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號為15140500110096軍校考試成績

2022-05-11 18:20:36 字數 5402 閱讀 2370

1樓:大楚網網路監管

1 軍校專業實際也有文理之分,文科專業的如解放軍外國語學院(洛外)的語言類,理科的如解放軍理工大(工程兵學院等);但大部分還是以指揮專業為主,就對文理不做要求,如各陸軍學院等。

2 如果你成績還不錯(應屆可以考上大專院校以上),考軍校在文化課上就沒有大問題,當兵之後就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和軍事素質,文武政都優秀的話,從部隊考入軍校並不難。此外,從部隊考軍校,除非你個人在某方面有突出的專長或個人強烈意願使然,都是考入指揮類院校,即陸軍學院。

當兵後報考軍校的條件:

1、目前軍校從部隊戰士中招生的數量逐年減少,錄取的可能性相對較低。

2、戰士考軍校必須是入伍後的第二年和第三年,也就是入伍一年半和二年半兩次機會。第三年已經是一級士官了。士兵考軍校的年齡不得超過21週歲!高中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3、從第一點就可以看出難與不難。一般一個團級單位(戰鬥團)每年能有兩三個就不錯了。

4、考試科目有文化:數學、物理、政治、語文;體能:單雙槓、手榴彈、中短跑、5公里武裝越野;專業:本人在部隊從事專業的基本內容。

考軍事科目合格了才能考文化課! 另外我所在的部隊裡外語不要求考試。

軍人考軍校 一般要達到多少分? 總分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考軍校分數近幾年的分數線主要集中在400-450分之間,總分600分。

每年分數線略有差異且每個軍區的招生政策不同,各個軍種分數線也略有差異。

各大軍區的分數線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考試科目為: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00,物理化學政治200(三門綜合),總分是600。

3樓:匿名使用者

軍人考軍校,總分與錄取分數線:

1、各大軍區的分數線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六門學科的總分是六百分,而軍人考軍校的分數線在一般無變動的情況下是在四百分上下。所以只要分數能達到420分,考上軍校是沒問題的。

2、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一家一個樣。

3、據以往每年的分數線推算,滿分六百分,錄取線基本上就在380分至460分的區間內。

4、武警部隊、公安邊防部隊和解放軍部隊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每一個地區的政策也是不一樣的。

5、考試科目為: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00,物理化學政治200(三門綜合),總分是600。

6、正式的考試和高考同時開始,野戰部隊還得參加部隊內部的預選。

7、軍隊院校招收士兵學員物件為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學力、未完成國家高等學歷教育的在校大學生士兵。高中生士兵年齡不超過22週歲(截止當年1月1日),在校大學生士兵年齡可以放寬1歲;義務兵考生必須服現役滿1年,士官考生必須服現役滿2年、不超過3年且在本軍級單位工作滿半年(截止當年6月30日)。

8、現役軍人只有在義務兵的第二年也就是所謂的兩年兵和下士的第一年允許報考軍校,也就是說每個人有兩次機會。

9、考試分為文化課、軍事素質、體能、還有專業考試四個部分。文化課有數學、語文、英語、物理、化學、還有時事政治。軍事素質就是單兵佇列動作、戰場救護等等新兵訓練時的科目,體能就是輕裝5公里測試,專業考試就要看報考院校的哪種專業,專業考試很簡單,只要對自己報考的專業有一定的認知大多都能過。

10、只有文化課過了提檔的分數線才有可能會被院校錄取,總分是600分,提檔的分數線一般是在400分左右。

4樓:冠明教育

各大軍bai區的分數線du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六門學科的總分是六百分,而軍人考軍校的分數線在一般無變動的情況下是在四百分上下。

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有差異的。

5樓:師之航軍考

文化科目總分為600

根據最近幾年的提檔線來看,分數在450以上比較有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460分是指文化成績嗎,包括軍事成績嗎

7樓:捨得茶道

我兒子估分500左右不知道能達到自己上軍校的夢想

8樓:我上空是禁飛區

如果您是野戰部隊的話還得參加部隊內部的預選。文科生考軍校非常吃虧,正式的考試和高考同時開始,考試科目為:語文150,數學150,英語100,物理化學政治二百(三門綜合)。

所以要想上學這六百分的文化課要拿440以上才有希望,所以要努力才考得上。如果你的父母是正團級以上的軍官,那麼可以加十分。每年的分數不一樣,看你當年的題目難度以及考生層次。加油!

