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溫順,一旦觸碰逆鱗就和你拼命的星座是哪幾個

2022-05-11 20:05:16 字數 1483 閱讀 3697

1樓:敬念露

靜若處子靜若脫兔往往用來形容一個人,安靜的時候就彷彿未出閣的女子一般,而動起來就彷彿脫了掌控的兔子一般。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樣兩種極端的人怎麼可能出現,但是生活中這樣的人一點也不少見。總是會有一部分人,他們平時很溫順,而一旦你的舉動觸碰到他們的逆鱗,那麼就不是拼命那麼簡單的了。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時而安靜時而活潑,時而成熟穩重時而幼稚可愛。雙子座總是能夠給人驚喜,讓身邊的人都很喜歡他,而他們的情商也非常的高,能夠在平時的接觸當中就讓人喜歡上自己,當然,他們平時的狀態大多都很溫柔,人畜無害的樣子讓人往往忽略了他們的危險性,但是就是這樣純良無害的人兒,一旦你觸碰到他們的逆鱗,挑戰了他們的智商,那麼你很有可能會死的很慘哦。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平時大大咧咧,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他們記在心裡。最重要的是他們還不記仇,很多時候吵鬧過後就忘記了,所以他們的人緣往往非常好。但是千萬不要小看了射手座的脾氣,他們只是平時比較溫順而已,一旦觸碰到他們的逆鱗,讓他們感覺到危險,那麼他們立刻就會變得歇斯底里,誓死捍衛自己所守護的一切。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本身就比較容易衝動,所以儘管他們平時很溫柔體貼,但是他們如果一旦感受到有人侵犯了自己的領地,或是傷害到了自己身邊的人那麼他們絕對是不會客氣的,也許你還沒有做好開戰的準備,但是他們已經將你打到再地了;所以千萬不要做得罪 白羊座的事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儘管平時表現的在溫順、在溫柔,他們終究有自己的七情六慾,所以不要總是看別人好就隨意欺負,兔子急了也是要咬人的;所以一旦上面這些星座真的爆發了,可就不是一般人能夠阻攔的了。

2樓:真實一面

平時很溫順,一旦觸碰逆鱗就和你拼命的星座:第1名白羊座,溫順的時候像綿羊,發脾氣的時候像噴火龍,第2名射手座,性格非常火爆,第3名摩羯座,第4名巨蟹座,第5名金牛座,這幾個星座的人平時看起來非常的好相處,但如果碰到逆鱗就會變得非常不好惹。

3樓:踏實雙魚

雙子座時而安靜時而活潑, 他們的智商也非常的高, 一旦你觸碰到他們的底線,他們會不惜一切去反擊,沒人挑戰的了他們的智商 。

4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有天秤座,摩羯座和雙子座。這三個星座人平時看起來好像非常的溫順,但如果你碰到他們不能觸碰到的底線,他們就會和你拼命,而且會和你爭執不休。

5樓:你真的很好嗎

平時很溫順,一旦觸碰逆鱗就和你拼命的星座是,巨蟹座,天蠍座,獅子座,摩羯座,白羊座,金牛座等星座。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平時很溫順,一旦突破逆齡就會和你拼命的星座,有巨蟹座,天秤座,天蠍座,摩羯座,他們在平時和人相處的時候很平易近人,一旦觸碰他們的底線,他們就會說翻臉就翻臉。

7樓:勝利村寧

平時很溫順,一旦觸碰逆鱗就和你拼命的星座是天秤座,天蠍座,摩羯座,雙子座等等,這些星座的人他們平時溫柔大方,活潑可愛,沒有脾氣,但非常的有原則性,自己的底線是不用觸碰的,否則會非常的可怕。

女人一旦離開了,還有可能回頭嗎,女人一旦變心,是不是不會在回頭了

如果她還沒有結婚,說明你還有機會,你就要用行動表明你愛她的,或許她會被你感動,但是你要注意她說的一句話,她父母不同意,你也要好好想想為什麼她父母不同意 如果你知道而不去做改變,她父母永遠不會同意,她當初那麼輕易的離開你,也說明了她還不夠愛你,回頭是可能的,但是在我看來她的語氣貌似對你已經產生了厭惡,...

男人一旦變了心還會回頭嗎,男人一旦變了心還能回頭嗎

男人,既然變心,你就別想他會再回頭了,就算他再想回頭,那也是想利用你什麼,不要指忘他還會再回頭,你要勇敢的去面對,時間會抹平一切的,然後再找一個比他要好的,是你的就是你的,是怎麼搶也搶不走的,不是你的你再怎麼留也留不住,放手吧,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樓主,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故事是一樣的,不一樣的是你是女的...

一旦發現男人變心了該怎麼辦,一旦男人變心了要怎麼挽回?

男人變心的8種表現戀愛中人智商會變得特別低,在這樣智商變低 反應遲鈍的情況下,即使身邊的愛人開始今非昔比,戀愛中孤注一擲的愛情傻瓜們往往也難以察覺。仔細留意他細枝末節的變化,以求做到防患於未然。1 他對你說,我很忙 或者 我沒空 男人沒空有許多種可能,從好的一面來解釋,他為了讓你生活得更好 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