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航天建築工程公司見習期怎麼樣?待遇

2022-05-14 12:58:50 字數 1396 閱讀 3452

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陝西航天通宇建築工程****業務逐漸進入穩步發展階段,經過公司研究,公司畢業待遇 1、招生物件:具有高中畢業同等學歷的學生。 2、學習期滿,成績合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業、房地產業的持續高速發展,建築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廣泛的,使建築類專業畢業生成為高校應屆求職大軍中的寵兒。建築專業就業前景很廣泛,對於專科(高職)層次的學生來說,就業一般是從基層幹起,做具體的技術工作。建築類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就業去向是各類建築公司。

據瞭解,建築類專業畢業生近年來就業率穩步提升,平均就業率在85%以上,一些高校的就業率甚至超過90%。 陝西航天職工大學建築類學費5000元/年,所開設的委培專業為: 1、建築工程技術(理工類),計劃招生60 名。

2、工程造價(文理兼收),計劃招生100 名。 凡正式錄取的學生與我院普通高職學生執行統一培養計劃和教學程序計劃,享受統招生教育資源。學習期滿,學完教學計劃規定的全部課程且成績合格者,由學校頒發國家教育部印製並註冊上網的高職專科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其大專學歷。

學院委培實習就業主要分佈在以下單位: 1、陝西航天通宇建築工程****系中國航天科技集團第六推進技術研究院西安航天發動機廠的子公司,建立於2023年9月,現有職工305人,地處西安國家航天民品產業園基地。 2、陝西建工集團第十一建築工程****隸屬於陝西建工集團****,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是國家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企業,具備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壹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總承包壹級、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市政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資質、化工石油總承包貳級、園林古建築專業貳級、建築裝飾裝修專業貳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等專業施工資質。

公司通過了國際質量、環保、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具有健全的施工管理網路和壹級資質的實驗室、計量站。

3樓:匿名使用者

goushi一個,破地方

中國航天建設集團怎麼樣?待遇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邊緣企業 收入低,人員素質低,內鬥嚴重 要多差有多差 。

工作十年碩士,稅前十幾萬 我說的是總部。

這個單位每兩年就要折騰一次,人心惶惶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工集團下屬企業,原來航天部分家時候,科工集團老總自嘲說自己是「丐幫幫主」。航建原稱「7院」

很不錯的,待遇福利都很好 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航天科工集團 還是 航天科技集團或是航天建築科學院,如果是以上三個集團 隨便那一個 只要你有這個本事進去,待遇絕對不成問題。但你說的航天建設集團好像沒聽說過。

泰安建築工程公司怎麼樣

泰安建bai築工程公司是1980 10 06在山東省泰du安市註冊成立zhi的全民所有dao制,註冊地址位回於泰安答市文化路29號。泰安建築工程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01664022960,企業法人段衍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建築工程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業 經營範圍見泰安...

建築工程公司沒有資質能總包工程嗎

不能。藉資質的話看你們的利潤了。其實照你的說法你們就是要找一個資質內掛靠,這容種東西有專門做掛靠的公司,做這些都很專業的。需要注意的是,最好自己直接找有資質的單位,比如xx市第一建築安裝公司,等等這類非開發公司的企業,這樣價錢便宜。可以借用資質,不過名義上是資質單位才有資格籤施工合同,你們要和藉資質...

鄭州都有哪些建築工程公司或設計院

河南省甲級乙級建築設計院名錄地址 大全 河南甲級設計單位 河南省建築設計研究院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路103號 6222589 河南省城鄉規劃設計研究院 鄭州市市民新村北街2號院 6226753 河南省水利勘測設計院 鄭州市豐產路73號 5715810 核工業工程勘察院 鄭州市農業路74號 57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