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毒的蛇

2022-05-12 19:03:54 字數 575 閱讀 6667

1樓:安巨集偉安瑩

從毒液毒性來說,世界上最毒的蛇是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的裂頰海蛇,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 陸地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亞西部的最毒的陸生蛇就是內陸太攀蛇(以前叫內陸盾尖吻蛇) ,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25萬隻老鼠。

從排毒量來說,最危險的蛇是眼鏡王蛇(好像俗名是過山風),排毒量大,而且基本無血清可以救治,被咬三分鐘之內就可以見到佛祖(或者耶穌),在中英文的文籍裡面都有記載。

在非洲,黑曼巴是最富傳奇色彩及最令人畏懼的蛇類,不僅有著龐大有力的軀體, 致命的毒液, 更可怕的是它的攻擊性及驚人的速度. 民間有傳說它在短距離內跑得比馬還快, 更有傳說一條遭圍捕的黑曼巴, 幾分鐘內竟殺死了13個圍捕它的人!(呵呵,我之前在它的**旁弄錯了)雖然這只是傳說, 且先不論屬實與否, 但黑曼巴的確是世界上速度最快及攻擊性最強的蛇類.

國內傷人率較高的有尖吻蝮(五步蛇),舟山眼鏡蛇,東南亞傷人率最高的是圓斑蝰

這三種在上面的**裡都有,大家可以自己找找

2樓:咋咋回事啊

是海蛇,一頭海牛被海蛇咬一口五分鐘內便會死亡,一個人被咬一口的話,一分鐘就死了。

世界上最毒的蛇是什麼,世界上最毒的蛇是什麼

從毒液毒性來說,世界上最毒的蛇是生活在澳大利亞西北部的阿什莫爾群島的暗礁周圍的裂頰海蛇,它的毒性比任何陸地蛇大許多倍。陸地上最毒的蛇是澳大利亞西部的最毒的陸生蛇就是內陸太攀蛇 以前叫內陸盾尖吻蛇 一條蛇的毒液能毒死25萬隻老鼠。從排毒量來說,最危險的蛇是眼鏡王蛇 好像俗名是過山風 排毒量大,而且基本...

莽山烙鐵頭蛇能算世界最毒的蛇嗎

此蛇是中國的驕傲,在國外爬蟲市場身價不菲 毒性不是最強 世界上陸蛇第1強的是澳洲的 內陸太攀蛇除內陸之外,海蛇的毒性更強 莽山烙鐵頭蛇能不算世界最毒的蛇之一。莽山烙鐵頭蛇是1990年才為學術界發現而被命名加以科學記載的巨型毒蛇。莽山烙鐵頭蛇民間俗稱 小青龍 是中國第50種毒蛇,屬特有珍稀物種,未列入...

沙漠中最毒的蛇是什麼,沙漠上的什麼蛇最可怕

角響尾蛇生活在沙漠或紅土中那些被風吹過的鬆沙地區。它是靠橫向伸縮身體前進的,方式很奇特。角響尾蛇在夜幕降臨後不久就開始捕食。它吃齧齒類動物,例如更格盧鼠和波氏白足鼠。白天它在老鼠洞裡休息,或是將自己埋藏在灌木下,與沙面保持同高,很難被發現。像其他響尾蛇一樣,角響尾蛇的尾部有響環,這是由它身上一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