路由器登陸名和密碼。

2、登陸到無線路由管理頁面

3、在左邊選單欄,找到無線mac地址過濾。點選會顯示出無線mac過濾設定。

4、mac地址過濾功能預設關閉,點啟用過濾。禁止...和允許,如不想別人蹭網,只允許區域網內幾人連線,選擇允許,在下面條目中新增允

3樓:君合農業

你可以把你的ssid廣播給關了!這樣別人就搜不到你了!在要不就是ip地址過濾,還要經常換密碼!

4樓:

進入後臺管理介面,在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可以設定wifi認真密碼,如果wpa-psk個人級就夠了,重啟路由,然後筆記本再次連線路由填入密碼就可以了…………

5樓:吉林瞎虎

只要把密碼設定的繁瑣一些,如既有大小寫字母,又有多位數字和允許的符號組成的密碼,增加破解難度。

mercury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讓別人蹭不到網?

6樓:地中海太陽

ssid廣播關閉後用電腦是無法搜素到你的路由器的所以相對被蹭網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你在連線路由器時要選擇其他就受到書你的路由器的ssid、和密碼。

7樓:11雲淡風輕

把路由器設定賬號密碼,就能解決

水星路由器如何設定防止別人蹭網

8樓:方方

通過mac過濾可以防止蹭網現象的發生。

操作方法:

1.系統連線wifi。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dhcp客戶端介面,檢視主機名。記錄許可的裝置主機名及其mac地址。

4.進入路由器安全設定介面,點選mac地址過濾,有幾種模式可供選擇。

這裡選擇僅允許模式,輸入許可聯網的裝置mac地址,勾選啟用,確定即可。

9樓:緣若夢醒

一般無線路由器防止別人蹭網的方法都是繫結mac地址,拒絕非你自己的電腦連線到你的無線路由,具體方法如下:

1、登陸你的無線路由器,一般情況下無線路由器的登陸地址都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輸

入在位址列上點選回車,再輸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進入路由器以後,點選進入【無線設定】然後再點開下面的【無線mac地址過濾】;

3、開啟頁面後無線mac地址過濾後添入你家裡電腦的mac地址,然後點選新增或者新增條目按

鈕,如果你家是多臺裝置的話在新增的同時最好是在備註裡面填上該裝置的名稱這樣方便於以

後區分。mac地址的檢視方法你可以通過ipconfig命令來進行檢視,或者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下資

料,我這裡就不詳細敘述了;

4、mac地址都新增完畢後,點選上面的啟用按鈕。

10樓:勇哥科技

教你如何隱藏自己wifi路由器的名字,防止別人隨意蹭網

11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老是被蹭網,自己上網都卡,只需要這一招就能解決難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將密碼改下!有數字有英文!

怎樣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路由器設定密碼步驟

13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1、以極路由器為例,首先在手機上開啟瀏覽器搜尋並開啟「192.168.199.1」。

2、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輸入「管理密碼」,點選「登入」。

3、然後再點選「無線wifi」選項。

4、最後再點選「wifi密碼」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再點選「儲存」即可。

水星路由器mw310r怎麼設定讓別人不能蹭網

14樓:緣若夢醒

第一、修改資訊。關閉ssid廣播。

第二、加密網路。修改無線網路密碼。右擊你的網路名(ssid),選擇屬性-安全,安全型別選「wpa2-個人」,加密型別選「aes」,在「網路安全金鑰」填寫金鑰,密碼設定儘可能長,使用數字加大小寫字母加符號組合形成。

點選確定即可。

第三、地址過濾。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在「無線mac地址過濾」中設定,將認可的設為「允許」,不認可的設為「禁止」。在靜態地址分配中,將允許的mac地址分配靜態ip地址。

在「安全設定」裡,將「禁止」的mac地址新增到列表中。最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第四、進入路由器設定,在dhcp伺服器中,關閉此服務。

第五、定期升級。到路由器官方**檢視韌體更新,防止路由器漏洞導致的蹭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過濾網絡卡mac地址,把你要上網的裝置mac地址全部輸入進去,沒輸的就無法上網

mercury無線路由器手機怎麼設定跪求

用手機設定mercury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2 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 進入 3 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 使用者登入 4...

如何設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教程

路由器設定的方法如下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 路由器背面也有原...

怎樣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

1確定你的內建網絡卡,已經上了驅動,或者說你的桌面右下角有無線網路的圖示了,有的克隆系統上並不帶驅動,你可以到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帶感嘆號的裝置。2如果已經做了上面的操作還是沒有動靜的話,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滑鼠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與應用程式 服務 啟動 wlan config zero.服務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