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二保機油怎麼選,新手求教 馬上要二保了,用什麼樣的機油好

2022-05-13 03:00:02 字數 2360 閱讀 5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保車輛正常在質保範圍內,所以建議到ssss店裡做保養,選擇原廠機油,不會因為脫保導致車子出現問題不給質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輛二保機油可以使用四s店推薦的原裝機油,這種機油一般屬於礦物質機油,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也可以要求四s店使用合成機油,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要長一些,在1萬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保養時更換機油,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原廠機油的整體潤滑效果非常好,質量也比較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使用原廠的機油這樣更加好一些,也可以使用一些大品牌,美孚嘉實多殼牌的都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推薦你使用全合成機油,一般像美孚一號或者嘉實多極護都是可以的,機油粘度可以選擇5w30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5w40的全合成機油的,可以選擇美孚,嘉實多,殼牌,都是比較好的。

7樓:wenwenzf噠

您好,每種車型都有適用的機油,並不是越貴的機油就越好。您可以參照您的保養保修手冊,或諮詢4s的服務顧問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深圳南山區廣汽豐田兆方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保的話你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建議按時去ssss店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著使用原廠機油,潤滑度還是不錯的,沒有必要更換更貴的機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正常保養就可以,最好是使用廠家指定的機油,沒有必要自己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加什麼 機油就加什麼機油

新手求教.馬上要二保了,用什麼樣的機油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新車建議你使用原廠機油就可以的,原廠的機油的質量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亂用,什麼車加什麼機油,看你首保用的什麼級別機油

馬上二保了,用什麼機油好

14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可以採用5w-40的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比礦物油、半合成的優勢在於:理化性質穩定,擁有更好的潤滑性、耐高溫抗氧化性、很長的換油週期。低溫流動性好,冷天易啟動車,高溫時對發動機降溫效能好。

清潔性好,減少積炭形成。發動機運轉阻力小,可以降低一點汽油消耗。總之就一個好處和目的:

延長發動機壽命,減少維護保養成本。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合適的機油去快保店或修理廠都行師傅會幫你推薦的

馬上要二保了,大家用的什麼機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要根據車輛和地區的氣候來決定的。最簡單的方法參照說明書即可,並不是越貴的機油就越好,最重要的是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你,用原廠的機油不容易出假呀,對發動機還是有好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你車型的,一般的換原廠機油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使用的具體是什麼車 如果掛增壓 最好使用合成型機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二保建議在4s店保養,使用原廠機油就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嘉實多極護全合成機油5-30,一年或一萬公里保養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請問你是什麼車型呢 建議使用原廠機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使用廠家指定的機油就可以。當然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使用合成機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選擇用全合成潤滑油,1萬公里或者是一年的時間做一次保養。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輛?建議採用原廠機油,去ssss店保養

馬上二保了,大家都是用什麼機油

26樓:番茄特攻

現在看了金美孚一號0w-40的,灰殼5w-30的,嘉實多極護5w-30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什麼車,用車天氣氣溫

還沒首保朗逸用什麼機油最好,馬上要去保養了 朗逸 用什麼機油好 什麼牌子 什麼型號的

朗逸1.6和朗逸1.4t使用的機油是不相同的,朗逸1.6適合用sj級型號為5w40的礦物機油,而朗逸1.4t用sl級型號為5w40的半合成機油,在用量上均為4l裝。4s預設使用的是大眾原廠機油,當然車主也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殼牌 美孚 嘉實多 長城等品牌。新朗逸用5w30還是5w40,需要根據環境和天氣...

新朗逸馬上要二保了,需要保養哪些

一般更換機油,機油濾芯,如果經常用空調,最好把空調濾芯也換了。如果怕節氣門髒,發動機空氣濾芯也可以更換了。大眾車的說明書雖然一般都推薦2萬公里更換動機空氣濾芯,但按照7500公里一保養的間隔和中國的空氣質量,兩次保養間隔已經是15000公里了,適當縮短更換里程更好,可以減輕節氣門積碳速度。當然,如果...

我是商務英語系的馬上要選第二外語了有韓語

日語好學呀,我看日本動漫就學了幾句。耐心點,學習不是一天成功的。那老師一定是中國人。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韓語和日語上口快,日語會越學越難。法語俄語語法難度大,但是英語會對法語學習有一定助力 對俄語初學者助力不大。可以考慮日語和法語。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日語在這四種語言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