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美巢膩子哪種好請問,我看網上說現在室內裝修都用美巢耐水800的膩子,和普通的有什麼區別嗎

2022-05-15 18:08:24 字數 5417 閱讀 1093

1樓:匿名使用者

耐水膩子也分室內、室外兩種。耐水膩子一般含有白水泥,所以遇水也不怕,不會起粉、起鼓、開裂,當然這也是有一個限度在裡面,耐水不等於不怕水,也抵抗不了長期被雨水反覆沖刷。

內室膩子,主要抵抗得了潮氣已經很不錯。如果外牆滲水、淋浴間輕質牆長期滲水,耐水膩子也扛不住的。

因此關鍵部位先做好防水措施,然後批蕩膩子就沒問題啦。

美巢膩子不是很清楚,像德高膩子,有德高防潮防黴底層膩子、德高防潮防黴膩子、德高防潮膩子、德高耐水膩子(外牆)。先批防潮防黴底層膩子,再批防潮防黴膩子就可以。為何不用耐水膩子?

因為耐水膩子含白水泥較多,硬度很高,打磨困難,影響刷漆效果,用在室外好,因為室外不需要做得像室內這麼精緻。

2樓:無敵丁

美巢800的質量過硬一些、普通的一二十塊的說白了就是工裝裡面的差膩子、不僅質量沒保障、主要的是環保不過關、如果是家裝的話,建議最好用美巢的、個人覺得還是環保最重要,其次就是質量

3樓:靈凰天

用杭州法萊利的比較好,價效比高。你可以去網上查檢視。它做的很細緻,分為找平膩子和光面膩子。還有防水、除甲醛、環保等特點。

4樓:沒錢的小老頭

您說的黃袋包裝的產品是美巢易呱平400,屬於非耐水膩子,還有易呱平600是綠色包裝,也不是耐水膩子。還有一種是藍色包裝叫做易刮平800,請注意,美巢廠家用「易呱平」和「易刮平」來區分了非耐水膩子和耐水膩子,早在2023年北京就明令禁止建築使用非耐水膩子,2023年全國127個城市不允許使用!耐水膩子相比普通膩子,**高一倍多,耐水膩子顆粒細,白度高,因為硬度高,所以不易粉化,具備耐水性,受潮後不易起皮、脫落,不易變黃,如果要進行二次裝修的話不用剷除,只需打磨修補即可刷漆,省時省力省錢。

因為硬度比較高,所以比較難打磨,也導致一些工人不願意用這種產品,而且會告訴業主這種產品不好,這也是一些中小城市推廣耐水膩子難度比較大的原因之一。不知你是哪個地區的,可以看看金隅品牌的膩子之類的產品,國家推廣材料,僅問世一年在北京的市場佔有率已超過美巢

5樓:容桃

呵呵,,裝修的事,,好看就行,,咱都是外行。

美巢和祥得士膩子粉哪個好?美巢400適合家裝用嗎?能用多少年?有必要用美巢800嗎?耐水膩子工費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巢和祥德士比肯定要選美巢!畢竟美巢是膩子粉裡的大品牌,質量可靠,環保性高。美巢400jj用於家裝沒有任何問題,能用n多年!

如果你家裝修不差錢,那當然建議你買耐水膩子了,不過話說回來,一代也貴不了多少錢,總共也多不了多少!耐水膩子打磨確實比普通膩子要費勁點,但一般裝修公司為了拿下你家這個單子一般不會再額外加錢的!加錢就告訴他不裝了,換家家裝公司做!

裝修的師傅說沒必要用美巢的膩子粉,請問有必要嗎?

7樓:

美巢膩子應該是膩子行業中的最優秀的產品代表,環保性和產品質量都很好,正常來講對業主本身來說選擇美巢肯定沒錯,物有所值。但對於幹活的工人來說,他的利益和業主的利益一般來說是矛盾的。

美巢膩子膠粉含量高,粘結力和強度好。雜牌膩子捨不得放膠粉,披掛之後質地軟,好打磨,省力!但牢固度差,將來也會對漆面造成影響,工人想幹活省力,所以他告訴你沒必要用美巢的。

還有一點就是美巢產品**透明,隨便市場上問問就知道一袋多少錢,但雜牌膩子**混亂不透明,幹活工人如果買來一袋掙十塊八塊的根本不會知道。所以,堅持用美巢的產品是有保障的。

8樓:鈔鮃

買這個美巢一定要看日期,石膏基底料放久了受潮了加水攪拌後硬得過快就不能用了,**拿店裡的貨更要小心檢視日期,日期一個月內最好,別問我怎麼知道花錢買的教訓。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一家質量可靠的當地產品。親身經歷,6月份的產品,8月份使用,牆上會有像纖維一樣的東西,噴乳膠漆後就出現像顆粒狀的東西,你給售後人員看現場,他只會給你拿出檢驗報告,說沒問題。

