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沒有同步設定

2022-05-13 05:15:55 字數 682 閱讀 1693

1樓:琴涵蓄皮磬

那是某個人把你拉黑了吧!不是所有人都要進你空間才看得到你動態吧?

2樓:緱映冬將葛

要想在qq面板中顯示,只要進空間「設定」裡面將訪問設定勾選「對所有人開放」和下面「將qq空間日誌和**更新顯示在qq上」,如果想讓朋友在他們的空間個人中心裡就能看到你的動態,也是在「設定」裡面點選「其他」,然後在「我的動態更新」一欄前面打鉤鉤就ok啦。

3樓:褒翠花虎儀

新用的qq號是這樣的,在同一臺電腦上用久了就不會了,我開始時也是這樣,後來天天登入,久了就不用了。qq空間最好就不要用實名認證啦,現在什麼年代,還敢實名,身份太暴露了始終都不是好事。

或者是1在說說

那個輸入框的下面靠右的這邊

2一個月了……我的空間說說和空間日誌發表一直顯示不出來啊……怎麼個情況啊我覺得還是設定的問題,你點設定——其他,然後個人中心設定,要把第一項打勾

4樓:崔玉巧求香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疑問

最近很多網友都這樣,系統問題

祝你好運,

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由智薛申

首先點導航上的日誌,然後點心情,你會看到左上角有一個「將qq個性簽名儲存為空間心情」然後點那個鉤,點確定。如果還不行。那就得找老騰了

電腦時間同步,電腦時間不同步了怎麼設定

關機時不要停電源。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間都是0 電腦時間不同步了怎麼設定 滑鼠點選桌面右下角的時間。點選時間後,點選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待機更改日期和時間設定後,進入internet時間頁面,點選更改設定。進入internet時間設定頁面,點選立即更新後點選確定。點選確定就可以調整為北京標準時間了。...

如何設定360雲盤同步版自動將電腦的同步

1.點選開啟360雲盤 2.選擇功能大全 3.點選同步資料夾 4.選擇雲盤資料夾 5.選中後,點選確定 6.然後點選確認即可 你好朋友安裝最新的360雲盤 同步版 登入後選擇自動同步,這樣在電腦增刪檔案,雲盤也自動同步增刪的。在雲盤中操作也是同樣 如何把電腦檔案自動同步到 360雲盤 1 首先開啟3...

手機玩遊對怎樣設定同步設定,ipad上的遊戲怎麼在手機上同步玩?

設定裡面設定一下,如果嗎要玩網遊的話呆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如果是你想玩網遊,先看看手機的配置能不能滿足要求,如果能滿足要求再看看手機是不是網路最好不要有延遲。你可以開啟手機自帶的設定功能,裡面有同步設定功能的。玩網遊遊戲要看你手機是不是支援這個功能還要看網速好不好如果可以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