9樓:來自魚龍洞面如冠玉 的銀荊

18年海軍錄取線480分。

10樓:

在400-450分之間。而且要在20歲以下。

11樓:

2023年高考多少分能報軍校

12樓:冠明軍考教育

各大軍區的分數線都是自己指制訂的,是不一樣的,六門學科的總分是六百分,而軍人考軍校的分數線在一般無變動的情況下是在四百分上下。

每個軍區招生的政策都不一樣,各個軍種分數線也有差異。例如空軍、海軍部隊統一招生,但是分數線都是有差異的。

從部隊裡考軍校條件及考試總分數是多少?

13樓:吉林省華圖教育

考軍校有什麼要求?

一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2週歲(少數民族等特殊情況可以放寬1歲)。二是軍事考試合格,不要求優秀或是當骨幹,往年也有沒合格的,原因一般分為兩類,賭氣自己放棄或平時不訓練,不過數量很少。三是單位批准,一般沒問題,我指的是個別犯錯誤的、人緣極差的。

用買什麼資料嗎?

高中階段的學習資料足矣,建議先打基礎,貪多嚼不爛,做好長期規劃,厚積薄發,不急不躁,平時工作和訓練也不要耽誤。

分數線多少?是否可以調劑?

比通過高考進入軍校分數線低100到200分,甚至更多,原因在於競爭對手也就是你的戰友們大都文化水平不高。可以調劑,所報院校招人較少,分數排在前面,可以調劑,17年我們單位有一個戰士(高考成績390分)就是調劑到了別的學校,保證有學上。

男生考軍校大約需要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考軍校,軍校招收的名額80%**於高考統招。報考軍校基本條件:年齡要求:年齡不能超過20週歲,超過這個年齡不能報考。

應屆要求:軍校只錄取高中應屆畢業生,往屆生也不要報考。通常我們所說的那些「高四生」、「高五生」不能報考軍校。

身體要求:軍校對考生雙眼視力有專門要求,報考軍隊技術類院校,也稱非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4.6以上;報考軍隊指揮類院校裸眼視力要達到5.

0以上。軍校對考生身高也有專門要求,要求男生身高一定要在162釐米以上,包括162釐米;女生身高要在160釐米以上,包括160釐米。對體重也有要求,要求男考生體重至少要達到50公斤,女考生體重不得低於45公斤。

視力不好,身高不足,體重不達標的考生,沒必要報考,以免浪費了一個志願。

面試要求:面試是在高考成績公佈後進行。參加面試不等於就可以錄取,一般的軍校錄取計劃數與面試數之比為1∶4,有的軍校更高,達到1∶6。

身體複查要求:除了考前的體檢外,報考軍校的考生在考後還要做一次身體複查。

政審要求:在面試之後,考生還要配合當地武裝部、公安局做好政治審查工作,先填寫好政審表,然後分別由武裝部和公安局進行政審。

性別要求:根據軍校的性質和任務,有些軍隊院校不招收女生,還有一部分院校規定了男女錄取比例。在這裡需要提醒考生的是:

如果軍隊院校在招生章程中沒有特別說明招收女生的專業,均不招收女生。

批次要求:軍隊院校招生放在提前批錄取。這裡需要特別提醒的是:凡報考軍校的考生,就不能同時兼報公安和其他提前錄取院校。

分數要求 所謂軍校錄取分數是個偽命題,如果軍校錄取有固定的分數,還叫軍校麼?軍校錄取要看綜合成績的,這個成績的構成是高考分數、軍檢、政審結果和麵試成績相結合的分數,按照總名額從高到低開始錄取,所以軍校錄取沒有固定的分數線。 而且由於各個省份的高考總分不同,假如說500分是軍校的錄取線,那麼江蘇省高考總分才480分難道江蘇全省的都考不上麼?