10樓:大膽

膩子行業裡,美巢算的比較好的,特別是在環保上面,他做的工作應該是最多的。每個地區也都有當地品牌的粉料。看著環保和健康,就選好的。

在價位上有所要求,就可以在當地選擇地方品牌。一些工人不願意用好的膩子粉,是因為好的膩子粉,硬度好,操作有要求,公司怕費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裝修自住,或者家裡有小孩,裝修肯定要用美巢膩子粉,最,環保的膩子,沒有之一!

國內通過兒童安全環保級等級,目前沒有誰能超越!

12樓:

肯定有必要啦,不過裝修師傅肯定是不想你用的,因為打磨的時候會比加膠的那種差膩子要難,因為耐水膩子硬度都比較高,而加膠的劣質膩子,隨便什麼時候打磨,輕輕一弄就磨掉了,用手一摸都能掉一手灰的。但自己家,肯定出發點不一樣,想要環保質量又好的,肯定用美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家裝修肯定要用美巢的啊!工人說沒必要其實是想偷懶或者給你買其他牌子的產品多賺差價!美巢產品**很透明,他買回來不敢找你隨便要價!

14樓:睢莞

我的結論是看經濟條件。

膩子粉主要分兩類,普通膩子和耐水膩子,注意是耐水膩子不是防水膩子或者無味膩子。耐水膩子是水泥基,基本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比較環保,缺點是沒有普通膩子好施工。耐水膩子國標和普通膩子不一樣的,具體是什麼我忘了,是不是耐水膩子除了看名字外,還需要看執行標準是什麼。

美巢的耐水膩子質量還是可靠的,就是**太貴,另外施工師傅都是4-50歲的老師傅,對新材料並不熟悉。所以經濟條件允許就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巢膩子產品質量是很不錯、但是現在網上很多銷售假貨或過期的質量沒任何保證、能買到**還是值得購買的、

16樓:米修

用著不錯,我以前在多樂士都用這個

美巢耐水膩子有什麼優點 美巢耐水膩子怎麼辨別真假

17樓:土巴兔裝修

膩子粉也是我們裝修中一定要使用到的一種裝修材料,膩子粉的品牌有很多,其中美巢耐水膩子就是很多朋友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的,對於美巢耐水膩子你也是很好奇的吧,美巢耐水膩子有著很多不錯的優點,多多瞭解美巢耐水膩子也是很不錯的。接下來,跟著小編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美巢耐水膩子有什麼優點?

美巢耐水膩子有什麼優點

美巢耐水膩子粉,比較好用,不用兌膠水,直接加水就可以用了,防水效能很好。基層堅實、乾淨、大致平整、無明水,基層強度應大於或接近膩子的強度。

美巢耐水膩子怎麼辨別真假

觀察產品外包裝是否印有美巢的註冊商標,美巢公司的註冊商標為「美巢」二字,如以往的「真美巢」、「美剿」等都屬假冒產品。

美巢膩子粉內牆牆襯怎麼使用

攪拌:水的加入量以施工稠度為準,攪拌均勻後,放置10分鐘,再進行攪拌即可使用。

表面處理:牆體表面應堅實無浮灰和汙物,牆體表面含水率應低於5%。膩子配套:如果牆面平滑或為新型建築材料,如石膏隔牆板、聚苯板、紙面石膏板等需用介面劑進行介面處理。

刮塗找平:膩子找平應在半乾狀態下(用手輕壓不變形)完成,固化後可用砂布找平。產品標準,jg/t298-2010(y)施工溫度:

5℃以上,固化程序溫度不低於0℃。貯存和運輸,存放於陰涼乾燥處,保質期6個月。產品無毒不燃,貯存運輸可按《非危險品規則》辦理。

通過上文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於美巢耐水膩子都已經比較熟悉了,美巢膩子粉是非常好用的,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不需要再新增膠水,而且美巢耐水膩子的質量是很不錯的,使用安全有保障,所以一直都是深受消費者的追捧。通過上文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於美巢耐水膩子都已經比較熟悉了,希望我的介紹可以幫助到讀者朋友。

家裝,美巢、德高膩子粉選擇,求大神指點! 5

18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一一作出解答:

1、膩子肯定首選要用美巢的啊!美巢是專業做膩子粉起家的,粉料產品和介面劑是美巢很具代表性的產品,全國來說美巢膩子也是最好的啦!德高是做防水起家的,買東西時要了解品牌產品的各自優勢。

2、買膩子、砂漿類的產品不應該去**上買,這類產品與其他日用品性質不一樣,其他日常用品一般都是**便宜,但這類裝修輔材由於運輸成本極高,且送貨上樓極為困難(太重)故賣的**會很高!應該去建材市場買,基本家家戶戶都有美巢產品賣。普通膩子20多元,耐水膩子37元左右,高強耐水膩子40多一點。

美巢的耐水膩子代表了行業的最高階!你打建材市場隨便一打聽就知道這倆品牌產品的真實定位了!

