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媽不讓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說他沒錢,沒車沒房,為什麼就要那些,我真是好傷心我不想和他分開

2022-05-17 03:52:07 字數 6237 閱讀 8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在一起,父母說的也沒錯,很現實。但是要在一起你就要做好往後生活遇到困境時的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媽媽也是為你好。現在的人都比較現實,也是為了你以後能過上好日子,理解媽媽,如果真的喜歡……就讓他努力~獲得你媽媽的認可~你媽媽才能放心的把你交給他……是吧

3樓:馬辛子

只要你認真考察過,你男友是那種品行好、肯擔當的男人,你就可以和媽媽爭取,婚姻畢竟是與兩個家庭有關的。祝你們幸福。

4樓:

嗯,不要在意這些。你慢慢開導你父母吧,跟他們好好談談,同時叫你男朋友努力賺錢,讓他們知道你男朋友有能力。

5樓:

我媽媽也和你媽媽說的一樣,但是我給我媽說人不可能窮一輩子,有誰生下來就是有錢人,只有有上進心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有錢有房有車,再說我嫁給他是和他過一輩子,只要他對我好,錢我可以和他一起掙,我願意和他一起掙錢買房子

6樓:

感情不是金錢能換來的、我們結婚的時候也沒有這些,我爸爸媽媽也反對,現在我們什麼都有了!

7樓:川子

沒事得。我媽媽也是這樣,說不能買別墅,沒車子別想。我們堅持了,老媽看著我們幸福,就不會反對了

8樓:

婚姻自主,戀愛自由。你媽雖為你著想。可以理解,但絲毫不顧慮你的感受。一輩子是與他過,並非永不出嫁。

9樓:雨倚

反正你都給他拉,就在一起吧,幾年後帶著家小回去就好拉

10樓:挽離人舊人故人

開導你的父母,試著讓你父母接受他,當然你也要讓他努力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的有能力嗎?有能力的話還是可以的。

12樓:

不要還尼瑪的意見,看人不能只看現在,要看以後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天你會明白你媽媽的苦心的

14樓:呼延信

找個富二代吧,別傷了長輩的心

15樓:微笑的人最美

你媽是不會害你的,但也不要太現實

16樓:於書禕

大人永遠都是為你好,分開吧

17樓:

和你的父母好好的談談

18樓:夜夜海盜飄

沒房子住哪? 租房子住?

我有一個男朋友 我們很相愛 可是我爸媽不同意唉 他沒錢沒車沒房 該怎麼辦?

19樓:拼命三狼

堅決在一起,當初我就是這樣的,父母不願意,想盡辦法拆散我和女朋友,如今我後悔莫及,經常夢見她在哭,如果有來世定不辜負她。

20樓:

現在都很現實,誰家女兒不想找個好人家嫁了,不可能你嫁到男朋友家,還要出來外面打工什麼的吃苦。嫁的太遠,你自己的爸爸媽媽怕你吃虧。反正男人需要一點錢就可以。

21樓:愛像一場紛飛雨

要考慮清楚,不然會後悔的,我男朋友就是,什麼東西都沒有跟了他,現在還可以,就把自己當大爺看了,父母總歸是為自己兒女好,他們的人生經歷比我們多,看得也比我們看得遠,我現在都後悔了

22樓:華明豔

不要感情用事,也許父母是對的,現在的社會是金錢社會沒有錢什麼都幹不了,父母還是為了讓你過的好一點!

23樓:花開眼前

男人窮是窮天天不會窮一輩子只要有上進心還有他愛你是最重要的

24樓:泰山忠石

照父母的意思去做,你的一生不會有太大的坎坷,他們都是過來人,照自己的去做,可能一生風雨,可能一片光明

25樓:忘憂草

如果你真的認為他是個可靠的人就不要放棄,你父母也總會接受的。

26樓:

真心相愛九應該在一起,房子車子以後會有,好人錯過了就不可能在有了

27樓:神國之路

你媽讓你嫁的不是男友而是錢幸福是靠你倆的愛創造的

28樓:我只想養家餬口

分吧,我也經歷過,最後她還是選擇了,她父母,沒選擇我。

29樓:血洗★襠&**

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不是隨便就是愛,那你值不值得為了他和你的父母鬧翻!想清楚了嗎?

30樓:卑委鎝活下去

只要他有能力,有上進心、現在沒有錢、沒有房、不代表以後也沒有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電視,**天天都有這樣的劇情,還能怎麼辦?要跟他,要不聽父母的!還能怎麼辦?

32樓:廈門機長

愛和錢是沒有辦法衡量的,可以共同創造幸福

33樓:劉三姐

換一個。我有車有房就是沒有女朋友

34樓:@不離不棄的篤定

其實男人有沒有錢不重要,關鍵是要會賺錢

35樓:快樂每個年

那就看你怎麼取捨了,是選擇愛情還是金錢啊

36樓:

先把孩子生了。什麼都好辦

37樓:

這個你自己要好好想想,遇到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不容易

38樓:卜美卜萌卜溫柔又怎麼了

只要他有上進心就夠了

39樓:huang$刀yuan&神

自己做住吧...你應該成年了...

