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雪弗蘭賽歐頂配多少錢,2010雪弗蘭賽歐頂配多少錢?

2022-05-15 02:30:16 字數 999 閱讀 4487

1樓:小博魔術

頂配官方**6萬8

配置亮點就是電動天窗。其他的基本都差不多

油耗還算可以,總體說這款車延續尚待賽歐的風格,做平民車。還是可以的

2樓:

今天剛去4s店提了新賽歐 1.2l手動理想 6.18萬。

頂配就是1.4l 手動優逸版 68,800頂配,就是四門電動窗,有霧燈,有天窗,揚聲器數量。好像是這些差別。

現在沒有頂配

因為銷售說新賽歐1.4l的發動機要到4月才開始產要訂車到3月底4月初提車才可以。

油耗不好說。因為1.4的發動機,還沒有人在開。1.2的是真的很省油的。

這車開起來很結實,1.2的發動機讓我很意外,動力還比較足。大坡起有點困難,其他都很好。

車底盤比較硬,過坑的時候就顛一下,路面上的感覺很清晰。

內部空間比較充足,前後排都不憋屈。

總體來說叫「全民家轎」我同意,銷售也介紹說這是雪弗蘭用來開啟市場的,所以**上來衝擊國產這個檔次的車。車的綜合評價是比較厚道的。我覺得這個價錢,買這個車,真的超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大 就8個吧 大概7.5萬

2010款雪佛蘭賽歐三廂現在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萬多,看是賣給什麼人,如果他就想要個賽歐的話就能多賣點

2010款賽歐三廂跑11萬公里要是買現在應該多少錢

5樓:大小蠟燭

配置在二手車市場上基本沒看著成本、二手車都是按現在新車價折算的!按現在新車你的大約可以折算價在3.5萬到4萬左右!平時的小擦掛不在掉價範圍!主要是沒有大的碰撞就可以了!

6樓:汽車故障檢測

該車如果車況不錯,沒有出過大事故,則估價約是3.8-4.2萬元!!

2023年10月份雪弗蘭賽歐還值多少錢

威朗頂配的油耗大約多少錢一公里?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冷熱風 是否磨合期 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 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

蘇聯cccp硬幣2023年面值2值多少錢

你的是蘇聯1990年發行的2戈比硬幣,存世量巨大,收藏價值較低,現在市場價值約在3元 枚。你好!這是蘇聯的1990年的2戈比硬幣 cccp是俄語蘇聯的簡稱 1盧布 100戈比 2戈比市價1元左右 面值1的cccp硬幣值多少錢是1990年的 cccp是前蘇聯的意思,應該是蘇聯1戈比或者1盧布的錢幣。1...

2023年的2分硬幣可以賣多少錢

1961年的2分硬幣可以賣到2000元的 人民幣主要是指從建國開始發行的錢幣,確切的時間是1948年開始,到現在已經發行了五套人民幣,而從第二套人民幣開始就出現了以硬幣為主的輔幣。在這些人民幣中,面值最小的就是硬分幣了。硬分幣作為我們國家最早發行的硬幣,其流通時間也是最長的,歷史意義深刻,所以現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