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網友下20萬以下能上路的suv車,不要日韓的,要個好點的發動機,請網友,不勝感激

2022-05-12 02:21:24 字數 3254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福克斯是緊湊型車裡的銷量冠軍車型,外觀很犀利,尤其是箭頭尾燈造型不錯,內飾也時尚動感。總體上保值性一流,值得推薦。凌派是剛出來的緊湊型車,定位比思域略低一些,沒有明顯的缺點,配置也十分豐富,頂配還是全led大燈。

另外速騰是大眾定位比較高的緊湊型車,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配置也算豐富,除了低配,真皮座椅、天窗、自動空調一個不少,很符合國人需求。缺點是簡配了後獨立懸掛,但是同時空間也變大了。

保值性一流。c4l是雪鐵龍的重磅車型,外觀內飾都很犀利。尤其是1.

6t車型的發動機是寶馬和psa聯合研發的,同級別動力數一數二。缺點是空間小一些。新福克斯有1.

6l和2.0l兩種發動機,配合6速雙離合變速器,百公里也在9秒多。外觀上比較時尚,高配採用了sync與微軟合作開發的人機互動系,油耗在9-11個。

採用了獨立後懸掛,所以空間比寶來、朗逸差點。菲翔外觀不錯,很有義大利跑車的感覺,內飾上比較精細,配置很高,1.4t自動進享版剛才勁炫沒有的配置都有,家用足夠了。

油耗上菲翔低一些,8個油左右,勁炫得10個。保養保值性也差不多。市區開開就選菲翔,自動擋省心,而且外觀優雅,配置夠高,動力也不錯,空間上夠大。

mg6小眾車,保養保值性都不好。不推薦。日本車不推薦。

科魯茲車型比較老了,等換代把。朗動和k3一個平臺的,內飾上k3做工更好,配置也更好。308不推薦,4at該淘汰了。

408還是不錯的,換裝6at之後加速油耗都降了不少,空間更是同級別數得上的大。缺點是油耗略高。英朗gt,內飾外觀都很動感。

空間也不錯。油耗得10個左右。這個價位的suv也就是韓國車和國產車了,相對來說h6和智跑還算可以。

2樓:安徽鳳翔鋁業

斯柯達 野帝 長城h6 2014款 標換了英文標很漂亮 別克 昂科拉 標誌3008 呵呵希望您能幫到您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自達 cs5. suv肯定買日本的啦,其他的不用考慮的。

4樓:自我催眠

別克-昂科拉,1.4t渦輪增壓發動機。車子比較緊湊,空間一般!

標緻3008,20w內能能買到2.0自然吸氣發動機。車子會比昂科拉大點。

剩下的20w內的有

韓國現代ix35/起亞/日產肖客/馬自達cx-5其實,馬自達cx-5挺不錯的,發動機是創意藍天的新技術!

20萬以內(上路)的b級車

5樓:

首選德國車,都有代t的,***,日本車省油,***,但不支援,韓國車好看,但感覺鐵皮很薄,都不敢按的,卻很費油。要我選的話還是帕薩特或者邁騰。個人觀點,一個人一個觀點,僅供參考。

6樓:怎麼不同

現在的車 不管是 日本車 德國車 還是韓車 也包括中國車 質量都沒問題 所以放心購買吧——推薦 你幾款車吧——看看 昊銳 k5 索8 都可以,**實惠 但是千萬不要選凱美瑞2.0 車型

7樓:關瑾

帕薩特 邁騰都不錯 渦輪增壓的 大眾的質量還不錯 沒什麼小毛病 韓國車就不要買了 只是好看 沒什麼內在 兩年後發動機就不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要日韓系的車,那麼就剩帕薩特、邁騰、邁銳寶、君威和蒙迪歐致勝了。這幾款車型都帶t,除了蒙迪歐致勝是gtdi的(擁有直噴和渦輪增壓技術的汽油發動機),其他的車型都是tsi的技術。價效比都挺高的。

看自己喜歡哪個品牌和外觀吧。

9樓:章董事

其實最好不要帶t的 你你自己看把

請問20萬左右買什麼型號的suv車好?不要日本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 翼虎 都是最低配乞丐版

