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曼和OPPO買哪個合適

2022-05-14 14:57:43 字數 689 閱讀 5547

1樓:浩海元容

別聽他們胡說!!!

我買了個紐曼m-812的一個星期就出現問題了,上網一查詢居然這個機子有通病啊!!!有人一個星期換了三個呢!你買了就去後悔吧!

oppo的**不是隨便貴的,貴也貴在人家的質量上了別買紐曼完了又給你後悔的!

2樓:

這個哪有說得好的?

看自己喜好了......

聽過一句話沒有,買東西是給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oppo好點,紐曼只是廣告打得好而已,實際上不怎麼實用的.我用過一個了.現在甩在一邊了.用的是別的品牌了.我提個建議啊,如果能買"愛國者"的就更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newman 實惠好用 牌子又好 建議買newman ***買oppo mp4就買newman吧 真的很好用我用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經濟實力,這兩個牌子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所採用元器件也根本不能相提並論,還是要看你自己感覺哪個好,無論是音質,畫質,配件,售後,和品牌檔次都好適合自己就好,**不是問題!你可以從以上幾方面去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買紐慢吧,**合適.mp4這玩意,更新快.買貴的,過些天又出**.到時候你換不換?

oppo和錘子哪個好,錘子和OPPO哪個前景更好

vast的天涯 您只需選擇您喜歡的即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佈全 國,客戶服務方便快捷。相對而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相比其他品牌非常有優勢,建議您前往oppo專賣店體驗 生活百科根根達...

起名字用曼哪個曼好,曼和漫起名字哪個好

女孩子用蔓 男孩子用曼 這兩個比較好,你看看蔓 嫚 曼和漫起名字哪個好 查了一下字典,發現曼字更適合用於名字。曼字主要有兩個意思 1.長,延長 延。聲而歌。2.美,柔美,曼妙 而漫字的話是水滿溢位,從四面八方之意 給女兒取名病蔓這個名字很不好嗎?是用曼好還是蔓好呢 蔓吧,有植物生機勃勃之意,且給人以...

oppo和vivo是哪個國家的,OPPO和vivo是哪個國家的

vivo手機是我們維沃行動通訊 自主研發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vivo和oppo都是中國的,都屬於同一家工廠,不同的銷售公司,都是步步高旗下的 麻煩採納,謝謝 oppo是拍照手機品牌。十年來,oppo專注於手機拍照領域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 美顏時代,先後首發了前置500萬畫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