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酥怎麼做?幫忙一下

2022-05-16 05:45:03 字數 3163 閱讀 60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奶酥甜麵包的奶酥,不知跟小豆豆 要的是否相同。

配方:糖粉(80%):150g 白油(50%):

94g鹽(1%):4g 奶粉(100%):188g酥油(50%):

94g 蛋(20%):38g作法:1.

糖粉、鹽、白油、酥油先拌勻

2.蛋加入拌勻

3.奶粉加入拌勻,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甜橙蛋奶酥的做法

原料/調料]

甜橙2只,雞蛋1只,鮮奶油1/4杯,精製砂糖30克,果味甜酒(利口酒)1/2大匙。

[製作流程]

1、甜橙切去上面1/4部分,為了放穩,底部也削去一些。

2、將刀插入果皮與果肉之間,剔出果肉,但不要破壞果皮。

3、留下一部分作裝飾、將果肉切碎。

4、將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開,將蛋黃放入碗中攪碎,加入一半砂糖,再倒入熱水,攪拌至發白;在另一個碗中放入蛋清和剩下的砂糖,打泡至出稜角。

5、將鮮奶油打發至八分程度,加入4的糖漿中,攪拌時不要破壞泡沫,再加入蛋黃、甜橙果肉、果味甜酒並迅速攪拌。

6、將鋁箔嵌入甜橙果皮中,高出邊緣約5釐米,將5倒入其中,放入冰箱冷凍。

7、凍住後除去鋁箔,點綴上餘下的3和1中切除的邊緣部分。

三色奶酥

三色奶酥

原料配方

麵粉1千克 白糖400克 雞蛋200克 奶粉50克 豬油400克 香油50克 氨粉4克 蘇打2克 香精、紅色素、黃色素各少許

製作方法

1.先用雞蛋清、200克豬油、25克香油和少許香精將500克麵粉、200克白糖、50克奶粉、2克氨粉和1克蘇打和成蛋白混酥麵糰。再用蛋黃等剩餘原料和成蛋黃混酥麵糰。

2.將蛋白麵團分成2份,其中1份用少許紅色素調勻,再將蛋黃麵糰用少許黃色素調勻,然後分成2份。

3.將4份麵糰分別搓成直徑約2釐米的長條,三色錯開拼在一起,慢慢上勁扭成繩狀,擀至適當厚薄,頂刀切成適當大小的塊。

4.將切好的塊擺入烤盤,入爐(爐溫約180℃)烤熟即成。

產品特點 三色扭絲狀,香酥可口。

丹麥奶酥餅乾的製作材料:

主料:奶油120克,小麥麵粉150克,巧克力80克

輔料:白砂糖40克,雞蛋60克,

丹麥奶酥餅乾的做法:

1.無鹽淨奶油和糖用打蛋器打至絨毛狀,加入蛋,攪打至濃稠,再加入麵粉,拌均勻製成麵糊。

2.將麵糊裝入擠花袋中,擠成長條狀,放在烤紙上。

3.放入烤箱中以170度烘烤12至15分鐘,呈金黃色時關火,燜2分鐘後取出。

4.將碎巧克力隔水溶化,沾於餅乾兩端,置於網架上至不沾黏為止。

〖材料〗 (共9個)

麵糰:高筋粉--210克低筋粉--56克奶粉--20克細砂糖--42克鹽--1/2茶匙酵母--6克全蛋--30克水--85克湯種--84克無鹽奶油--22克

漢堡餡:(6個量)牛肉餅、煎蛋、芝士片、球生菜、千島醬

表面裝飾:白芝麻

牛肉餅製作:(材料:碎牛肉300g、洋蔥丁50g、胡蘿蔔碎30g、水煮蛋1/2個切碎、胡椒鹽1小匙、太白粉1大匙,

製作:所有材料拌勻後,以同方向攪打至有黏性,均分成6份,揉成圓球狀,放入平底鍋中用煎鏟壓成圓形餅狀,翻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奶酥餡:(9個量)無鹽奶油--40克 酥油--30克糖粉--30克鹽--1/8小匙全蛋--30克玉米粉--1大匙奶粉--80克

表面裝飾:椰子粉

奶酥餡製作:

1、將奶油與酥油攪拌均勻

2、糖粉過篩與鹽一起加入,略打發

3、全蛋分次加入攪拌均勻

4、將玉米粉與奶粉倒入,拿橡皮刮刀用切拌方式拌勻

5、用勺子分成每份約30克備用

漢堡奶酥麵包的做法:

