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學校有學室內裝修設計的,學室內裝修設計到哪個學校好?

2021-04-13 09:17:50 字數 5874 閱讀 9974

1樓:班迪斯軟裝設計

1.室內屬於環bai境藝術設計du

,如果想在北京發展不zhi錯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dao術學院回,**美術學院,北京林業答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當然其他藝術類和綜合性大學也都會有類似專業。山東工業美術學院其實在這方面也很好。南方的話中國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廈門大學等也都不錯。

8大美院其實都可以,看你到時候的能力來決定了。還有一些建築類大學的室內設計也是很好的選擇,例如:瀋陽建築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

推薦報考純藝術類的院校。

2、專業美術學院、綜合性大學、師範大學一般都有室內設計專業。

3、室內設計專業最好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及八大美院。

4、室內設計本科專業屬於美術類,要有美術基礎,必須先參加省美術專業統考,然後,參加各高校專業校考,合格後,再參加全國統一文化高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清風學校專攻室內設計,有很多實踐專案可以參與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裝修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工程圖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景觀設計時新學校有!

在涪陵高筍塘那裡,網上搜尋一下!!

我想學習室內設計去哪個學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室內設計有三種途徑 第一種是通過大學的教育學習 但是大學的教育過於片面 大多都是表面書本上的東西 大多學生畢業後都不能很好的利用所學習的知識 這點實際不能怪學生因為室內設計這行的特殊性必須要堅持採取實踐和實戰的學習方式 如果單一的只學習書本上的知識那樣是遠遠不夠的 因此大學這種學習方法只不過是為了拿到畢業證罷了

第三種就是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培訓 通過一段時間的系統培訓來達到自己理想的效果 最終實現自己的目標 那麼系統培訓的好處是什麼呢? 首先系統的學習和培訓 身邊有同樣的學生在學習學生之間能夠互相幫助 有一定的學習氣氛 並且學習時間相對固定 在你產生想偷懶或者明天在學的這種心裡時往往會受到外界的一些壓力來使你放棄這個念頭堅持繼續學習 另外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身邊有人可以幫助你 有什麼不懂或者不會的可以及時的像老師求助 可能本來自學需要你自己花費一兩個小時的問題老師一分鐘就幫你解決了 這樣會大大的提升你的學習速度 和 積極性  這樣會讓你更加容易堅持下去 另外這同樣的學習氣氛下學習也會更加有趣不會顯得那麼枯燥乏味

5樓:崑山職三

一般來說,凡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從小學習美術+美院大學四年的學習=設計業最好的「出身」

要強調的是,凡設計行業(服裝,裝飾裝修,園林,綠化.機械設計等等)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與品味,現在一些學校,只教軟體,卻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是一個繪圖員,一個工具,這樣入職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它設計師競爭。入職三四年後,基本就沒有空間了。

很難發展下去。因為做為一個設計師,你完全可以不會軟體,你應該擅長的是規劃,搭配,材料特性。工藝手法。

顏色配合,水電管理分配等等。這些。 正常的大公司設計師,都是不做圖的,他們有自己的繪圖員,把自己的想法與創意,表達給繪圖員,然後由繪圖員進行做圖。

然後交由設計師來稽核。最後再給業主看。

如果沒有美術基礎,建議現在,開始學習。每年的暑假都有很多特訓班,比如廬山美術特訓營。等,在你有些基礎以後,就可以報個特訓,進行強化。

然後課餘時間,多學習一些,關於:顏色心理學,土建工程學,風格進化論,人機工程學等等,的硬性知識!!!!

最後祝你好運吧!

