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自己的電腦在開機的時候自動連上網路,不用按寬頻連線

2022-05-15 13:35:13 字數 547 閱讀 7998

1樓:宦沛山靖濱

設定方法如下:

開始--設定--「網路連線」裡找到「寬頻連線」右擊--屬性--再單擊「選項」--隨後出現「拔號選項」裡把裡面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確定--然後把「寬頻連線」的圖示拖動到「開始」--程式---的「啟動」後面,再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ok了/

2樓:敏芳潤徐溥

先看一下你那個寬頻貓有沒有路由功能,如果有的話,就可以了.那ip的話呀詢問當地的電信才知道了.dns就是當地的了.還有一種辦法可以實現,就是你單擊桌面的internet

explorer-屬性-連線-選不論連線是否存在都進行撥號連線-應用,當你點網頁的時候會自動跳出寬頻連線時.將自動鉤鉤上,下次連線就不用點了.當你開啟網頁的時候會地動連了.

3樓:潭友易眭鈺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寬頻連線"屬性-->選項-->在撥號選項中把"顯示進度"的鉤勾掉-->確定.

然後把該連線拖到-->開始選單-->程式-->啟動中,就可實現開機無提示自動撥號上網了.

怎樣在自己的電腦裡設定預設閘道器,怎麼知道自己電腦的預設閘道器?

1 閘道器引數一般由路由器所決定 看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面應該註明了路由器的ip地址即你的電腦上的閘道器 一般情況下多為 192.168.1.1,也可能是 192.168.0.1 也可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裡邊也會顯示。還可以直接 問詢寬頻 商。2 預設閘道器設定方法如下 1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動獲...

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報警

聲音判斷電腦一些簡單故障 post power on self test,加電自測試 即每次開機都必須執行的預設程式。當電腦硬體出現問題時,機器的帶電自檢程式post 會從pc 喇叭發出一些提示資訊,幫使用者確認故障。根據這個提示,使用者大都可以確定產生錯誤的部件並找出解決的方法,下面是響鈴 所表示...

如何使自己的電腦執行快點

一 查殺木馬 惡意軟體 修復瀏覽器等 二 釋放磁碟空間 1.關閉系統還原,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 勾選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 2.關閉系統休眠,桌面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休眠 去掉啟動休眠前面的勾選 3.轉移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更改,選擇d或e 自定義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