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說給我介紹男生,長得帥家裡有錢性格好工作也不錯反正

2022-05-13 18:11:00 字數 6976 閱讀 8774

1樓:167d40d黃旗飄飄黃建忠工藝

你傻,十全十美的人沒有隻是聽說以後就知道日久見人心寧可殺錯也不放過事變

2樓:過客一飄

也許那人看不上你的朋友?

一個是自己認識的男朋友,家裡沒錢。長的帥。一個是家裡介紹的家裡有錢,長的不好看,但是她們對我都很好 50

3樓:一渡娛影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選擇了,那就是更偏向於那個長的不好看但是有錢的。

因為那個沒錢但長得帥的已經是你的男朋友,你本該愛著他,而不給別的男人機會,但現在你已經因為別的男人而動搖了,現在你對本來那個男朋友的留戀,無非就是他的長相。

如果實在無法做出最終取捨,那就再對比一下兩人的性格人品,選擇跟你更合適的那個吧,畢竟以後是要一起過日子,長相這些都在其次,有沒有錢是很重要,但也不是最重要,最重要還是對方這個人本身性格。

4樓:喝酒的瘋子

我覺得有錢或者沒錢,帥或者不帥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對你好,會顧家,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有上進心,能踏實過日子,就行,也別要求太高,也說不定現在沒錢的以後就有錢了,現在有錢的以後就沒錢了,自己考慮清楚,我也只是給你分析一下,無法給你做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就是結婚前一個樣 結婚後一個樣 你的問題你要用時間來選擇 愛你的不會放棄你不愛的就會自己放棄 現在的社會有錢固然是好 但是錢能代表什麼 就一定說明你日子可以過的舒服嗎 不一定 你要謹慎的選擇 這是人生大事。

6樓:想做獅子的虎

選擇有上進心有孝心的你感覺以後結婚了能長期處於和諧的

7樓:妒海

沒錢的是有多窮 有錢的是有多少錢 窮一點不要緊 只要男生肯吃苦耐勞 錢以後會的 現在有錢 以後不想苦 有多少錢也會用光的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吧

8樓:反光鏡附近

你自己找的 肯定是最先住進你心裡的人-_-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結婚來說,選介紹的吧,家人支援,金錢支援是你婚後幸福的保障,但一定要人品好,長像時間長了都會順眼的。

10樓:看來接風洗塵

我相信對你好的也少!但真正愛你的卻不會多!認真想一下,選一個愛你的,愛你的人就算沒錢為了你也會努力,不要選你愛的,你愛的你會有累的時候,當你沒力氣愛他的時候你還剩下什麼?

還有帥不能當飯吃!

11樓:

個人認為條件好的適合你,不管跟誰在一起愛情早晚都會沒有,和沒錢的在一起,愛情沒了,物質也沒有多少,和有錢的在一起愛情沒了,錢還在,

12樓:翻山越嶺只為撿廢品

婚姻這種事不能勉強,既然你喜歡的,必須說服父母,現在這個時代還流行他們老一套的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有錢的唄 長的帥又不能當飯吃 以後出去也不放心

14樓:晨曦綠瑩

看你喜歡哪個,不要貪財,一起努力才是最幸福的,雖然可能會很苦,但畢竟為了你和你愛的人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愛誰了。如果你是外貌協會就選擇前者(前提是你家經濟狀況良好),如果注重金錢就選擇後者。

最後送給你比較流行現實的話: 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

16樓:

一個人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思想,然後去選擇。畢竟我們說的再多。還是取決於你,加油,

17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愛哪個。二,經濟基礎決定一切,貧窮夫妻百事哀

18樓:包新穎

選有錢的吧,證明自己不是愛臉的人,是愛錢的人。

19樓:巫馬書凝

有時有錢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長的再好看也不能當飯吃!面對生活!!!!

20樓:西紅柿專家

錢可以買幸福,只要不是長的太醜,我願意嫁給有錢的他,窮是最可怕的

21樓:小小小小姍

對你好的被,或者自己打心眼裡喜歡的那個,這樣以後不會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看一個男人的樣貌是否是你喜歡的型別,就看他極度疲憊時,你是否仍喜歡和心疼他的樣子。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心愛護你,就要,看他自顧不的時候,是否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

我老公的一個朋友長得帥 身材也好 家裡也很有錢 我常常去找機會接近他 對他投懷送抱 可是一夜之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掂量自己的姿色!好男人壞男人都瞧不上免費送上門的女人,最有魅力的女人,是讓別人羨慕你男人因為有你做老婆

24樓:魏鼎財

我無話說你,你就不該結婚,做個雞不就不有錢用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見過臉皮厚的沒見過你這麼厚的,國家怎麼不拿你臉皮做防彈衣!

26樓:獵心小余

大姐!你這……我……哎!@_@

本人男,我有一些朋友,其中之一長得帥而且家裡也有錢成績也好,我想和他玩的好,但是每次都又嫉妒他,而 30

27樓:我跟學霸無語言

美國就是因為嫉妒中國的潛力所以才陷入了深淵。你去羨慕嫉妒人家幹啥?就算他有錢有成績有臉,但要是玩起cs,紅警還是個傻瓜的話,你有什麼值得嫉妒的呢?

