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喜歡她的,為什麼我每次都問她在幹嘛,還不到兩句就不回我訊息啦

2022-05-16 10:58:25 字數 7453 閱讀 9522

1樓:

也許忙,她不回你資訊,可能你問得資訊她都已經回答習慣了,才追女孩子,還沒有經驗呢。等以後時間長了。你沒事別說話。

來點實際行動。沒事來個小紅包六點六的也不多。還能表達心意。

追女孩子就得下本,到手之後就會為你著想了。沒事約出來逛逛街。吃吃飯。

壓壓馬路挺簡單的事。你要多瞭解這個女生,看看她的興趣愛好。喜歡什麼型別的。

把你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不就行了,女孩子其實挺簡單的。沒事。就在嗎?

吃了嗎?在幹啥。這幾句話就把天給聊死了。

沒事學點甜言蜜語。

2樓:有烽火沒狼煙

她不回你資訊說明她不瞭解你的心意或者她沒往那方面想。你有兩個選擇,一個默默暗戀,一個勇敢去追。勇敢點,少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喜歡你。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要麼她要和你分手了,要麼她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愛你嗎!如果愛!你要相信她!她可能有她的苦衷

5樓:卑劣的狗

來點新鮮的吧!總問那個跟老媽子似的,是我,我也不想理!

6樓:華隱論壇丶如戲

是男人你應該記住九句話。

7樓:小學**書屋

應該是不怎麼喜歡你吧

跟女朋友聊天問她在幹嘛,每次都說沒幹嘛,說一句兩句又不回我,不知道是不是對我上次對她的懷疑生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不管我找她還是她找我,,問她在幹嘛,她說沒幹嘛,然後就不見了,去打掃衛生洗衣服也不跟我說,老是誤會她,還好哄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這樣 可能對你沒感覺了

和女孩聊天每次問她在幹嘛她都說在看電視我又該怎麼回呢

10樓:諦聽者

問她看的什麼電視呀?對相關的內容進行一些提問。

11樓:木心之塵

你可以瞭解下她在看什麼電視劇啊,如果是一個劇,或者一類劇,你跟她聊相關的電視劇就行了啊!現成的話題!

如果對對方有企圖,那麼是要用心的。哪怕有些東西不喜歡,前期接觸的需要,還是需要克服一下的。只要能切入進去,隨著彼此聊的多了,聊的話題多了,彼此瞭解了,才有可能的後續啊。

12樓:縱使風波險惡

一般就問看什麼呀,參與到電視劇劇情,拉近彼此的距離。

然後,再聊聊自己在幹嘛,自然的說出自己的愛好,讓對方多瞭解你。

13樓:搞到嘿

都說了她每次都在看電視,就告訴你她是一個本分無聊,求帶走,求開心的女孩。

所以你的問題不是和他說什麼而是做什麼,因為你都不會說先教沒用!因為和你聊天還沒有電視劇有意思(當然如果她戀上你了例外,那樣你能理她他就開心)

所以沒事給點小驚喜,多做少說適合你這種不會說的人。

14樓:泳壇的神話

可以順勢問他在看什麼電視,如果恰好是你看過的,可以一起跟她聊聊電視裡的情節或者人物。如果沒看過的也不要緊,可以在聊天結束後自己去看、作為下次聊天的話題。哈哈。是不是很機智。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個人情況吧,有個我不喜歡的男生也是經常這樣問我,我就最簡潔的回覆,要麼看電視,要麼看手機,而且不會反問他。有的時候他也會回我土味情話,我不會覺得開心,反而很尷尬。他越是這樣,我越想逃避。

我想說的是,你不如先弄清這個女孩對你的真實想法,如果她對你不反感,你再考慮日常問在幹嘛和土味情話啥的,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就不要問在幹嘛,而是直接說事,沒事就不要打擾對方,好聚好散。

16樓:愛不再迷茫

你就問她看的是什麼電視啊,好不好看啊,和她討論一下電視情節啊。順便問問她喜歡看哪些方面的電視啊,然後你也關注一下她喜歡的那些電視,尋找共同話題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回都不好,她對電視的感覺比你強,這時對你興趣不大,所以說什麼基本不能吸引她。

比較好的方法是瞭解她看什麼電視,而且你有非常獨特的觀後感,和她一起討論。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陳述她的狀態。

1,你可以與她聊電視。在看什麼?好看嗎?如果你也看了,可以一起聊電視。

2,有好玩的,好吃的,你也可約她出去!!看看她怎麼回嗎?