3、關於預算:85平建築面積,批刮面積應該在300平左右,美巢膩子理論上批刮量在每平米2遍用量在1kg ,普通膩子20kg一袋,耐水膩子18kg一袋,如果是用耐水膩子大概用量在17袋左右,可以適當打出餘量,買20袋基本差不多!希望對你有幫助~刮膩子前最好在刷遍美巢牆錮,效果更好。

同時注意,如果是用的耐水膩子,刷漆前注意用抗鹼底漆做好封閉,避免漆面出現反應。這些幹活師傅們都應該知道!

19樓:鈔鮃

在湖南zz賣的美巢耐水膩子底料不是耐水膩子德高好而且德高有白色底料也是帶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買一帶測試下檢查測試:施工流暢性,一掌子輕輕可以丟一個手臂那麼遠。刮薄些,越薄越好,一個星期後檢查掉粉不?

檢查掉粉就不要拋光壓光。拋光壓光,檢查膩子粉的細膩度在石膏層上刮膩子粉,一個星期後檢查是否有錯層現象,有些很少的找平石膏偏酸性會與膩子起化學反應輕質隔牆上做膩子粉,比較石膏板和水泥板,隔牆板上要做一定的處理才行

21樓:我們一路相伴

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核心專長,就像格力生產空調也生產手機,空調給力不代表手機給力。美巢是專業的牆面膩子企業,德高是專業的防水塗料企業,兩者都是自己領域的最高代表,但兩者也有交叉,美巢也生產防水,德高也生產膩子,不過還是那句話術業有專攻,最終如何選擇就看你自己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做防水的!美巢是做膩子的!肯定選美巢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德高做膩子已然是做了好多年了。

從上個世紀的滑牆粉到後面流行起來的耐水膩子。

再到最近幾年,德高推出的防潮防黴膩子,獨創的抑黴技術。

容易打磨,比耐水膩子好施工好打磨,好打磨的膩子普遍強度不如耐水膩子。

到最近一代的產品。

一路下來,德高做膩子也有近20年曆史。

24樓:匿名使用者

德高主打牆面防潮防黴功能 這是他們的技術核心  看你的需求做選擇吧

裝修的師傅說沒必要用美巢的膩子粉,請問有必要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必要啦,不過裝修師傅肯定是不想你用的,因為打磨的時候會比加膠的那種差膩子要難,因為耐水膩子硬度都比較高,而加膠的劣質膩子,隨便什麼時候打磨,輕輕一弄就磨掉了,用手一摸都能掉一手灰的。但自己家,肯定出發點不一樣,想要環保質量又好的,肯定用美巢。

室內裝修就分多少種工種,室內裝修工種都有哪些

室內裝飾分木工,瓦工,油漆工,水電工,都是很辛苦的工種工資都差不多高。如果你文化水平高可學習施工設計繪圖之類的,不需要那麼辛苦而且工資也高。那你可以學木工,木工工資還可以的,僅次於泥水,而且不會很累,但是比較難學,最少要學三年 基本就是以bai下四種du 1 水電 首先要考慮家zhi裡的dao水電路...

室內裝修材料檢測包括哪些內容,室內裝修內容包括哪些?

一 電路電線部分,檢驗電線的絕緣材料的絕緣性 導電金屬的橫切面積 導電金屬的導內電容性 材料品種 等級。二 pvc線管部分,檢測pvc線管的材料阻燃效能,以及成分。三 木材部分,檢測材料的乾燥性 脫水性 水分含量 材質種類 規格 等級。四 複合材料檢測有害物質 有害氣體含量,其次是規格 質量 成分。...

關於室內裝修設計有哪些書值得,關於室內裝修設計有哪些書值得推薦

每一個裝修的人都必須要看的一本書,不僅僅是實操問題,最關鍵的是,觀念問題。設計準則 成為自已的室內設計師 關於室內裝修設計有哪些書值得推薦 如果是提升自己的設計理念的,泊恩凱爾建議你讀 設計準則 成為自己的設計師 這樣裝修不後悔 家 如何打造一個舒適的家 室內設計資料集 裝修設計解刨書 如果是對於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