男人重要的不是外在,中國男子古今以來都是注重內心修養,關注外表的都是韓國那些棒子的事,***年輕時雖然沒有韓國棒子帥氣,但是他內心修養甚好,還是被評為了中國美男子之一。不要去和人家攀比,因為他好的你比不過,你好的他也比不過,各有各的長處。另外,未來是要靠自己創出來的,命運都是自己書寫的,你現在放棄了,你的人生句號肯定就會打歪了

28樓:壹點靈氣

你不明白朋友的意義,一開始的念頭就錯的,沒壓力在一起的才是朋友。相信自己的未來,努力才有未來。未來是靠自已的,沒實力人家有實力的就算當你是朋友也不是一個圈子的人。

29樓:你的名字是久治不愈的心病

我的老師曾經說過,不要嫉妒別人,沒有意義,不要羨慕別人要站到高處讓別人羨慕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嫉妒他人,就算你不如他只要努力了就會心安

31樓:殷風舞殤

當你在羨慕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羨慕著你,因為每個人展現出來的都是自己美好的一面,而且當你還有能力妒忌他們的時候就表明你們本來差距就不大,你會妒忌馬雲嗎?我想不會吧,因為我們和馬雲本來就差距太大。所以保持努力才是最重要的,當你跑的夠快,甩他們幾條街,才會發現,原來曾經妒忌的都不是事。

相反,當你還在這糾結時,別人甩你幾條街時,你才發現連妒忌都沒資格了。所以,keep moving

32樓:閔詩富

不用'你每天跑步10公里'把精神鍛鍊起來'有了精神'就會神采煥發。就會笑容滿面'就會好運連連。就不會胡思亂想'胡思亂想只會令人厄運纏身

33樓:挫骨揚灰

不要有太強的攀比心理 未來是要靠自己拼的

現在男朋友同事介紹,剛開始因為長得帥對我好而被吸引,現在糾結要不要複合,大家看完下面內容給點意見

34樓:

你說了這麼多我看這男人只是想要個穩定的工作,不想大富大貴,也不是不求上進只求穩定,你跟他是倆路人,你有事業能賤大錢,

所以有點看不起一般的工廠裡的職員,因為錢拿的太少,其實你也說了他對你很好,這就夠了,這完全是你的問題,你也可能是自尊心作歲,不是所有有錢人都很幸福的,他喜歡你也是你的服氣,你倆互補。i

35樓:麴瀚

其實很簡單,你要問自己的內心,你跟他在一起,是否是真的快樂,又或者是是否憋屈,如果不快樂,還是趁早分手的好。只要你有勇氣,總會找到合適的伴侶。

36樓:月徘徊

雖然你說了這麼多,

但是我給你的建議是,和這個分手,分手,分手。

我為什麼這樣說呢,

首先來講,你只是習慣了他的好,可以說沒有一點愛的意思在裡面。

這樣總有一天你會後悔,與其這樣不如早分。

人都是習慣別人對自己好,也不能說你渣。與其不愛,不如早分,不要耽誤彼此!也不要把別人拿來當備胎!

37樓:來自巴比倫秀麗端莊的火星

這個男孩,從理性的角度,你離開他是對的,因為後續的生活是需要一大筆錢的,尤其在上海,這樣的收入,連自己都養不活,和他在一起,只能等死的節奏,不要複合,不然後面很危險。

我二十二歲,今年大四。我男朋友比我大好幾歲,人長得帥,成熟穩重有上進心,對我也很好。我家裡家境還算

38樓:勁青春惜黃昏

哇你好聰明啊二十二歲就讀大四了

39樓:半夜樂趣多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但是也別和父母鬧翻,在父母眼裡,有錢才是真理,他們不會相信什麼以後,所以你就要靠自己解決,至於怎麼解決,我覺得你是當事人,你應該懂得怎麼讓你父母滿意,全靠你男友怎麼做了

40樓:

繼續交往呀,最見不得故意找藉口什麼門當戶對,只要你們兩個好就行了,而且你男朋友又有上進心,說不定就是潛力股,以後你也會過上好日子的。

41樓:

你男朋友看起來不錯。你和家裡溝通態度要溫和一點,不要鬧翻,拖兩年,等你男友在工作上有前途了,就好了

42樓:

有些事很難說,你還是要好好考慮好畢竟還太年輕

43樓:未見愛

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堅持走下去吧

44樓:摩羯娜娜

重在感覺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對得起自己就好

45樓:藍靈

他們掙錢全都是為了你,好好溝通,不要傷父母的心

46樓:shining閃閃會發光

那你先答應父母的要求,讓對方兒子和你見面,見面時讓自己要多醜有多醜,讓男方回去回了相親的念頭~得好話好說,儘量講明白點,讓他的父母幫著點你家,婚姻不在友誼在~

47樓:

