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什麼是小號戰場

2022-05-12 19:17:12 字數 558 閱讀 1122

1樓:我不就是個瘋子

30-39級戰場 40-49 50-59..大號來不了

2樓:蒼穹微石

11-19一起打戰場

20-29一起

30-39一起

40-49一起

50-60一起

61-69一起

70一起 所以,x9級去戰場很有優勢 同時高階的玩家你也碰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wow裡有句話 逢九打戰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就是低階號,而小號戰場就是低階的戰場,如19戰場,29,39戰場,他們都是按照11~19級這樣排,如此類推,這些就是小號戰場了,一般比較火的小號戰場是39戰場,69戰場。相比之下x9級去打小號戰場比較有優勢。

需要說明一點的是,69的奧特蘭克山谷戰場是和70級的排,所以裝備壓制得厲害,相比起70級封頂戰場來比,小號戰場裝備壓制的情況沒那麼嚴重,是考驗pk技術的好地方。

5樓:

碰不到大號~~~~~

魔獸世界戰場,魔獸世界戰場怎麼進

畢竟你是野隊,也就是說你們是事先沒有預定配合 而被系統選定的玩家們 在這種情況下 要是沒有人指揮 大家就會很亂很散 可能出現全部聚集在一處 或者在路上打的情況 就算有人指揮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聽 甚至有人不願意玩 進去就喊速度輸 這樣的隊不可能打好 所以建議戰場還是組國家隊 有組織有指揮 就好了。很簡...

魔獸世界19級戰場DZ,魔獸世界19級戰場DZ

用劍 傷 害高 去死亡刷2把殘酷倒鉤 殺人和玩一樣的 匕首 物品等級 需求等級 秒傷 速度 出處 刺客之刃 24 19 15.5 1.90 影牙城堡 斥候之刃 23 18 15.3 1.70 戰歌獎勵 喚靈之刃 23 18 15.3 1.60 黑暗深淵 哨兵之刃 23 18 15.3 1.70 銀翼...

魔獸世界怎麼刷戰場,魔獸世界 戰場該怎麼打

h是戰場的快捷鍵,你按h鍵可以看到戰場列表,看你進的是哪個戰場的yy隊,然後就選中這個戰場。如果你是一個人單排,你就聽指揮喊 3 2 1 排 你就同時按下 個人加入 就開始進入戰場佇列了,等畫面上跳出某個場子之後指揮會讓你們報是出了幾號場,指揮會決定是進這個場還是放棄這個場,你就聽指揮的就行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