而500分可以錄取的話,全國全軍所有軍校的名額就全部被山東省給包圓了……因為山東省理科的軍檢線是546分起,從全省挑出2-3萬個這個分數的考生肯定是稀鬆。 所以說,軍校的分數要看全體考生的集體發揮,鑑於現在軍校改制後數量下降,而軍隊也在穩步的裁員,所以軍校招生每年基本穩定在2--2.5萬〔含國防生〕左右,而軍校是目前唯一讀書免費,而且享受供給制的本科類院校,而且畢業後包分配,所以報考的考生也是逐年遞增,造成二本的專業一本分數的窘境。

軍校被錄取的考生的分數近3年一直穩定在一本線〔你所在省的一本線〕左右,一些排名靠前的或熱門專業需要重本,當然僅有這個還不夠,還需要體檢、政審、面試都要符合要求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600分左右,比一本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hanglizhipei軍考為你解答!

高中生考軍校分數需要達到一本線以上,大概高於50分吧,具體的每年都在變化,所以越高越好!還必須通過統一的體檢才能進入軍校哦,可以說非常高的要求!

17樓:梟健群雄

20l8男生考軍校需要多少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六百七八吧,還有前提,有錢有人

19樓:沙場虎哥

在校大學生入伍考軍校相關事項!

之前文章已講過在校大學生入伍的優勢問題,特別是對於沒有進入重點大學的學生,這是一條很好的出路,誰都想畢業後有個好工作,而一所非重點大學無法保證一個體面的工作。而在校大學生入伍上軍校的優勢就在於,他們的學習成績遠遠超過大多數入伍戰士,因為大多數人是高中沒上完就退學了,所謂的高中畢業其實是高二或者高一的水平,而很大數量的大學生士兵入伍前來自三本院校和大專院校,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說二本線以上考軍校有極大優勢的原因了。

上學不應該是為了上學而上學,每年8.5%的高中生進入國家重點大學,實事求是地講,其他普通大學畢業的學生畢業後很少能找到理想的工作,這是由於上的大學決定的。

而入伍上軍校畢業後經過軍校的學習,完成一名到軍官的轉變,工作自不用愁,社會地位也不用說,下面簡單介紹一下相關事項。

入伍考軍校其實程式看似很複雜,但是卻很容易,考試程式是

1個人申請和組織批准(平時工作表現基本沒問題,輕鬆過關,經常犯事搗蛋的除外,所以我還沒見過沒批准的。)

2預考,成績特別差的先淘汰掉(淘汰的基本上都是些濫竽充數的,高中沒上完或者啥都不會的)

3軍事考核合格(近年來,這項要求更嚴,但也更公正公平,不要求優秀,只要求合格,基本上都能通過)

4最終的軍考(模擬高考,優勝劣汰,分數第一位,成績優秀靠前,那麼恭喜過關,基本實現鯉魚跳龍門的轉變。)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不要求當班長,副班長之類的過高要求。

微公號:我要上軍校

小升初考試考號為16240339的成績

1 2016年小升初考試成績還沒有在網上公佈,只能到學校查詢,網上暫時是無法查詢的。2 你可以到學校諮詢班主任老師或者學校教務處。小升初成績考號是1106217 某同學小升初成績,不屬於公開資訊。如有合法需要,可詢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祝你好運。0306253考號小升初畢業考試成績 小升初考試成績 ...

BEC分數查詢所填的考號和考點號分別是准考證上的什麼

後面的就是考點。考號就是那四位數字。是中國的意思,後邊的數字代表你在的考點在中國的排名。bec分數查詢所填的考號和考點號分別是准考證上的什麼?為什麼輸進去總說沒有記錄呢?考點號是 後面三個數字,比如川大就是 155。考號是四個數字,沒有字母的。是的,查詢的時候要選一下查詢框裡面的初級,中級,還是高階...

中國的電話區號為什麼沒有,中國的電話區號為什麼沒有

無論是被駁回的深圳,還是想入非非中的蘭州 大連 蘇州 杭州 長沙,它們要 的都不是026的長途 區號,而是區號所象徵的全國性排名。中國人熟知的長途 區號中,前面的0是中國大陸地區國內長途 接入碼字 冠,0以後才是區號 但在現在的區號格局確定的20多年裡,0和後面的區號被習慣性地 並列稱為 區號。0之...