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變壞就成功的祕訣,女人不壞經典臺詞

2022-05-16 11:10:07 字數 1844 閱讀 7548

1樓:小黑代

要壞的有目的才有可能接近成功 比如你想有錢 就去接近有錢人 你想成功 就去接近有平臺的人 你想出名 就去接近有炒作能力的人

女人不壞經典臺詞

電影:女人不壞的臺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不應該做,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不嘗試一下,你怎麼知道你放棄的是什麼?」

教練技術團感的意義教練技術怎樣做團感一階段給海星的

3樓:劉小豬

教練技術團感就是教練技術團隊感召力,通過學習練習團隊的感召力,其中一個考核的環節就是可以感召多少海星過來參加這個課程,這個事情從2個層面看,一個層面是練習團隊領導感召力,另一個層面也不得不讓人想到了傳銷,拉人進去學習。這種方式做正派教練技術培訓的都是不認可的,也不被icf(國際教練聯盟)所認可,正派的教練技術是正向去改變和引導的。

《女人不壞中》的經典臺詞 5

4樓:

應不應該做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不嘗試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放棄的是什麼呢。

是不是人一定要有愛情才能活啊,女人幾千年的尊嚴都給你毀了。

在今晚這團跳動不安的空氣裡,我問自己,茫茫人海相遇,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最小到底有多大呢,這是否是一道很難的數學難題呢,還有啊,今晚的演出和我一樣有著殘缺的感傷,瘋狂的華麗。

虛假的東西就不要讓它當著自己,看,這種虛偽的表情虛偽的愛情虛偽的包裝虛偽的東西要把它統統撞碎。

我不需要很多虛偽的愛情,我只要一個真正的愛人,我能對自己肯定,但不能用費洛蒙替小剛保證,這道理和吃臭豆腐一樣,你愛吃,但如果吃一輩子的話,你就會變成一塊臭豆腐,生命不熄,實驗不止,為了有人和我永遠在一起,我真的願意做一輩子的,我···無所謂啊!

◆「女人成功的祕訣很多,其中有兩條很重要:對猙獰的男人,先下手為強!對假裝溫柔的男士,下手要更強!」

—— 影片開頭,周迅用古怪的嗓音念出的「女性宣言」。

◆「女人其實要的不多,孔子卻說女人很難養。對此我們的迴應是,女人絕不會認為男人難養,最多覺得你們的臉很難保養。」

—— 《女人不壞》的第一版「女性宣言」。

◆「你應不應該做,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不嘗試一下,你怎麼知道你放棄的是什麼?」

—— 在新疆小飯館裡,泛泛(周迅飾)的舞蹈老師醉醉勸她試試吸菸。

◆「你對我生氣啊。」

「你才被打兩下而已,請你控制一下。」

—— 唐露(張雨綺飾)無意中吸引了好友的未婚夫張明,使好友婚事泡湯,她怒極之下賞張明幾記耳光,張明卻撫著臉一臉甜蜜狀。此時唐露的助理莫啟彥(彭于晏飾)上前將他隔開。

◆「我的能力到底是我的外表還是本事?」

「你的外表就是你的本事啊!」

——唐露對自己的智謀很有自信,但男人們卻似乎只看到她的外表。

◆「這道理和吃臭豆腐一樣,你愛吃,但如果吃一輩子的話,你就會變成一塊臭豆腐。」

—— 泛泛對「一輩子的愛情」沒有信心。

◆「生命不息,實驗不止。為了有人永遠和我在一起,我真的願意做一輩子的。」

—— 泛泛決定永遠偷偷用費洛蒙,來替愛人的「真心」作一個保證。

我身邊的朋友都間接的通過我的關係成雙成對了,就我一個人找不女朋友,我覺得上天對我不好,我心裡好委屈

5樓:開心果鳳

我也是一樣的,就是感覺上天不公平,我不比他們差,可是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6樓:小暮

你的心思都在撮合其它朋友而忘記了自己,所以下次長點心思,牽線搭橋的時候先考慮一下自己

7樓:白月光的明天

不要著急,好的還在後邊呢,

為什麼女人有錢就變壞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那女人呢?有錢會變壞嗎?看完就明白了!這句話應該是這麼講的 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因為男人有錢了就要去花天酒地,而女人一旦出賣自己 也就是變壞 錢自然賺得很快。小孩子不要學壞。心態不一樣了 眼睛的世界觀不一樣了 世界太新鮮了 太多叫人不能抵擋的東西了 人都是一樣...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真是這樣的嗎

恩,定律公式,有時候也要反定律的也能成立 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真相了!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是真的嗎?為什麼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真相了!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世界上所有有錢男人都是壞人或是正在變壞的人,而窮人都是好人。這顯然是錯的。錢本無好壞之分,猶如刀,可以砍...

電影《女人不壞》中的插曲是什麼,電影《女人不壞》的插曲有哪些?

夜光航線 吳佩慈,電影女人不壞插曲 用力愛 周迅,桂綸鎂,電影女人不壞插曲哈羅麥克風 桂綸鎂,電影女人不壞 實驗品 馮德倫,電影女人不壞插曲 雷雨公路 盧傑君,李丹丹,曾嶸,群星,電影女人不壞插曲要正常愛 劉雨竹,電影女人不壞插曲 插曲有很多,曲目 01.用力愛 周迅 桂綸鎂 02.費洛蒙探戈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