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白髮抒情作文四百左右,外婆的白髮抒情作文四百五十字左右

2022-05-14 14:05:53 字數 4499 閱讀 8421

1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今天可是個吉日,因為今天是外婆的50 大壽!

一走進餐廳,迎面而來的便是那耀眼的壽字!而它似乎是在為我們今天的吉日增添了喜慶的氣氛!

正當我們高談闊論之時,餐廳中的燈霎時熄滅,隨後緊跟著的便是風情淡雅的生日歌「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蛋糕,蛋糕……」心急的弟弟忙問了起來。「看,就在前面!」表弟迫切地說。

的確,話音剛落,服務員便推著精美的蛋糕走了進來,頃刻之間,全場歡呼起來,掌聲此起彼伏。蛋糕伴隨著節奏推向外婆的身旁,那奪目的燭光一下子全都聚攏在外婆的臉上。此時此刻,外婆笑了,外婆笑得如此歡暢,外婆笑了,外婆笑得如此燦爛,外婆笑了,笑得是那樣迷人!

笑得是那樣的和藹可親。

接下來,我們又開始品味美味佳餚。看著外婆那老當益壯的身軀,我真是樂到了骨頭縫裡!她那爽朗的笑聲似乎在向我們證明,我身是老了,但心還年輕著嘞!

不一會兒,你又會覺得酒杯連連相碰,福音源源不斷。走近一看,你就會知道原來是在為外婆送去祝福。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走過,不一會便輪到我了!

「外婆,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開心!」頓時,外婆又開懷的大笑起來。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段喜氣洋洋的時光

姥姥我想你說的作文四百五十字

2樓:

姥姥,我想對你說

外婆,我知道你是最疼我的人。但一些心裡話,我只能這樣告訴你。

正因為你對我有著深深的愛,所以你每天都同我一樣早早的起床,為我準備牛奶、叮囑我帶上錢、帶鑰匙、告訴我一定要和牛奶……我幾次都覺得十分厭煩,想反抗。但我知道這是出於你對我的愛呀!於是我只好忍受你這多餘的愛。

要知道,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一個人走向社會,最需要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最需要獨立自主,否則他只能在社會的競爭中淘汰。那麼,難道您連這麼一點給我鍛鍊的機會也不給嗎?

讓我受苦吧,讓我遭受挫折吧,那要我心服口服,心裡踏實!

還記得那一次中午飯嗎?你住了許多好菜。雞、鴨、豬腸子等等。

再加上你那熟練的手藝,可以說這是讓人人羨慕的盛饌了!但對於我來說,這些菜更令我反感。生活在這種不缺衣不缺食的年代,我對肉類食物不感興趣,倒對青菜、豆芽獨有情鍾。

再加上我對小動物的憐愛之情,我則能吃得下去?我一個勁的吃素菜,就連浮在湯麵上的蔥也快被我吃光了。你硬是要我吃些肉,我也怕辜負了你的好心,便吃了一些。

你便又讓我吃更多的肉,我實在不想吃,便原原本本的放回菜碗裡。外公看不過我們把菜讓過來讓過去的情景,便跟你吵了起來。我知道你很生氣,我也很傷心,你辛辛苦苦的勞動之得到一個傷心的結果。

其實,這樣的事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你給我一些選擇的機會。我已經十多歲了,喜歡的東西我回去吃,討厭的東西我不會要。

你不要把自己的主觀強壓給我。儘管你是對的,是對我的好意。但我渴望自主,希望用自己的觀點。

既是我的做法不對,但讓我嚐到失敗的滋味,也是增加了我的經驗,更有利於我更好的走向社會。

總而言之,外婆,我希望你能放開手,讓我在生活中獨立,讓我在行動中遭受挫折,讓我在成長中受到痛苦。這樣,我才能長大,才能真正地走向社會。

我懂得珍惜時間作文四百五十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等顧著你的時候的痛快的朝的呢

什麼樣的故事作文四百五十字左右

4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我和書的故事有許多許多,其中兩件,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

