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一輛比亞迪f3一年要多少錢,買一臺一二年的比亞迪F3大約多少錢?

2022-05-13 02:50:16 字數 2783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一年需要走多少里程,一萬左右的里程一般花費要在一萬元左右,包含油費、保養及保險,不包括維修的費用

2樓:甫雋餘波濤

養車費用主要保險費車般稅油費保養費保險3.54k車般稅0.36k油費看跑少

萬公算6k保養0.8k所少於1萬塊

且麵包括違章停車費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3,養車一年的總費用基本在7000-9000元左右。多了就是沒使用好,少了說明你很會用車,是老司機。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的保養比較便宜 油耗也不是很高 一公里也就是6毛錢左右 保養一次也就是300左右

根據你行駛的里程 來計算費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輛比亞迪f3一年要在1.5萬左右的 我基本一年在一萬二公里左右也要看你跑多少路

6樓:傑森大叔的春天

養車的費用,主要在保險費,車般稅,油費,保養費,保險一年3.5到4k,車般稅0.36k,油費看你跑多少, 以萬公里算6k,保養,一年0.

8k。所以一年下來不會少於1萬塊。 而且這裡面還不包括違章,停車費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每年的養車費用可粗略地分為固定費用和變動費用兩部分。固定費用是指購車落地行駛以後每年都要固定支出的費用,這主要有養路費、年檢費、車船使用稅以及保險費等。變動費用則指燃油費、維修保養費、停車費、過路費等等,你自己可以算算看。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f3一年保險費3000左右,保養(一次550,按一年2保來算)1100元,固定停車費200到250各地不一樣,如果經常開出去的話在城裡面開流動停車費200左右+油費+過路費,這個不好算,看自己如何跑,3000(保險)+1100(保養)+3000(250*12固定停車費)+2400(200*12流動停車)+4800(油費400*4)+過路費500=14900還不含修車費各種違章費用,這個是一般最低的費用,具體的如果公里數高的話還不止這個**,平均1250一個月養一個車;其實只要是個車在三線及以上城市生活的話,只要四個輪子的車月均不得低於1200元,否則不如不要買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輛比亞迪f3一年要,家用就8000-15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你一年跑多遠的呢,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買一臺一二年的比亞迪f3大約多少錢?

11樓:賺錢猛

12年比亞迪f3大概兩萬多到三萬元左右,如果兩萬元到三萬元,還不如選擇08年或者09年的豐田花冠

12樓:房章

各個地區的**是不一樣的,因為按照排放的標準,每個地區的排放標準的限制也是不一樣的。

有的地方已經是國6了,但是有的地方還是國5。如果國5的地區可以使用,但是國6的地區。又使用不了了。

比亞迪f3一個月需要花多少錢?新車。

13樓:佔雅霜篤意

你好!正常駕駛,新車不需花什麼錢,兩年之內幾乎沒有大故障

14樓:葛芳洲威贊

第一個問題:好像是

7-8左右,

第二個問題:差點9萬塊錢

(8萬多.)

養比亞迪f3多少錢一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養比亞迪f3,按照一年行駛15000公里計算,油費大體在7500左右,全險和車船稅在3000左右,停車費1500的話,全部一起一年大體在12000左右。

16樓:赧藝喬沛芹

保險一年全險四千多,保養一次二百左右,檢車現在不到二百,車船稅四百八,完就油錢

17樓:濮慨蒲天蓉

我想今年年底買臺比亞迪f3就是元旦放假去看車,但現在錢問題不知道低配置包上牌保險要多少錢,最好是惠州地區**,謝

有一輛2023年比亞迪f3頂配,11萬公里,多少錢可以入手?

18樓:

10年的車將近10年,11萬公里,使用頻率很標準,一年一萬出頭,所以雖然車老但車況應該不算是很慘,f3吧本身車沒多貴,保值率也一般,但是因為銷量還行市面上的配件還是不少,維修啥的不用愁,這車合適的話**在九千八到一萬二左右,高過這個**就殺殺價,低了當然更好,這車也就值這個價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況良好,跑的不多大概1.5萬左右。

一年的比亞迪f3跑一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比亞迪f3一年要多少保險和路費

20樓:千里馬

車價5萬+購置稅4300+上牌500元(找黃牛上的全部辦完的費用,自己辦上牌便宜但麻煩)+保險(全險)3000元—國家對於小排量車的購稅補貼2150元=55650元。

比亞迪f3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f3這款車保養一次的費用,這個具體看你在哪進行保養?如果是四s店的話費用大概是在400左右,外面修理廠的話,在300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做保養,到4s店做保養差不多在500左右,到外面保養在300左右。

一年養一輛十萬的車要多少錢,養一輛十萬元左右的家用代步車,一年要花多少錢?

養一輛10萬的車一年要花多少錢?養一臺十萬的車一年要花多少錢 保養按照一年兩次來計算的話大約需要1000元左右,保險大約需要3000元左右 具體的看都交什麼保險 再有就是油費了按照一年一萬公里來計算,油錢大約是5000 6000元。也就是說如果車輛不維修的情況下,一年大約需要10000元左右。10萬...

07年比亞迪f3換快後玻璃多少錢

你好價錢在400左右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去福耀玻璃門店換,4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6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四五百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

養一輛10萬的車,一年要花多少錢

永不妥協 10萬的車,不出事故的情況下,大概算一下,算一年跑1萬公里,油耗算7個,百公里算50元,一年油錢5000元,高速費算1000,停車費算1000,保養兩次算1000,保險4000左右,洗車算500。一年養車費用大概是12500元。 悠閒的雲朵 就看平時是否開?如果上班開,每月油費加保險估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