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來說凡是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凡是涉及行業的,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和品位,現在有一所學校只教軟體,都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能是一個繪圖員、一個工具、這樣入職以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他設計師競爭了。

7樓:和室裝飾

學室內設計分為兩種一種是有

8樓:東方全婁釵

因為室內設計(準確的名稱為環境藝術設計)的基礎學科是建築學,所以,選擇環藝設計專業,一般選擇建築學比較強的建築老八校。它們是:清華、東南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西安建大、哈工大、重慶大學。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9樓:周曉蝸

報個普通的培訓班就好了,說實話,設計這行老師只能教給你幾個設計軟體,後期要看你自己,想專門做高階純設計還是營銷型設計師,如果是做純設計,那麼你就要在設計上下功夫,如果是想做簽單型那麼就要從談單上下功夫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震旦紀教育考慮下,就業推薦做得很好

12樓:嚮往智慧科技****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13樓:武漢卓意設計培訓學校

您好,這個肯定要考察的,網上怎麼說,不如線下去了解就知道了。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長沙這邊有學校很好學習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雲南的話,最強的就是新華電腦學院。我在裡面學習,還是非常好的,就是學費貴了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五彩石學校室內設計專業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好多設計師都會單獨交的

18樓:樹墨徹夙姬

你是要上大學,還是要學室內設計的專業技能,要是學學歷的話就要報考建築專業比較出名的大學去學習,國內的權威是清華大學,要是學技能的話,可以選擇的就很多了,要選擇這種的話一般是從學習時間、學校內容老師水平等方面去考慮,我朋友現在正在交大熱工計算機培訓學校學著呢,說是老師教的很好。

19樓:夕下酒丶

培訓班? 我首先要說的是培訓班,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找個靠譜一點的學校

21樓:匿名使用者

ar marks the 40th an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室內設計杭州清風學院實踐機會多,可以多比較幾家

學室內裝修設計到哪個學校好?

2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來說凡是設計類的學科與職業都是藝術院校出來的,科班生比較有優勢,凡是涉及行業的,都需要比較強的美學基礎和品位,現在有一所學校只教軟體,都沒有相應的美術訓練,這樣出來的設計師只能是一個繪圖員、一個工具、這樣入職以後必然的結果就是很難在公司裡和其他設計師競爭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就是室內裝修設計,我是在上層上品學的室內設計全科班,現在已經畢業了,在工作了。

2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在甘肅蘭州新區就有學習室內裝修設計的專業,有以下幾個階段:

1、學習基礎軟體知識,即cad施工圖、3d效果圖軟體這塊,這是後期的室內設計應用的基礎工具。

2、掌握基礎的理論知識,包括對裝飾材料的認知、施工工藝的瞭解、戶型設計的流程、風水佈局的講究、色彩搭配的協調等。

26樓:樓_蘭_若_夢

不過也可以用酷家樂來設計,他擁有這些nb的功能。

自由設計造型

簡單設定多級頂,繪製燈帶造型、簡單拖動角線、繪製型材造型頂面刷漆,扣板精準鋪貼

石膏吊頂、整合吊頂都能快速搞定

模擬真實光線,材質,支援手動打光,**級快速出圖讓你分分鐘看見最真實的場景!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學不到東西的!親身體會,還是去裝修公司跟師傅吧!那樣肯定學到!不要浪費時間在學校!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學--aec數字藝術中心

29樓:價目表

不好意思不能幫到你啊,阜新的學校還知不知道

不過瀋陽的新時創很好的

30樓:暮夢岑

必須湖工藝啊~王牌專業

3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說實話,現在就業是看你在學校裡學的技術,要靠自己的,學校只是個學習的地方,當然電腦學校學習環境會更好的

室內裝潢設計專業好的大學有哪些?

