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從上海去廈門鼓浪嶼旅遊,求去過的朋友住宿旅遊攻略最

2022-05-14 08:08:06 字數 1184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剛從廈門來上海你是要從上海去廈門!!

去廈門的話可以坐動車去大概380左右,路程是8小時

至於你說一月份去廈門的話,那時候廈門的遊客相對較少可以到當地選擇一家快捷酒店入住,不用換地方的廈門島內就那麼大去哪玩都不用多長時間。

到時候你可晚上去中山路看看那裡的建築風貌(廈門夜景非常不錯),

再直接做輪渡到鼓浪嶼去體會「萬國建築群」

你應該也知道鼓浪嶼19-20世紀那段時間有非常多外國領事館,

如果你和伴侶去的話,在那留影非常不錯,溫馨浪漫。而且上面還有許多博物館(如。蝴蝶館,名人館,風琴館...)

至於椰風寨最好選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去哪玩,中午溫度高的話也不妨下水去玩,你其實還可以去廈大,湖裡山炮臺,珍珠灣逛逛!

島外其實也有不錯的地方具體你到時候問就知道了

廈門真是一個安逸的地方(全國最佳居住城市第2,第1好像是青島)早晨空氣非常不錯,可是我選擇來上海沒辦法了- -

祝你旅途愉快

2樓:夏季果醬

1住在中山路的賓館酒店,一百左右一天,而且還可以選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哦! 這樣你去到**都很方便啦,地址在中山路側街,需要尋覓一下,絕對不遠的。

2 看你什麼時候去咯,如果不是**節假日去的話,一般酒店賓館都是有位置的,但是如果節假日去的話,一般也訂不到(被旅行團團訂掉了),除非訂偏遠地帶的賓館。

3 上海去廈門,當然是飛機去啦,春秋航空,相當便宜的。在鼓浪嶼上面住,肯定要200以上的,這個是肯定的。

有什麼不懂的我再給你補充,我再廈門讀了四年書的哦希望對你有幫助咯

去廈門鼓浪嶼旅遊的話,住宿問題求幫助

3樓:迎風賞落花

如果住宿要求不是非常高,建議住在廈門,不要住在鼓浪嶼島上,在網上訂如家之類的連鎖酒店,環境還是蠻不錯的,不過如果你是北方人,要有心理準備,那邊的蟑螂蠻大的(大笑),廈門公交很方便,不跨區只需一元錢,跨區2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華軒裡山海間酒店,坐山觀海,離黃厝海灘很近

求一個8月暑假去廈門鼓浪嶼的詳細旅遊攻略,最好包括住宿的旅館,謝謝·!!

5樓:電

廈門歡迎你,鼓浪嶼歡迎你,你要行程一下子說不清楚,你可以去廈門自駕遊網上看,挺多的,看看那個比較實用

想從上海去北京旅遊(故宮 長城,香山這些地方想一趟就玩遍)大概多少錢?能否介紹個服務好的

您可以看看悠哉網,他們有一條適合您的線路,2080起價,飛機去,高鐵回。你說的這些景點,一兩天是不能玩完的,故宮就在北京市裡還好說,長城在北京北邊,坐車就2 3個小時,香山在北京西。多帶點錢吧,錢的問題不好說,故宮門票60元,長城50元,香山20元,門票差不多就這些吧,帶3000元以上。一日遊走馬觀...

從上海去巴厘島旅遊,機票先買到香港,然後從香港直飛巴厘島,不是聯程票,是否可以在港逗留

不是聯程票,只有護照,確是可以入境在港逗留,因巴厘島是落地籤,及你又有香港去巴厘島的機票,而且你必需入境香港,因你從上海飛到香港,你入境後,才可領取那上海機埸辦的托執行李,取行李後,再出 関,後在香港機場停留5 7個小時,再辦香港去巴厘島的值機手續,後才可從香港乘機飛巴厘島 香港入境事務處規定 過 ...

和女朋友打算六月底去廈門旅遊。從株洲出發。大概玩一週所有。求全攻略。包括路費,住宿以及景點門票

坐火車的話比較省,從株洲過去兩個人來回車費硬座的話大約640。住宿,推薦七天連鎖酒店,你可以網上預訂,比較便宜,一晚140多,費用看你住幾天喏。遊玩,首先南普陀和廈大,南普陀寺就在廈大附近,很方便,可以嘗試在廈大吃一頓,還蠻好吃的呢,一人一頓10 20就夠了。再是鼓浪嶼,鼓浪嶼來回船費是16,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