19樓:miss程芊芊

首先,不是每次聊天都要以你在幹嘛開頭,其次,在女生回答你看電視呢你可以問她在看什麼節目,然後延續這個話題,比如和她聊聊綜藝,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電影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聊天,每次問

她在幹嘛,她都說在

看電視,你可以回:

「你今天看什麼節目呢?」

21樓:女神姐夫

你就問:什麼電視,好看的話推薦給我,最近劇荒。如果她推薦了,你就要認真看劇,以後你們就有很多話題可聊了。

22樓:文運書生

接著問她在看什麼電視,有興趣就陪她聊聊電視,沒興趣就轉入你想聊的話題。

不怕對方回什麼,就怕對方什麼都不回。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看的是什麼電視劇 和她一起分享劇中情節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首先做一些事前的準備,找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問候她之後,慢慢引起她聊天的興趣,從而接近相互的關係 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回覆你,吃飯,回覆你,逛街,你又會怎麼回呢?如果你們熟悉到一定的程度,不會因為對方隨意的一句話你就語塞,多的很的話題聊,如果她想和你繼續聊,也不會你問一句她答一句,沒互動,沒對彼此之間的好奇,你們的關係永遠止步不前!男生臉皮厚才吃的夠~

26樓:尹浩東

你幹嘛要找她聊天?你要主動你就需要有話題,不然別開這個口,顯得尷尬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你的先了解女孩的興趣愛好,你問題在幹嘛,你老是回答自己在看電視,那你可以繼續問人家喜歡看哪一型別的節目啊 是那一型別的電視劇 或者是哪一型別的娛樂節目,瞭解了人家的興趣和愛好後,你也可以去看這方面的節目,找到你們之間更多的溝通和交流的話題,這不就是一個很良好的開端麼

28樓:翔都還木拉完

她說他在看電視,一般都會問看什麼電視,如果不是你感興趣的電視,這聊下去就很無味。建議你下次不要問她在幹嘛,可以問一些其他能聊下去的話題

我喜歡一個人女孩子!!我發資訊她不回!我問她在幹嘛!!她不理我!!我還要繼續嗎

29樓:大美女千

你只是單方面喜歡她,

你倆缺乏感情基楚,她

可能不喜歡你,不願和

你交往,你應選擇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作多情了,她可不喜歡你

31樓:永匯合力

可以繼續,但是你要有尊嚴和底線

32樓:匿名使用者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33樓:皕苾丿

堅持不懈再能抱得美人歸

跟喜歡的女生聊天一直是我在找話題 問她在幹嘛什麼的 我問了她就回答 從不主動問我 也不主動找我 這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這樣,明顯讓你知難而退,很給你面子哦,還和你說話,沒直接拒絕你

35樓:萬孚生物

如果你著急就直接表白,要是決絕就放棄唄!要是你能堅持就慢慢來唄,也許那個女孩是慢熱型的呢!習慣是很恐怖的事情你要相信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你是男生哎! 不主動點怎麼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啊!我朋友男生追自己喜歡的女生,足足等了7年 結果把她男朋友都靠走了哈哈,他就得手了

37樓:感性的請叫我三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喜歡說話有的不喜歡,有的面對面知道說啥可是用手機就不知道說什麼,這都很正常,愛他就要理解他懂他!

女朋友又突然不回覆資訊了,我想問她:你幹嘛,怎麼老這樣?

38樓:被註冊

別問 這句話很有可能成為你們之間的導火索。:你應該好好和他說說。比如你說:

親愛的,為什麼你突然就不回訊息了呢?你每次這樣突然不回我訊息我都好難過。差不多就就這麼說 ,你的女朋友會意識到他的錯誤的。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跟女朋友是異地戀 她一兩個小時沒回訊息我會問她在幹嘛 她總是說:你問那麼多幹嘛 我不喜歡被人管著

39樓:頹廢的煙味

異地戀很難,走到最後的都是真愛。每天也不要佔用對方太多時間,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彼此之間留點空間更好,這樣才不會日久生厭

40樓:你笑我陪你哭

我覺得是你管太緊啦!一兩個小時就要問一下嗎?讓人覺得被監視一樣!

大家都需要自由,戀愛也需要自由,不是一天24小時在一起才叫愛,愛是幫助彼此成長!管的多管的寬真的讓人煩,會有種窒息的感覺!給大家一點自己的空間時間愛情才能長久!

41樓:曠世經緯空

額,我是男的,這種情況氣話少,不愛多……

42樓:安徽凜凜

我就是那麼對我前男友,因為我們沒有共同話題,尷聊,

43樓:劉迪我愛你永遠

沒啥意思了,好好考慮下,

異地女友一天沒回我訊息,晚上還是我先找的她,問她幹嘛呢不理我,她就淡淡回了句「不想回」,怎麼辦?

44樓:生活情感找***

看你女朋友現在懶於回你的資訊的這種態度上,就說明他現在對這段異地戀感到很疲勞,不想再繼續下去。從這段感情裡面,他也沒有感到任何快樂。

45樓:宛韋

這個電視劇電影啥的一看入迷了確實不願意別人打擾,不過看她對你的態度,應該對你沒有那麼很在乎,還是考慮下結束異地戀的狀態吧

46樓:吥嚕

異地女朋友可能有些情緒或是感情轉淡,你應該開誠佈公好好和她談談,把你的心情,心態告訴她,說出你的不開心,看她是怎樣的反應,如果還是漫不經心,那你就要好好考慮考慮,你是挽回還是祝福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來你的描述我告訴你,你的這個利內地的異地的女友可能對你不是太感興趣的。你還不如放手,不要跟他在一起,看他有沒有感覺,如果還是這樣的話,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你還不如分手。