父母肯定自己的女兒嫁得好,只有靠以後看男的湊不湊到錢囖,有房子車子嗎你男朋友家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任性一次咯,聽了家人的話後悔一世

49樓:

給家裡說清楚,就嫁他一人

50樓:水高芬

時間是解藥,溫暖是良藥,還是希望你和男朋友長回去看看

51樓:龍浩晨青

父母有時是對的,有時是錯的,這個男孩只要有潛力

我有一個朋友人緣特別好,家裡也有錢,人也長得帥,我跟嫉妒他怎麼辦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之前是羨慕,之後是仇恨,之所以嫉妒又有自卑和慾望超過現實能力的原因。

從根源說起。首先,你要樹立自信,自信就是一種相信自己的能力。這就和自己的觀念有關係,一個認為長相重要的人,如果長得普通或者並沒那麼好看就會產生自卑心理;一個認為金錢重要的人,如果貧窮就會潛意識裡覺得低人一等甚至認為別人無意中的動作神情就是瞧不起自己……像提者,看中知識、前途、金錢等等,在生活中就會不自覺得跟別人在這些方面比較。

然而生活中的人很多,身邊總會有比自己優秀的人,也總會有很多實力不夠其他來湊的「幸運者」。面對這些人,這些現象,我們要做的是:

1.匡正自己的觀念,適當的比較可以,別在比較中傷害自己、傷害他人。把對比作為動力,而不是壓力。

2.找到自己的價值,不要拿自己的缺點碰別人的優點,多在乎閃光點。

3.堅持真正的自我,走捷徑的人總會付出其他的代價,周瑜黃蓋,願打願挨。不要去評價別人的是非,堅持自己就好。

4.注重內在,看淡物質。雖然這句話說得有點像在放屁,雖然是會很現實,現實又是骨感的。

但心境影響人生,多看書,多看人,多看紅塵,看多是非,有時候很多東西並非那麼重要。人活一世,不過百年,古夕後回頭看,前生也許都是笑話一場。

社會現實,人也現實,我們要學會現實更要控制現實,再差的人都不會一無是處,自卑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其次,就是慾望了。古語云:七情六慾。

縱觀歷史古今,成事在情、欲,敗事也在此。而成敗之間,就在個人的修為和對慾望的掌控。想、想要、還想要,人總是如此,人人都如此,慾望是靠餵養的,有了銀戒指,惦記金戒指,有了金戒指,又想要鑽石、翡翠。

我們不能說這是錯的,只能說是人之常情,新鮮的、好的、惹人注意的、讓人羨慕的,人都想擁有。都想要光環。然而這種慾望膨脹的速度要受自身條件的限制,包括自身經濟條件和自身努力以及自身的能力,否則,退一步就是萬丈深淵。

5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去嫉妒呢 你可以坐的比他好啊 嫉妒有啥用啊 你做的比他好人家會嫉妒你呢

54樓:

那就不要再做朋友了,在你比他更優秀之前,離他遠一點兒,否則只會害了你自己。

55樓:慕容非焉

做好自己就行,無需嫉妒別人,沒意義,有那個時間還不如把自己變成你嫉妒的那人

56樓:小小小小小盤子

那你就努力學習或者工作,讓自己變得優秀強大。

57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人氣死人,平常心,老了之後都一樣了

本人兩輛車三套房,女生都說我長得帥,很體貼很細緻,性格很好,除了個不高170,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的是高富帥,高:身高至少185。富:至少5套房或者8位數存款。帥:不要求帥過吳彥祖,至少要像謝霆鋒。你自己看看自己夠不夠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的區別,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男人味

這兩個有相似之處 但是不完全相同 相對於前者來講 多數體現的是一個人的氣質帥氣 而對於後者來講 是指顏值長相英俊俊美 長的帥是隻看臉,長的英俊可能有氣質,長的好看是真的好看 長得帥有時候是通稱吧。哈哈。說長的英俊,可能是真的俊。哈哈 帥是形象 英俊是氣質 說男生長得帥和長得英俊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有...

你們覺得長得帥的男生或者長得漂亮的女生長期單身是為什麼

很簡單,找不到自己滿意的!不管是因為想要曖昧不想被 還是對另一半要求太高,都只是因為沒有讓自己滿意的物件,不然,如果找到滿意的物件不管什麼原因都肯定會想要結束單身的 因為他們都不想隨便談戀愛,他們很有自信,眼光不是高,而是他們覺得自己要遇到真正喜歡的人,而不是為了一時的熱戀,就把自己隨便交給別人!一...

男人長得帥的標準是什麼,男生長得帥是什麼標準啊

每個男人帥的標準都不同,但是相同的是他們帥不帥只有愛他的女人才能知道 男生長得帥是什麼標準啊 呃,應該是瓜子臉,然後頭髮流長一點,臉別太圓,眼鏡差不多吧,嘴巴也別太大,只要你看起來有感覺就好了。沒有具體標準,五觀協調有序就行。男生長得好和長得帥有什麼區別?長得好就是五官端正,看著協調舒服,中上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