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攝像機照相反光的問題,關於攝像機和鏡子的映象問題。

2022-05-16 07:57:03 字數 1224 閱讀 8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光了還是沒有,如果打光了,調整光的角度。

汽車牌反光是設計成那樣的,為了夜晚容易辨認車牌。看您是想拍車牌還是拍車了,如果拍車牌,可以拉特寫或者減少**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攝像機本身光學原理造成的,可通過背光補償、超寬動態技術、強光抑制功能等來彌補。這道理很簡單,因為燈與車牌處在同一方向時,你的攝像機要拍清這些東西是不容易的,因為燈的亮度比車牌高,會蓋掉車牌所發折射出的光線。利用上面技術,可選擇性的把某部分的光線抑制,哪麼,原本不怎麼亮的地方才能成像。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車牌本身也有反光作用,這可能是有強光照射到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本身塗有螢光物,本身不會發光,遇到外界有光源照射時時就會擊發而發光,白天和黑夜都相同,白天在陽光下看不出,夜裡在黑暗的環境中螢光就顯示出來了。

拍攝時,牌照與車身的亮度反差很大,所以比較難控制,如果照相機調低了就使得環境變暗了,調高了,牌照又很亮了。

只能錯開光照在牌照上的位置。儘量不要把鏡頭直接對著牌照拍攝。儘量偏一點會比較好些。

關於攝像機和鏡子的映象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技巧啊,你看到平行的時候也是角度在欺騙你啊!你能看到鏡子裡演員的面容,你就是攝像機,演員也就能看到你的面容,但是你看不到自己的面容。所以你也看不到攝像機!

6樓:朔枯亭

你先學一學物理學光的反射和鏡面反射吧。注意入射角與反射角。

鏡面反射是指反射波(電磁波、或聲波,水波)有確定方向的反射;其反射波的方向與反射平面的法線夾角(反射角),與入射波方向與該反射平面法線的夾角(入射角)相等,且入射波、反射波,及平面法線同處於一個平面內。

7樓:懷通

拍攝技巧問題,其實他拍的不是真正的鏡子,是演員的主觀視角,所以你看著是在鏡子裡,其實不是。有時候電視裡不是常有嗎、演員正對著自己梳妝打扮,眼睛看著攝像機就是了!

攝像機紅外燈對射反光

攝像機的飛絮問題(夜視紅外光被塵埃反射,在影象表現像飛絮)如何解決?

8樓:此號已封

1、降低影象亮度。

2、使用大焦慮鏡頭。

3、鏡頭與燈分離。

4、安裝角度位置選擇。

攝像機供電不足,關於網路攝像機POE供電問題。

是監控攝像機嗎?根據不同的供電方式更換不同的裝置電源變壓器,單獨供電的可以直接更換12v2a的電源,集中供電的可以試下調高電壓,還不行就更換一個安數大的電源。1.換大容量電池2.使用電源介面卡,3.馬上充電,回答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三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

照相機和攝像機的鏡頭常常呈現淡紫色為什麼

因為鏡頭鍍了多層的增透膜,增強了可見光的透過性,反射光部分多以高頻的藍紫色光線為主,故此看見其反光呈暗紫色 那是為了提升攝影效果,特意在鏡頭上增加了鍍膜導致的!也有綠色的 黃色的!光的折射原理,一般鏡頭上都有一層保護膜,而保護膜和鏡頭玻璃是兩種不同介質 照相機鏡頭顏色為什麼發紫?這是鏡頭的鍍膜。鏡頭...

關於數碼照相機的問題

其實你給的選擇很有限 其他牌子的亦可以的!1最具價效比的卡片機 松下fx520 基本引數 1000萬畫素 5倍光學變焦 3英寸23萬畫素lcd 靚機亮點 支援手動 25mm廣角 參考 1680元 奧林巴斯 tough6000 基本引數 1000萬畫素 3.6倍光學變焦 2.7英寸23萬畫素lcd 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