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賊在如何才能高輸出,戰鬥賊在副本如何才能高輸出

2022-05-12 18:50:20 字數 444 閱讀 8210

1樓:伏元槐

首先~~裝備的選擇上要選一些命中裝備~~!命中才決定了你能保證有dps~!

第二~~天賦也很重要~~正確的加天賦和配上匹配的**才能有效的dps~~!

第三~~合理的使用消失~~~不ot~~不死才能保證有dps~~睡在地上是不能dps的~!

第四~~吃藥~~貓藥一定要吃~~有條件再搞點50敏的buff(詛咒之地任務).

第五~~意識最重要ot是難免的~~意外總是有的~~閃避也是可以救命的~~!

總之~~經驗在於自己~~學習+實踐~~!!

2樓:鄰家小利

dz的輸出 主要是看天賦

在fb個人感覺 還是有衝動的 戰鬥匕首z厲害

3樓:

戰鬥賊講究持續性傷害。 所以副本中如果你不想ot, 那麼毒藥是你最佳選擇。

如何才能找到又高又帥 對自己還賊好的男朋友

想找一個優秀的男朋友,首先要看緣分,要努力提升自己,你的水平決定了你能夠吸引什麼樣的人 所以先把自己變優秀,學會穿衣打扮,畫個美美的裝,多看書,提升自己的內涵,這樣內外兼修,自己變得優秀了,更加容易吸引到優質的男生。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多和優秀的人交往 如何才能找到一個又高又帥對自己還好的男朋友,首先...

如何讓自己說話情商高,如何才能高情商的說話呢?

不會說話的時候就少開口多觀察,看一些說話技巧的書,多學習學習。多學習學習知識,能夠言之有物,慢慢就會說話了。話說,還是要好好的。如何才能高情商的說話呢?會說話高情商的女人是什麼樣的?情商高的人,他們深知好好溝通的重要性。一個情商高的人,他們往往善於發現別人的好,也不吝嗇於讚美別人。這些發自內心的稱讚...

怎樣按摩讓鼻樑變高,如何才能讓鼻樑變高

上次我撞了下玻璃,鼻樑高了1星期,不過不推薦,很痛 就順著鼻樑往上提拉就可以 捏的時候與研雅芙 抹至鼻翼兩側 左手的食指與拇指捏住鼻樑,右手食指放在鼻翼右側的上方沿著鼻翼兩側做直線按摩 注意力度不要太大,避免拉傷 和肌肉 如何才能讓鼻樑變高 如果你的鼻子扁平的話,那麼你可以通過平時拉拉拽鼻樑兩側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