48樓:王已瘋

從你的描述來看,她對你不是很在意,或者說感情沒那麼深,這個時候要是有個男生追她的話很容易就分手,所以兄弟,你最好還是想辦法去她身邊或者結束這段感情

49樓:顏控葉子

異地戀對於很多戀人來講都是很不容易維持的,要麼她真的很累 ,要麼就對你的感情沒那麼深,我個人覺得後者多點。

50樓:看看拉倒吧就

你的異地戀女友,一天沒有回覆你的訊息,你打**過去追問,她回答說不想回資訊,而你又說了如果互換一下位置後,她卻說沒有這種功能!根據你們的對話,你們之間有很大的問題,感覺是你自己在單方面付出,而她卻沒有在乎你的一點意思,你還沒有電視劇重要呢!還是好好考慮下你自己的感受吧!

委屈了自己,還得不到想要的效果,何苦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或者她對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產生了倦怠。

52樓:好看你的眼

那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嚴重的分歧和問題,所以一定要想辦法去解決,不要去按個胡來,那樣的話,會增加你們之間的矛盾,惡化你們間的感情,所以要循序漸進,信用查詢家公司做,有空根本的方法去解決問題

5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應該是說你的女朋友就覺得他在追劇就不怎麼想理會你吧,兩個人要多溝通一下哦。

5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就不易溝通,並且善變,還是斷了覺幻想,找一個喜歡同地的戀情為好

55樓:當前登入賬號

可能她不喜歡你吧,或者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你就別去打擾了

56樓:偶凝海

說明你的吸引力沒有追劇大,不如分開

5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太難了,儘量要多去找她。多去。一有空立馬去。

58樓:搬磚的東羽

分aqui te amo。

59樓:

誰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是你的朋友有不順心的時候,有煩惱的事情吧,你向他了解了解,看是什麼事?

60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可能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吧,異地戀真的不好相處

6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那女孩一定是遇到什麼不高興的事情了,所以他也沒有心情回你的訊息,應該好好問問她有什麼不開心的,幫他解決一下

62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朋友,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覺得作為男朋友應該多關心她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都給他一些關心,實在不行的話給他聽一些外賣點一杯奶茶女孩子都是比較容易滿足的。

很喜歡她,最近有點曖昧,平時不怎麼回覆我訊息了,除非我打**給她才聊天,今天問她在幹嘛,她說在外面

63樓:劉兆雄

真要是跟男生約會就不會跟你說話了,所以肯定是氣你了。沒事兒。踏實吧。

64樓:丶汐

也許她並不喜歡你,也許她是真的跟男生出去,並不是要氣你。

65樓:看見dota就呵呵

你想多了,她不是氣你。而是她不喜歡你~ 委婉的讓你「滾」,別想吃天鵝肉。

6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可能連備胎都不是,這是不想和你說的很清楚。也許以後能用的著你,也許她就是個老好人,誰也不得罪。

67樓:東風

不好說,可能是氣你,也可能只是拿你當備胎

68樓:幹活幹活的風格

是的,她不喜歡你,死心吧

69樓:殤_之亂

死心吧,這種女的在兩三個男的當中選擇,其他的就是備胎,沒必要死守著她,希望你找到更好的

70樓:小丫丫

有點意思,抓緊時間表白吧,要不晚了就沒機會了,她這是在暗示你呢

7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曖昧嗎 有沒有給別人安全感 女人很善變的 也許是試探你的反應

我和她是很好的朋友我每次都挺喜歡去捏她的臉摸她的臉她不會說什麼也不反感

她可能還沒想和你發展除了朋友之外更深的關係吧,掐掐臉什麼的她可能還覺得是朋友間友好的互動,但是摟肩膀對於她太過親密,屬於情侶間的了,但並不能說她討厭你,因為她只是笑笑把你的手拿開,而不是生氣,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 摸臉和捏臉可能是她能接受的作為好朋友最大的動作範圍,你也真是搞笑,喜歡她就說出來呀,這樣...

我喜歡女生,她在住校,為什麼每次我去看她,她都帶她朋友來見我

因為她不希望和你單獨相處.只有兩種可能要麼她覺得獨處危險要麼覺得害羞.女生的戒備心裡很正常,她肯見你,至少是有好感了的,慢慢來不急 對於喜歡一個女生的話,那麼這樣的見面,說明女生還是對於自己不放心,才會叫上該女生,來陪伴自己跟人接觸的。所以說,這是一個戒備的心理。那是個燈泡,你們還沒到戀愛的程度,他...

我有個朋友,她是女生,我每次問她在幹嘛呢 她都說在家裡,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該怎麼說呢

確實有點管得太多過頭,你應該給她點空間,經常這麼問誰都會覺得很煩,你要相信自己,相信女友,老是這麼問女孩子會很反感的,每個人都有朋友和自己愛情以外的生活!就像平時一樣聊天就行,你可以問她在家都幹些什麼 在qq上跟一個姑娘聊天,我每次這個時候問她在幹嘛,她都說出去吃飯,我想問問她在家裡是不是掌上明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