〖製作〗

麵糰製作:

1、揉麵:(我用麵包機揉麵)將麵糰材料(除了奶油)放入麵包機,「甜麵包」程式,揉麵25分鐘,關機,加入奶油,重新起動「甜麵包」程式,35分鐘後機器自動停止揉麵,開始發酵。

2、基礎發酵:直接放在麵包機裡發酵(在麵包機內桶上蓋一層保鮮膜),直至麵糰發酵約兩倍大。

3、分割、滾圓、中間發酵:倒出麵糰,拍扁,分割成9份,每份約60克,滾圓,蓋保鮮膜,在室溫下中間發酵10分鐘。

4、整型包餡:

漢堡:1)將麵糰滾圓,整個麵糰除收口外,先沾上一層水。

2)抓住收口處麵糰,粘上一層白芝麻,進行最後發酵。

奶酥麵包:

1)將麵糰收口朝下,用手拍扁排氣。

2)再將麵糰收口朝上,包入奶酥餡,然後將收口收好。

3)捏住收口,除收口外皆沾上一層水。

4)在裝有椰子粉的容器中,除收口外皆粘上椰子粉,放在烤盤上進行最後發酵。

5、最後發酵:將整型完成後的麵糰,擺在鋪好烘焙紙的烤盤上做最後發酵約40分鐘。

6、烘烤:最後發酵完成後取出,刷全蛋液,烤箱175℃~180℃,烘烤15~20分鐘。

製作奶酥餡時,油類與糖粉在攪拌時,不可打太發,不然內餡會過於鬆散,不容易收口,烤焙後也較容易爆餡,但是沒有打發的內餡,會使得烤焙後的內餡過硬,而沒有口感;在收口入不可粘到內餡,因為奶酥餡的油脂會造成收口收不合。

美味的漢堡就這樣出爐咯。

3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

a.塔皮材料: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包入用,就是植物黃油)250克,水150克左右(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蛋塔水材料: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放了煉乳之後,蛋塔水的奶味會更香濃。)

2、高粉和低粉、酥油、水混合,拌成麵糰。水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要逐漸新增,並用水調節麵糰的軟硬程度,揉至麵糰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糰,鬆弛20分鐘。

3、將片狀馬琪琳用塑料膜包嚴,用走棰(french

pin)敲打,把馬琪琳打薄一點。這樣馬琪琳就有了良好的延展性。不要把塑料膜開啟,用壓麵棍把馬琪琳擀薄。擀薄後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和麵團硬度基本一致。取出馬琪琳待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椰香奶酥厚片材料: 奶油2大匙、糖1大匙、椰子粉3大匙、奶粉2大匙、厚片土司2片

做法:將厚片土司抹上椰香奶酥醬,放入小烤箱中,約烤4分鐘即可。

椰香奶酥的作法: 將奶油加糖攪拌均勻加入椰子粉和奶粉攪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奶昔,反炒n次後到在方盒中放到冰箱中冷卻

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這種題目肯定不能硬算,需要找規律,多寫幾個就可以找到如果每一項直接算出最後結果,找不到規律,但是變成紅色框內的形式就有規律了,即分母是兩個數的積,分子是兩個數的差 這裡分子是差的兩倍,需要提到括號外邊 可以用裂差公式,從而得到答案。對應裂差,還有裂和,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如題 一共...

超級好吃的蛋黃奶酥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步驟1.準備好所有材料 2.黃油切成小塊軟化,加入白糖和少許鹽打至發白3.分三次加入蛋黃,每一次都攪打均勻 4.加入奶粉切拌均勻 5.篩入低筋麵粉,切拌均勻 6.將麵糰切拌至無干粉的狀態 7.放入保鮮袋中擀成0.6cm左右厚度的薄片,放入冰箱冷凍1 2小時至硬 8.凍好後切成1釐米左右寬,5釐米左右...

想問一下水煮肉怎麼做,怎麼做水煮肉

水煮肉片的做法步驟 紅紅火火水煮肉片的做法步驟 1 1切好的肉片用澱粉 鹽 料酒 雞蛋抓勻,備用。紅紅火火水煮肉片的做法步驟 2 2上好漿的肉片醃製20分鐘。紅紅火火水煮肉片的做法步驟 3 3油菜洗淨焯水,焯好的青菜放在大腕裡。紅紅火火水煮肉片的做法步驟 4 4鍋中放油燒熱。紅紅火火水煮肉片的做法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