有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寫作業,看到旁邊的《水滸傳》,我情不自禁地跑去看。我剛開啟書,又想起了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寫完作業,才能看課外書。

」可我又想:看一會兒就看一會兒,反正媽媽也不知道。我急忙開啟書,我想一匹惡狼貪婪的讀著。

我沉迷在了書中世界了,似乎忘了時間。哎呀,媽媽把我從書中世界拉了回來,媽媽給了我一頓教訓說:「你看課外書我不反對,要看課外書,得先學好正課。

」從那次以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先學好正課,才能看課外書。這是我和書的第一個故事。

好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看到了一群母雞在覓食。我向外婆要了一把米,向母雞撒去,他們吃了一些米,就去吃小小的石子。我說:

「放著好吃的米不吃,吃石子真奇怪。」於是我就跑去查閱資料,結果從《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中找到了答案。原來雞是沒有牙齒的,所以,它用石子來磨碎米,這樣就可以不用嚼碎直接嚥下去,從那以後我一有時間就讀了《十萬個為什麼》。

要是又不認識的字和不理解的詞語我就查字典,還積累了許多優美的句子。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要多讀課外書,不會的問題要主動查資料,還要多積累優美語句。

這是我和書的第二個故事。

這兩件事是我和書的故事,你和書有哪些故事,快告訴我吧。

國慶假的作文四百五十字

5樓:丨四季甜橙丨

國慶節是我國一年一度祖國媽媽的生日。在這天,我們全中國人民都興高采烈。在這天,我們全國人民更應該和睦相處,以報答我們對祖國的養育之恩。

在這天,全國人民都放假了。儘管有些人們因工作的確太忙而不能為祖國媽媽慶祝了,但我依舊相信身存異地的他們,在心中,依舊是深深地愛這祖國媽媽的。他們同樣會以心中的滿腔熱血表示對祖國的敬愛。

很多人們疑惑不解:為什麼要好好學習呢?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他們,學生們好好學習是要報答我們的祖國。祖國媽媽為我們無私奉獻,難道我們不應該回報她嗎?

國慶節這天,人們會舉辦許多晚會。晚會大多是以偉大的祖國媽媽為題的,這也是那寫藝人們對祖國所做的貢獻啊!

國慶節雖然沒有中秋節。春節那麼熱鬧,但它更表示的是我們炎黃子孫的愛國之心。

望祖國媽媽繁榮興盛,望中國人民安居樂業!

6樓:孤獨藍天

愉快的國慶節

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祖國母親今年54週歲了,因此全國都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乘著這氣氛,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吃完了飯,我們就漫步在田間銷路,欣賞田園風光,當走到外婆家的地是,看著那嬌小的辣椒,像花兒一樣的萵筍,竹子般的洋辣椒……一切讓人感到一陣歡喜。然而繼續向前走就沒有這麼好的事物了:池塘邊,全是一群一群的死魚漂在水上,旁邊的橘子樹也枯萎了。

我們再往前十米看,橘子樹又是碩果累累,枝繁葉茂。這可真奇怪,就像別人說的水土不同吧!

我們又沿著山路向前周,一路上,爸爸媽媽停的向我介紹,還講了一些他們小時侯的故事。……時間不早了!我們又從另一條路回外婆家,一路上我們看到有很多馬齒莧便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把馬齒莧摘了一大把,恨不得能有個口袋把它們裝下,就這樣我們有回到了外婆家。

這次國慶雖然沒有到外面遊山玩水,但是去外婆家也飽了我的眼福呀!

7樓:幸福快樂

國慶,國慶,普天同慶,對於我而言,這個國慶節確實是個值得銘記的日子.

今年的國慶節,我終於能夠來到北京,親眼見到雄偉的北京天安門.遠遠望著那高大的城樓,我內心中似乎聽到我們偉大的***在城樓上向全世界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成立了!

