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慣養的人我是從小嬌生慣養的人,時常想改變自己,我喜歡讀書,渴望成功,有錢有勢,因為身邊的

2022-05-14 17:41:37 字數 2144 閱讀 9631

1樓:

沒有恆心和自知之明你就只剩下痛苦了

2樓:醉臥牆角

那你就應該多吸取一點知識了,只有知識才可以改變你。

3樓:黑柴和胖橘

與其怨天,不如放手一博

4樓:清風水月花香

命運都是靠自己掌握的別人不可能控制你一輩子,啊!

5樓:享受and孤獨

吶,你先想想自己都做了些什麼?經商?打工?

經商的話也許你會說你沒有本金,那請問擺個地攤需要多少本金?2000人民幣夠我做很多事。

打工的話你找的都是什麼樣的工作?辦公室?又想舒服又想拿錢哪有這麼好的事!

你看到身邊的朋友靠自己賺到錢,但人家都是怎麼賺的?很輕鬆就賺到嗎?他們背後吃的苦你知道嗎?

還有,你說你不能做個正常人。**不正常了?我認識一個人,他是個啞巴,在工地幹活,你知道人家一個月多少嗎?1w+!還有那些盲人按摩,做得好的一天進賬小一千!

我有些做保險的朋友,他們年薪輕鬆幾十萬,可你知不知道他們剛起步的時候怎麼做的?一天上千個**!數十個拜訪!

還有些擺攤的,剛開始一週都不開張,現在人家有自己的店面,有自己的員工。做的厲害的甚至都有了自己的工廠!

不要總覺得自己努力了,也不要怨天尤人,你賺不到錢只能證明你自己的努力還不夠!

我見過獨自出國留學的,你知道在國外開銷有多大嗎?30萬一年!可我見過不少自己通過打工或是別的自給自足的人,我們要顧及到20小時的工作時間還要賺錢,你知道他們選擇了什麼工作嗎?

給別人洗腳,一個人打掃一個商場……

孩子,別總看別人好,看看人家背後的付出。就算是那些各種二代們,他們的生活也是他們的父輩們拼了命苦出來的。

男朋友是一個從小嬌生慣養的人,不會關心人,怎麼辦?

6樓:貨日製抵來

那我不明白你喜歡他什麼,很有錢嗎。有錢你就忍了。沒有的話讓他滾。沒有精神上的滿足。至少要有物質上的。都沒有還和他談什麼戀愛,簡直犯jian

7樓:亢寒鬆

呵呵~我也是這種人

所以我很瞭解他,其實有些關心是不需要說出來的,我想你該慢慢感化他吧至於分手不分手,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他是不是也愛你?

我相信真的愛情能經得起風雨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愛他的缺點,如果做不到那句放手,要不,是兩個人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也遇到過這種事呢!~瞭解他以後你可能就會發現他也有優點,在你的影響下到時候他自然會慢慢改過來的!~加油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跟他長久的發展下去就要有耐心的等等啦,我男朋友也是這個樣子的,獨生子,什麼苦也沒吃過,從來都不知道照顧我,可是我們磕磕碰碰的在一起7年啦,現在我們都工作啦,可是他卻變了,變得很會照顧人,真得不騙你,而且我有什麼煩心事他也會幫我解決了,以前,有煩心事的時候,他都不管我,這說明他現在成熟了,而且他現在很粘人的,我現在都幸福的沒辦法,沒想到7年之後會這樣,所以說,你要是想跟他長遠發展,就要等啊,等待他成熟~~~~~~你會很幸福的~~~~~~~~

11樓:含笑看蒼天

直接問他肯不肯改吧。

你既然很猶豫,就說明還愛他。

你男朋友要是個有勇氣、有尊嚴的人,應該會自己注意改正。

如果不肯該或者改不了,我勸你離開他。

嬌生慣養不是個一般的毛病,放到女人身上沒什麼,放到男人身上則不可。嬌生慣養者的不關心人,不是因粗枝大葉,也不是處於大男子主義,而是因長期家庭環境造成的自私。而男人嬌生慣養,就受不得苦,缺乏男人應有的性格、氣質。

所以,改不了的話,是在是個打毛病。

從小嬌生慣養的男人結婚後會改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是否真心愛你,是否能為你改變,是否能為你放棄一些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相當的大了!從小就哪個習慣!要人怎麼改?為什麼不學著適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會為你改變一陣子,但不會為你改變一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在他心中很重要

如何改變嬌生慣養的性格,作為一個嬌生慣養長大的人該怎麼辦怎麼改變?

我倆差不多大,我想現在大部分的同齡人多少都有這個毛病,都是中了安逸的毒,生活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樂呵的能吃能玩就行 找分工作幹吧,或者是去學點什麼,不接觸社會你永遠也長不大成長是要經過一個又一個挫折的,只有經歷了挫折才能讓你懂事,堅強多出去走走,多交點朋友,即使開始力不從心也要堅持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尖...

如果人從小嬌生慣養,自理能力差還懶,然後這個人去城裡上學了,還是住校的,她現在在宿舍裡不懶惰了

如果他在家也能這樣,才算有進步,因為在學校裡,沒人給他收拾床鋪,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如果做得好,會覺得自己很厲害。做的不好,會覺得委屈 人都是會變的,現在許多農村地區小學四年級就住校了,不過十一二歲到了學校吃飯,打飯,洗衣服等哪樣不得自理。形容嬌生慣養的孩子沒自理能力的詞語 養尊處優 拼音 y ng ...

那個女生家庭條件好性格好屬於嬌生慣養的那種

你是想說明什麼問題呢?是在考慮是不是追求她?然後呢,他家不同意?那個女生 家庭條件好 性格好 嬌生慣養的那種 第一個貌似嬌生慣養,清純可愛 第二個很自信條件也不錯感覺不像嬌生慣養 第三個感覺有點暴發戶的感覺 第四個母雞 性格好的那一個 你是和人過不是和錢過日子 這五個女生那個家庭條件好 什麼型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