老媽不讓我和沒房子的男朋友在一起。

40樓:清韻如斯丶

讓你男友說服他父母把他父母的房產過戶到你們的名下,這樣既可以和男方父母在一起也滿足了女方父母的意願。婚後可以暫時讓男方父母租房子住,過段時間再說,緩兵之計。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目前沒有房子,但是男友家裡能買得起房子麼,或者你男友有未來幾年內買房子的打算麼?

我是已婚的女性,房子是很重要的。夫妻結婚租房的話,就意味著不穩定,沒有落腳點,日後有了孩子,上幼兒園之類的也不方便。

男孩子目前2年沒有房子不要緊,但是結婚的時候,肯定要有自己的房子的,無論是一手房,還是二手房。

假如男友是愛玩樂的,沒有積蓄的話,日後有點麻煩都沒有辦法搞定。房子其實意味著安全感。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把你當外人,只是大人心裡還是接受不了未婚同居!你要看開些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跟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他沒車沒房,條件不好,我媽不同意,他也說他什麼都沒有,跟不跟,隨便我,可是我

43樓:

老婆跟我是我什麼也沒有。到現在依舊什麼也沒有 但不代表將來

44樓:

既然愛那就按你所想,因為愛是也是一種包容,別受父母影響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請記住生活是可以靠雙手改變的!

45樓:super丶

呵呵 我真就不明白 如果說他是個肯吃苦很愛你 為了你可以努力奮鬥 可以掙錢養家的男人 不比那些年輕有為的富二代好嗎 或許你認為你很有資本 (身高 樣貌 持家 溫柔 ...)般配是婚姻的基本

46樓:

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只要上進並且你喜歡他就留住他,現在有房有車的可能真的不太多,大多數平民百姓還是窮

47樓:李鴻聰

怎麼說呢,我現在喜歡的女孩子,應為我沒錢買房,就不想和我談了,說太遠,也許他就不喜歡我了,所以說這事,呵呵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錢誰都愛,不過你是看中的這個人和他過日子。如果你不是很愛慕虛榮的女孩。他將來一定會讓你過上好日子的。僅供參考!

49樓:troye美

完全可以靠你們兩個共同創造屬於你們的東西,女孩過於物質不是件好事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感情用事、慢慢成熟了就知道自己想要的依靠是他愛你

51樓:綱莉莉

我蘇州剛買了房,明年買車

52樓:

按你這 個成色,光要求找個有車有房的簡單,只要不挑其他的。想有車有房人帥還對你真心的就難了。人家肯定想更好的呢

53樓:來自楊三寨有效率的華雄

社會變了,人們越來越現實,女孩子都喜歡有錢有房有車高富帥型別的,那樣的又有多少呢?你知道又有多少坐在寶馬上哭和坐在自行車上笑的呢,看你的心態吧!

54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選擇有潛力股,有車有房固然重要,選擇潛力股更重要

55樓:君臨

我有車有房,23就是之前太宅了,求機會

5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還不錯 讀起來心酸 想起來我也沒車沒房 看來我沒找到媳婦是正常的

57樓:迷戀k分

我在廣東有車有房了!就差個老婆

58樓:沙幼杉

一般什麼都有的,應該不缺女人吧!

59樓:關幼霜

其實你如果在逃避選擇,那你已經做出了選擇!

60樓:讀你

化妝了,不化妝是什麼樣呢?

61樓:亮69亮

我有……都有!跟我走……可以追你嗎

62樓:

不全是靠長相解決的,命運懂嗎

如果男朋友總跟我說如果我們以後沒在一起,怎樣。怎樣?怎樣?是不是他真的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63樓:陳夕綰

不要給自己太多胡思亂想。以後的事誰又說的準。給的承諾也不要放心裡去外呼。因為你在乎的是現在站在你身邊陪伴你的他,只要珍惜你們現在,未來婚姻自然而然的就會走到的。

64樓:

這就是事實啊,也許只是他擔心自己會離開你,明天誰都不知道會怎樣啊。

65樓:百里傾落

應該不是,他可能比較敏感

我男朋友沒房沒車沒錢,工資也不高。我很愛他,但是父母不怎麼同意。我該怎麼辦啊

男朋友不喜歡狗,不讓我養,怎麼辦

這種情況個人建議是不要養了,因為你如果強制地去養,那之後可能就是產生各種的問題,最終的結果就是導致你們有可能會因為一隻狗而鬧得不愉快,甚至可能會分手 兩個人好好商量一下,養那種愛乾淨的狗狗,狗狗由你來照顧,不會麻煩你男友。嗯嗯,問下為什麼不喜歡,告訴他狗狗的好處啊,一起溜下狗狗,我就特別喜歡養狗,我...

急,我媽不讓我出去打工怎麼辦

這都怪你在媽媽面前表現的不夠成熟造成的!一。你真想出去還要在你爸爸那裡入手,爸爸最心疼女兒了,這是爸爸的弱點,方便的時候單獨找爸爸談,不要央求,沉著冷靜的和爸爸說 爸爸!我現在也不小了,可能在你和媽媽身邊的日子也不會很久了,我很不願意離開這個家,但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都明白,但在我找物件之前我想自己...

我和我媽媽一直吵架,怎麼辦

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 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 真誠的祝福你在生活路上 一帆風順,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吵架,是因為喪bai失了冷靜,當兩個du人在生氣的zhi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dao,而為了掩 版飾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 權見,於是必須用喊的,但是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