那是我們偉大的民族開始昂首挺胸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的象徵,是無數革命先烈用他們的生命換來的尊嚴.

作為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的中國人,我為我的祖國驕傲,她優雅從容,厚重而包容,五十六個民族的大家庭孕育了眾多的龍的傳人.走在寬廣的天安門廣場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望不到邊,然而目之所及,無不是滿心歡喜的人群,是啊,這就是我們的首都,這就是我們的祖國,新中國的繁榮昌盛成就了我們今天的幸福日子,為我們贏來了世界的尊重,讓我們深深的為我們是中國人而自豪.

高高的人民英雄紀念碑上,肅穆的浮雕幫我們銘記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不屈,是啊,人無奮鬥不得自由,是前輩們的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我們如今和平穩定的生活,站在紀念碑前,我深深鞠了一躬,只為了向我們的英雄致敬,人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高高的城樓上,***的頭像含笑望著廣大的人民,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難忘的節日,我為能夠親眼見到天安門高興,更為能夠成為炎黃子孫而高興.好一個難忘的國慶節,我將永遠銘記自己的使命,為了中華民族的明天而奮鬥.

老師的愛作文四百五十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生如子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叫劉琳,今年三十多歲。她中等個子,一張圓圓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上面戴著一副眼鏡,看上去就是很有學問的樣子。劉老師教我們數學,她對我們的學習抓得可緊了,同時,她又是一個愛生如子 的班主任。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晚上睡覺踢被子,第二天感冒了,發燒到39度,病了三天。等我病好了到學校上學的時候,發現老師講的內容,竟是那麼的陌生。劉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利用星期

三、星期五下午提前放學的時間,讓我留下來,幫我補課。別的老師都下班回家了,她還在認真地給我講解……儘管我缺課三天,可單元測驗時,我的成績還是在班裡名列前茅。這多虧了劉老師啊!

我曾經是校排球隊的隊員。有一次早訓練,由於我來不及吃早飯,胃病**了。一陣陣絞痛使我難以步行,滿臉汗水交織著淚水,隊員和教練把我扶到辦公室。

劉老師知道後,立即趕來,詢問了情況,馬上給我端來了開水和點心,看著我,一邊跟我開玩笑,一邊哄我吃點心,想使我忘記病痛。後來,您又攙扶著我去醫院看急診。我偎依在老師的身旁,就像女兒偎依在母親的懷中。

我的眼睛溼潤了。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一個愛生如子的好老師。

家鄉的春節作文四百五十字左右要表達真情實感語句通順

感恩外婆的作文,感恩外婆的作文100字

感恩外婆 抄從我出生到現在,我要感謝許多人。但我最要感謝的是外婆。我的外婆有著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很有精神,對人們也很和善,總是笑眯眯的。但她卻也是一個愛嘮叨的外婆。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 萬里晴空的春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不料,我卻生病了。我連忙打 給外婆著...

去外婆家做客的作文怎麼寫,除夕去外婆家的作文怎麼寫400字

做客外婆家 放暑假啦!放暑假啦!一個學期過去了,媽媽答應我這個暑假去外婆家玩幾天。我高興極了,我想起了去年在外婆家吃餃子的情景,真是懷念啊!下了車,我直往外婆家奔。外婆住在縣城小區裡的第三層。我小跑著上樓卻一點也不覺得累,還沒進門我就高喊著 外婆!外婆!外婆熱情地把我迎進家,還洗好了許多水果叫我們吃...

小草的啟示作文四百左右,小草的啟示作文四百五十字左右?

上午還是晴空萬里 豔陽高照,下午就下起了大雨。幸好媽媽給我在書包裡備了雨傘,我才不至於發愁。雨下得真大啊,簡直像瓢潑一樣。沿著草叢旁的小路,我急匆匆地往家趕。透過雨幕,我依稀可以看見路旁的小草,它們柔弱纖細的身體在雨中顫動。我不禁蹲下來,心疼地用傘給它們遮擋著,不想讓它們受到大雨的欺負。雨越下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