32樓:加

推薦四川最好的室內bai設計學校四川du新華電zhi腦學校,為何這麼說呢dao?作為職業教育領航者回

的四川新華答電腦學校的室內設計專業有何優勢呢?四川新華針對建築和家裝行業以及相關職業發展設計,培養能熟練進行建築效果、室內裝飾、園林、裝飾品等藝術設計及製作與管理的複合型技能人才。

33樓:拓古致遠

1 中國美術學院(中國唯一國家級重點學科所在地,美術學,設計學博士點所在地.聯合國版承認學歷的中權國唯一美術類大學.屬文化部和浙江省共同直屬,教學評估優秀學校) 【世界排名第七】

2 **美術學院(美術學,設計學博士點所在地.教育部直屬大學.正在教學評估) 【世界排名第19】

3 西安美術學院(美術學博士點所在地,陝西省直屬.還未教學評估)4 天津美術學院(天津市直屬,教學評估優秀)5 魯迅美術學院(遼寧省直屬,未教學評估)6 廣州美術學院(廣東省直屬,未教學評估)7 湖北美術學院(湖北省直屬,教學評估良好)8 四川美術學院(重慶市直屬,教學評估不合格)

中國哪個大學的室內設計專業最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1.室內屬於環境藝術設計,如果想在北京發展不錯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美術學院,北京林業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當然其他藝術類和綜合性大學也都會有類似專業。山東工業美術學院其實在這方面也很好。

南方的話中國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廈門大學等也都不錯。

8大美院其實都可以,看你到時候的能力來決定了。還有一些建築類大學的室內設計也是很好的選擇,例如:瀋陽建築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

推薦報考純藝術類的院校。

2、專業美術學院、綜合性大學、師範大學一般都有室內設計專業。

3、室內設計專業最好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及八大美院。

4、室內設計本科專業屬於美術類,要有美術基礎,必須先參加省美術專業統考,然後,參加各高校專業校考,合格後,再參加全國統一文化高考。

35樓:問誰人會解連環

1.室內設計屬於環境藝術設計,如果想在北京發展不錯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美術學院,北京林業大學,北京服裝學院,當然其他藝術類和綜合性大學也都會有類似專業。山東工業美術學院其實在這方面也很好。

南方的話中國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廈門大學等也都不錯。8大美院其實都可以,看你到時候的能力來決定了。還有一些建築類大學的室內設計也是很好的選擇,例如:

瀋陽建築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推薦報考純藝術類的院校。

2、專業美術學院、綜合性大學、師範大學一般都有室內設計專業。

3、室內設計專業最好的院校有: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江南大學及八大美院。

4、室內設計本科專業屬於美術類,要有美術基礎,必須先參加省美術專業統考,然後,參加各高校專業校考,合格後,再參加全國統一文化高考。也有部分院校開設室內設計專科,按照普通文理科來招生的。

室內裝修設計的注意事項,室內裝修有哪些注意事項?

第一條 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 黑色不算色。第二條 金色 銀色可以與任何顏色相配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第三條 家用配色在沒有設計師指導下最佳配色灰度是 牆淺,地中,傢俬深。第四條 廚房不要使用暖色調,黃色色系除外。第五條 打死也不要深綠色的地磚。第六條 即使沒有人威脅打死你,...

從零開始學做室內裝修設計師難嗎,從零開始學習室內設計,要學多久

室內設計專業入職門檻低,各種學歷的人都能夠學會,慢慢涉獵,逐漸判困專 精通。計算機繪圖屬屬於基本功,但學會繪圖也並不難,網路上就有教程,練習幾個月就能會了。有了繪好瞎圖基本掘襪念功,再經過簡單培訓,可以跟著裝飾公司負責設計及技術工作,也可以自己接活幹裝修。最少要會cad 手繪 還纖則睜有預算 等 基...

新房裝修好的室內裝修設計公司有什麼

現在網際網路建築裝飾平臺比較多,服物也比設計公司更好一些。推薦一千零一藝,他們有自己的設計平臺 電商平臺,比較省心。我知道,武漢嘉園福地設計空間。首先得有口碑,有 實力 但是您是裝修房子,更對的是在前期的設計溝版通,來判別設計師的服務以權及能力,帶給你的是什麼樣的效果呈現。然後就是工藝,材料的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