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和我家裡說

2022-05-14 08:20:58 字數 876 閱讀 4382

1樓:戀—菲

不知道你們相處了多久,要知道了解一個人不能靠語言而是她生活中的所做!

如果單單的家庭條件問題應該不是很大的問題,你需要了解她的過去,她到底是如何的一個人,愛情是一輩子的事,千萬要慎重,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給自己帶來一生的悔恨!

你應該明白她才19,年齡上來講她還沒有完全的成熟!那麼所做的事情可能不夠完全理智!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學會如何接受一個人的一切,人沒有完美的,無論過去將來你都要考慮,人最難改變的是本性!所以要周全考慮!

愛就去努力就去付出!不要擔心顧慮什麼!但你一定要明白一點,那就是如果你付出了,努力了最終的結果並不是你想要的,那你也要學會面對!

現在的社會永遠不變的就是----變!所以學會享受快樂愛情的時候,也要學會接受愛情的痛苦!這才是真的愛情!

現實的愛情就是如此!

2樓:

那就在一起吧,換了別人你會後悔的。不要做後悔的事

3樓:

你可以試著將你們的故事轉換為第三人稱告訴你的父母,或者可以說是你朋友 的故事、經歷,然後讓你的父母談下感受或者發表下意見,如果他們的意見沒 那麼尖銳,你可以試著問他們如果這事情攤到你的身上,看他們的反應,這個時候他們會接著前面的回答,不會有太明顯的態度變化的。

這樣你再慢慢告訴他們你們之間的事情,就會好點,他們會比較容易接受。

祝你早日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飯什麼都好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時間長了父母看到她的優點就會同意你的選擇的

6樓:

那就用你的行動表明你的決心,讓你家人讓步

我想辭職,應該怎麼和我的領導去說,我和我領導關係很好

你還是應該去的,你也說了現在的這個單位規模不大,以後也沒有太大的發展 如果你和領導的關係很好,就找領導談談,說明情況 2 打一封辭職信,曉 你可以說你有了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了更好的前途,希望得到領導的理解和支援,如果領導還是不放人,也就不見得是真的為你好了,如果真是為你好,為了你的前途他應該支援才對...

做夢夢見在我家裡有人纏著我和我家人,像個惡魔,夢見自己害怕

若夢見自己受惡魔攻擊,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夢見妖怪在追趕自己表示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夢見自己被妖怪壓著表示運氣將好轉。若被妖怪殺害,則表示會生病或會受破壞者妨礙,無法順利行事。夢見怪物跑到家中,表示家中將發生糾紛或將因受騙而有所損失。若你追趕妖怪則表示你將可以避免一場災難或 一切事情都將會好轉。...

家裡桌布味道很重,應該怎麼處理,我家房子剛貼了桌布,有股難聞的味道,怎麼去除這種味道呢?

應該要保持房間通風,桌布貼完之後,要將窗戶開啟,保持室內空氣暢通,將裝修材料中帶的甲醛等有害物質揮發出去。但是要注意的是,介於牆壁使用的是桌布,要讓桌布陰乾5 7天,保證其不會開縫翹邊的問題產生。然後再開門窗通風。也可以用綠植淨化空氣,買一些綠色植物放在家中 吊蘭 蘆薈 仙人掌 平安樹 這幾種效果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