11樓:全民不解釋

20w出頭點哈弗h8或別克昂科威

求大神推薦幾款20萬以內的suv車,適合上班和平時一家人自駕遊的車 5

12樓:吖吖的痘痘

雪佛蘭沃蘭多這個不錯,17萬高配帶四驅模式,空間很大,越野效能也不錯,舒適性非常好,還要就是油耗有點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wey vv5;瑞虎7;馬自達cx-4;榮威rx5

15到20萬之間合資suv,求推薦!本人不要日韓系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國情懷讓人欽佩。雷諾科雷傲,福特翼虎,jeep自由俠,大眾途觀,標緻3008,別克昂科拉。

suv,15萬左右辦下來什麼的車求推薦,不要日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也覆在考慮換車(suv),

制所以給你些參考:(不喜勿噴bai)

1、東du

風雷諾科雷嘉(推薦,各方zhi面都不錯)緊dao湊suv,除了cvt變速箱肉,本人急性子

2、寶沃bx5(推薦,操控性好,顏值高,隔音佳,配置高)緊湊suv,不偷工減料。

3、雪鐵龍c3-xr(有點小,感覺適合女孩子開)小型suv

4、雪鐵龍天逸c5(未上市,快了)適合男孩子開,可能超15w,緊湊suv

5、領克01(未上市,快了)沃爾沃和吉利共同打造,安全性高,配置高,顏值高,**估計超15w

6、jeep自由俠(聽說油耗偏高)

7、一汽大眾t-roc(未上市)一汽大眾首款suv應該值得期待。

提醒:個人不喜歡雙離合的變速箱,比較喜歡at的。

有機會就去預約試駕下,說的再多,看的再多,不如親身體驗下,對吧。

不喜歡日本車,別問我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野帝,車還行,就是長得不太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神車h6 1.5t 運動版。

20萬以內買個小型suv,不要國產的,什麼牌子的推薦一下,個人不喜歡日本車和韓國車,20來歲年輕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車評**,那裡會有你想要的。

20萬是裸車,還是落地帶牌。

20萬內落地,除了國產,就是日系。其他你買不到什麼好東西。

傳祺gs4、和觀致5 16萬頂配,20萬帶牌到家。

19樓:隨緣吧

你可以考慮一下,別克昂克拉!

20樓:天才王小美

國產的哈佛很好,結實耐用

萬能的網友求藏頭詩,請萬能的網友給我寫首藏頭詩,謝謝,請不要惡搞

魯班木匠古有名 振纓從事砥礪行 華彩紛呈冠冕亭 我今戀意來表明 愛恨情仇似難停 你來我往何復寧 我心本似霄外鷹,愛若飛箭刺吾心。你如獵戶持弓探,魯者亦知我心傾。振我生息無安寧,華下可有第二情?請萬能的給我寫首藏頭詩,謝謝,請不要惡搞 我為涸轍魚,愛君採蓮處。陳寶若雞鳴,子微化金鼎。晗花高酒戶。我獨不...

萬能的網友。請教一下這是什麼魚,萬能的網友。請教一下這是什麼魚?

白條魚,鯉科 屬的一種魚類。別稱 條 鰷 子 白鰷 白鱎 藍刀魚 遊刁子 青鱗子 尖嘴子 浮鰱 餐條 餐子 川條子。初級淡水魚。對水質要求較高,繁衍速度較快,嘴饞魚類,此種魚與馬口,翹嘴外形相似,營養價值較高,高蛋白,高營養。在陽光燦爛,較暖的天氣裡最為捕捉,喜腥類麵食。是低海拔常見之魚類,喜歡群聚...

求一款20萬左右的SUV,20萬以下推薦幾款SUV

crv 吧.比較好,實用,外觀好看.要不就加點錢.買進口的 雷諾suv和斯巴魯也都20多w 上海大眾的途觀也不錯,就是目前不知道 而且外形看著小點,估計加個行李架會好點!但其他的都比crv好點,畢竟流著德國血怎麼著也安全點,這兩年馬路殺手太多,你不撞人保不住別人撞你!在途觀和crv之間選吧,如果途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